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燙髮、剪髮、護髮大推這家我心中最棒的髮廊|超愛走在潮流前端的美髮設計師~隨時都美美噠

一定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台中燙髮、台中染髮推薦的設計師有哪幾位.
其實認真在網路上找推薦的台中髮型設計師,都會看到固定亮相的就是那幾家台中髮廊.
我自己除了喜歡找口碑評價好的,更喜歡那種本身也很注重打扮還有美感好的髮型設計師.

記得兩年前吧!!在朋友推薦下踏進了髮廊,認識了.
我就一直是的忠實粉絲.

我第一印象覺得她是網美XD覺得設計師可以美成這樣、有型成這樣實在是很不科學,光從她本身的打扮就可以知道她美感很優,所以交給她做髮型,我覺得超放心的~~

台中染髮

這次染完頭髮,整理好造型,連我自己也嚇一大跳~~覺得也差太多~根本就是判若兩人.
也讓我知道自己的顏值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哈哈哈!

台中燙髮推薦

原先的頭髮是有很明顯的兩段色,我想要染深,可是我不想要很普通的黑髮.
完全了解我的內心~所以從一開始就沒有建議我染黑,而是建議我比較特別的深色系!
這次決定染的就是帶有藍色光澤的深色系,所以頭髮染完後不會有死黑的感覺,而是有種深色中帶點不凡光澤的感覺~~

因為要蓋深,所以就沒有另外做去色.
這次是先從我的髮尾上色.
從以往給染髮的經驗,我發現如果是要染的比原先髮色還淺, 就會先處理頭髮顏色比較深的地方,而這次是要染深, 就改先處理頭髮較淺的部分.

我很喜歡每一次給染髮的舒適度,他們家的產品主要都是以日本哥德式為主,大品牌的染劑品質真的會好很多,染的過程也比較不會有很刺鼻的臭味.
染後也不會有刺鼻味殘留呢!!

助理手上噴出很多霧氣的機器是特別引進很厲害的奈米霧化機.
那個霧氣就是經過奈米化的水霧分子,分子非常細喔!!所以才可以深入到頭髮底層~順利被吸收.
奈米霧化機會在護髮前先做,有點類似開路小先鋒的感覺~利用水霧分子在頭髮先開好路,讓後續的護髮養分可以順利地吸收到頭髮最內部.

接著也來一起跟助理幫我做護髮.
他們家主打的都是效果最明顯的結構式護髮.
也是以哥德式為主,我這次用的是MILBON GM系列的絲柔三劑式護髮,這也是哥德式品牌的.
結構式護髮是產品本身就有分不同劑,有設計先後順序,一步一步的像蓋房子一樣,先打地基~再建設~再整個做一個防護.

絲柔三劑護髮就是這樣的概念,可以補足頭髮需要的養分,讓頭髮變得強健提升韌性,最後頭髮變得柔順又有光澤.

看一下美麗的側影~~
真的就是大家口中的網美阿~~打扮超入時~
是在最後才幫我修剪髮型.
先染完之後再剪裁,型會更完美!
不過她也是會看情形,像之前我曾經有一次髮尾髮質爛到爆, 就是染前先把爛掉的髮尾剪掉,最後在修剪完整的型.
很細心的是會根據每個人的臉型和頭型設計層次.
也會看情況調整臉側的髮型弧度,所以剪完真的會有臉變小的視覺感~

台中燙髮

台中燙髮推薦

至於為什麼會有不同衣服可以換~~
預約的時候就有跟我說這次她要收錄作品集,先跟我預告一下~讓我有所準備!!哈哈哈!!我就很心機的另外準備一套衣服啦!

還有幫我化妝~~是害羞紅臉妝.
超好看的~~誰說深色髮型沒什麼變化!!我反而覺得染深的我看起來皮膚比較白呢!!

台中髮廊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