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值得信賴的眼科診所,比七次元近視雷射更新的近視雷射手術|眼科權威操刀好放心

台中近視雷射

你們知道嘛~~我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我在台中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心得.
我對於台中近視雷射的了解,一開始其實都是從網路上知道的.
畢竟現代人想到什麼~第一件事就是先拿出手機搜尋嘛!
提到台中近視雷射手術,一開始我真的看得霧煞煞外加頭暈腦脹!
什麼LASIK、七次元近視雷射、前導波、TransPRK. . . .我知道名字都不太一樣啦. . .那到底實際上差在哪??
這邊我們就不要一一探討上述那些台中雷射近視手術到底差在哪. . .
因為他們基本上都屬於同一類!!都是手術後會在眼睛上留有大傷口的傳統型近視雷射手術.
我最後選擇的是台中目前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
提到台中近視雷射推薦,不得不臭美一下我選擇的ReLEx Smile手術~~
這可是全世界最新的手術方式!
手術後不會有可怕、疼痛不適的大傷口,而是恢復很快速的微創傷口喔!!
說實話. . .ReLEx Smile微創近視雷射算是台中近視雷射費用較高的手術,卻是最安全的,所以我覺得光是這點就可以彌補價格比較高這個小缺點~

而雷射手術前戴眼鏡或隱形眼鏡帶來的不便和困擾有什麼呢?
我本身很不喜歡隱形眼鏡!所以在雷射前的生活,只要醒著的時候都是戴著眼鏡.
隱形眼鏡帶來的乾澀感我一直無法忍受!
導致連平常畫上美美的妝後,我都還是戴著眼鏡.
跟朋友出遊,也不能像大家一樣戴著好看的墨鏡.
每次逛街看到好看的墨鏡都只能遠遠看著,因為平常根本戴不到.

有一個近視度數跟我差不多都是650度左右的朋友,在微笑眼科做完smile手術的隔天,就很興奮的跟我分享她手術的感覺,隔天根本不用請假,可以自己騎車上班,晚上去微笑眼科找陳永煌院長回診.生活一樣自在輕鬆,接下來她每一次回診檢查也都會跟我分享,每次聽到我都覺得很神奇,手術過程不痛、手術隔天就能上班、一個星期傷口就癒合、裸視視力恢復穩定、眼睛都沒有乾澀跟眩光.
我就想. . .如果我也做了Smile手術,是不是就可以帶我喜歡的墨鏡,每天也不用再戴著醜醜的眼鏡?

台中雷射近視台中近視雷射手術

朋友跟我說,台灣第一個引進Smile手術的就是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
而且一定要指定陳醫師做Smile手術.
聽說陳醫師做Smile手術很早就有破千眼的紀錄.
在術前的把關也很仔細嚴格.
這我在前面的檢查流程就有親身感受到.
在跟陳醫師面對面諮詢前,要先跟著微笑眼科的小姐進行眼睛的健康檢查.
我跟著小姐一路走過好幾個檢查室,用了好多看起來很專業的儀器檢查眼睛.
後面還有檢查角膜厚度、做淚液測試,都是以前從來沒有做過的檢查.
讓我覺得好詳細喔!!

台中近視雷射價格

而我的檢查結果也是一切順利~~
先跳到衛教說明這邊!
桌上這些通通都是微笑眼科幫所有做近視雷射患者所準備的衛教包喔!
不只是照顧的用品都準備的超級齊全,不用自己在另外去買以外,還有一個很簡約時尚的帆布提袋~
所有的用品就都裝在裡面~~真是有了裡子也顧了面子呢!!

最讓我驚喜的是還可以在微笑眼科的配鏡區先選一副自己喜歡的太陽眼鏡!!
我做近視雷射就是想要戴美美的墨鏡!!!馬上就先獲得一副!!哈哈哈!!

台中眼科

沒錯!!
照片就是陳永煌醫師正在幫我做Smile手術的紀錄!!
這是我特別拜託護理師幫我拍的,我真的很想要留下關於自己眼睛恢復健康視力的紀念.

陳醫師正在操作的就是有達文西手術美稱的眼科儀器-VisuMax.
像我前面說的七次元近視雷射、LASIK、前導波等等等.
傷口都超大的,不像Smile手術只有小小小小的微創傷口.
給你們參考數據~這樣你們就知道差異有多大!
大傷口大到22-26mm, Smile手術則是只有2-3mm左右.
內行人一看,一眼就可以看出傷口差了十倍有!!

其實微笑眼科也有做七次元前導波的無刀雷射,但是有更好的選擇,對眼睛傷害更小,這是一次性的手術,當然不能只心疼荷包.畢竟眼睛是要用一輩子的.賺錢辛苦 可以賺回來,但是眼睛是要用一輩子的.對它好一點,再用個50年,就不會覺得這個手術很貴了. . .呵呵 離題了. . .但我做完smile近視手術後,真的超有感的.
所以當陳醫師跟我分析微創傷口的好處.
傷口小,可維持手術後的角膜穩定度,能夠降低感染率!
淚液神經在手術中破壞程度也少,所以乾眼症的機率也降低很多.
手術也不會掀開角膜瓣,就不用多去擔憂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我. . .更放心了!

台中眼科推薦

這!!絕對不是隱形眼鏡!!
這是我在Smile手術中,陳醫師從我的角膜內層抽出的微透鏡組織~
還特別用染劑染色,好看得清楚~~
這個是陳醫師給我帶回家的紀念品~~

手術中的感受是讓我最難忘的.
原先術前擔心的疼痛或不舒服都沒有.
手術的時間只有短短的15分鐘不到.
全程幾乎沒什麼感覺,只有在陳醫師跟我說他要抽出微透鏡組織時,稍微覺得眼睛有一點壓力感而已.

台中眼科診所

因為傷口小~所以回家照顧也只要小心不要讓水流到眼睛裡,盡量避免去觸摸到眼睛.
手術隔天一早起床就看得很清楚了~
直到現在術後傷口都恢復,不需要戴眼鏡、不用擔心眼鏡不見或是壞掉,每天出門終於可以戴上我喜歡的美麗墨鏡.

謝謝陳醫師將這麼棒這麼新的微創近視雷射帶進來台灣~
感謝眼科團隊都很用心地協助我,呵護我的眼睛.
順利的恢復健康~跟眼鏡說掰掰!!

台中眼科權威

這是我最後一張PO戴眼鏡的照片了!
以後在我臉上就看不到眼鏡這種東西喔!!
可以美美的出門~太開心了!
不然我覺得我的顏值都被眼鏡給拉低了啊!!!

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就分享給大家~

【微笑眼科】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