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聚餐餐廳】吮指回味的泰國活蝦◎每道美食料理CP值都超高◎網友都在推薦的海鮮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上個月媽咪生日,身為孝順的乖女兒,勢必得要盡好孝道!
平常都是媽咪在煮飯給全家吃,真的是非常辛苦!所以在屬於她的日子裡,為了讓媽咪好好休息一下,決定找一間新竹活蝦餐廳來好好慰勞她一番~
她最喜歡的美食就是蝦子料理了,我馬上發揮作報告的功能,上網爬文所有新竹海鮮餐廳,比較一下哪一間的評價最高?
看看網友分享的新竹餐廳推薦店家,哪間新竹美食餐廳較受歡迎?
就在我發揮地毯式搜索竹北餐廳推薦店家後,看到了一間叫做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餐廳,非常深受網友的愛戴!
尤其現在是年初,很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這間似乎是很多公司在新竹舉辦春酒時的首選餐廳!
更是很多大學學生、與竹科上班族都熱愛的新竹聚餐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聚餐餐廳

看了這麼多好評實在非常心動,馬上二話不說就預約店家了!
當天真的是吃得相當滿足,覺得非常幸運吃到這麼優質的新竹餐廳!真的跟網友說的一樣,CP值非常高!
照片是我們當天點的蝦子料理,叫做蒜泥蝦,這道菜真的是賣相佳、口感好!端上桌的時候蒜頭香味撲鼻而來~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趕快食指大動嘗鮮一番,天阿~這味道真的太美味了!蝦肉又非常飽滿紮實!咬一口肥美鮮甜的蝦肉配上蒜泥的香,人~間~美~味~
看媽咪一隻接著一隻吃,完全欲罷不能阿~

新竹尾牙餐廳

話說他們家的蝦子為什麼會這麼新鮮好吃呢~?
他們室內有一個蝦池,剛剛點的蝦子料理都是師傅現場撈起烹煮的!所以是非常新鮮的,不是那種在冷凍庫退冰的死蝦!
那口感真的會差很多,而且腥味還會很重!要吃就要吃最好最新鮮的食材呀~
從我們的用餐座位還可以看到廚師在廚房料理的過程!我覺得這樣的方式還蠻不錯的,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的環境是非常乾淨與整潔的,很講究衛生!
也讓我們消費者吃得比較安心!

新竹海鮮餐廳

有蒜泥蝦,當然不能錯過胡椒蝦囉~
辛香微辣的口感,更襯出蝦肉的鮮甜滋味!肉質結實且帶Q彈~非常夠味!
對於喜歡吃辣的我真的是超滿足~很夠勁兒阿!
你們看看這一隻隻肥美、色澤飽滿的泰國蝦~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就算撥再多蝦殼也想多吃幾隻!

新竹餐廳推薦

這倒是比較偏清淡口味的沙拉蝦,也是最能吃出蝦子本身的鮮甜味料理~
是用薑水煮的,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可以沾沙拉醬或者是芥末~
這道非常深受我奶奶的喜歡~幫她剝了好幾隻她都吃光光!一直稱讚蝦子很新鮮很好吃呢!

新竹餐廳

我除了愛吃蝦也愛吃魚~
這道鹽烤鯖魚~烘烤的非常入味,師傅火侯掌控的很好,外皮很酥脆、魚肉又有油脂一點也不柴!
口感非常軟嫩,我們沒有擠檸檬汁,因為魚肉完全沒有腥味!僅灑鹽再沾一點胡椒鹽的單純調味,反而更襯出肉質的甜美~

新竹活蝦餐廳

這道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雞肉!因為口感非常軟嫩很像雞腿肉一樣多汁!
結果爸爸跟我說這道是檸檬田雞,是以牛蛙腿肉料理而成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看了一下菜單沒想到真的是牛蛙肉!
重點完全沒有腥味,吃起來真的跟雞肉一樣!而且以檸檬汁料理,帶點微酸的醬汁真的很入味!
這道真的是超乎我預期之外的好吃耶~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最後當然要來一道我最喜歡的湯~
對於愛喝補湯的大家,這鍋真心要推薦給你們呀~
這鍋叫做燒酒蝦,是以中藥材熬煮而成,湯頭帶點蝦肉的鮮甜味,一口湯下肚非常暖胃!
我喝了好幾碗去~當天還下點下雨,頓時覺得一點都不冷了!非常補身體的料理!
我在竹北吃過各式各樣的火鍋餐廳,真的覺得這間餐廳的燒酒蝦湯頭最讓我回味!

新竹美食餐廳

他們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占地寬廣、位置多卻不擁擠!
而且服務人員將環境維持的非常乾淨!也將餐具都擺放的很整齊!
座位旁還有設置可以點火取暖的暖爐~實在非常貼心~
這次的晚餐也終於了解到,為何這間是網友心目中的新竹聚餐餐廳推薦NO.1!
不管是環境、服務態度或者是美食,都讓人找不出缺點!
所以最後我也要將這間高CP值的新竹美食餐廳推薦給你們~

餐廳位置∮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餐廳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