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系統廚具、櫥櫃公司介紹|比較過許多系統板材工廠,這家室內設計最完善,品質說明最仔細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系統廚具

買了兩年的新屋,終於動工了~之前因為太忙,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去找台中系統櫃公司詢問.
最近因為小朋友學區的問題,我們決定來動工了,這樣住進來也比較舒服.
我在網路上看了台中系統櫃推薦,找了幾間台中室內設計風格還不錯的公司詢問.
所以也算小有心得~
看了幾家台中系統櫃工廠,也參考了一些台中系統櫃設計公司的門市.
一到某一家台中系統廚具公司~帕瑪設計的時候,第一眼我就喜歡上帕瑪門市展間的設計~
後來跟台中帕瑪進行圖面設計溝通,在規劃過程中,我超級喜歡他們室內設計的風格~
設計師針對我們對於家裡面系統櫃的需求,都會跟室內裝潢相互搭配,考量的是更全面性的整體空間規畫,讓我們新家室內設計的風格很有一致性,感覺起來舒適度更加分.

而且台中帕瑪他們做的系統櫃,使用的都是進口的系統板材,在門市也能看到實品.
透過設計師說明,我們才知道系統板材也有分,密度越密,重量就越重,相對的板材也更不容易有變形的疑慮,而且進口板材有個好處,在入關的時候,政府會先嚴格篩檢過,甲醛含量都是在標準安全的範圍內.
簡單說,帕瑪使用的系統板材既安全又耐用!
我們問了好幾間台中系統家具公司,只有帕瑪對於板材材質、五金等使用的材料解說最仔細,所以我們只放心交給他們設計.

台中廚具設計

台中系統家具推薦

裝修期間,有空檔的時候我們都會到新房子現場看一下狀況.
板材進來的那天設計師有告知我們,一到現場完全不是想像中施工區會有的雜亂或是煙塵紛飛的景象~
所有的板材都這樣整齊依照大小放好.
現場師傅說板材這樣放好,要找才快速,也比較不會傷到板材.
放置的地板也都有先鋪保護板,不擔心會傷到地板.

台中廚具工廠

台中系統家具

為了保護師傅個資,所以把師傅的臉打上馬賽克~
看師傅拿著一個儀器在測量,不是只是把櫃體鎖好嗎?為什麼要這樣量來量去的呢?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問了!
原來這叫抓水平,立面跟橫面都要調整,可以避免櫃體歪斜會變形,避免內部五金門板無法調整固定的問題,原來組裝系統櫃不是量好就可以像現成傢具一樣放上去定位就好了,裡面也有這麼多學問!

台中系統櫃設計

這是客廳系統櫃大致完成的樣子.
就等電視牆面的大理石進場,帕瑪的設計師真的很注重細節,就連插座也都主動幫我們做好配色,超有質感的~不會有一個很突兀的白色插座面板出現.
我發現的時候覺得還蠻開心的,因為這種小細節不用我們特別去煩惱,設計師都主動想到~

台中系統櫃推薦

這是我們的主臥,主臥這邊其實原始條件不算很優,因為空間其實不大,設計師就建議我們這邊用淺色而且單一的顏色,會比較有放大的效果,因為色調單一,就不會顯得顏色太多太雜亂的感覺,這樣清爽的效果我很喜歡.

台中系統櫃

為了擺脫主臥這邊空間太壓迫的感覺,設計師也建議搭配鋁料,有時尚的造型感,而且金屬色澤帶了一種清涼感,就輕易解決掉系統櫃太壓迫的感覺~效果真的很優.

台中裝潢設計

當時我只是隨口說了一句這是我夢想中的化妝台,設計師居然就想辦法幫我設計在主臥的方案裡面,實在是超感動~
他們的用心程度我真的覺得破表.

台中室內設計

這邊要說一下~因為一開始我們有自己另外找木工,剛開始就沒有完整的設計圖面,後續找到的帕瑪也來不及跟前面的木工協調,所以木工完成後,帕瑪到我們新家測量的時候,設計的過程就發現櫃體門板會卡到冷氣@@
還好設計師很專業,有幫我們注意到這個細節,順利解決,讓我們可以如期搬入新家,不然會很窘!

現在我們已經住進新家,根據之前設計師跟我們說明的室內設計和系統家具的專業知識,我們發現經過專業室內設計的系統櫃和系統家具使用起來,真的比現成家具耐用多了!
在空間的利用上都比現成家具更充分,也不會顯得很雜亂,新家的裝潢看起來就很有清爽大器的感覺.
系統櫃的使用上,也覺得很牢固很扎實,感覺就是比現成家具還耐用!
真的很喜歡帕瑪在設計過程協助我們注意的細節,品質當然是大推~
所以才想把這間台中系統櫃公司分享在我的部落格,如果正好有在找系統櫃公司估價的網友,不妨先向帕瑪了解一下室內設計該注意的細節,了解一下家中裝潢使用的板材,我覺得品質才是最重要的喔!

帕瑪歐化廚具&系統家具精品系列
門市展間: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官網: http://www.pamadesign.com.tw/
要到門市現場了解前,建議先打官網內的電話進行預約~會有專人安排時段專屬服務說明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