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廳&異國美食&創意料理】#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好吃餐廳介紹#高雄創意料理餐廳#高雄這間創意料理餐廳食材整個新鮮啊!!!真的會讓人一試成主顧,還會讓人忍不住跟其他朋友分享耶!!

前些日子上下班常看到這間新開的 每到用餐時間,都客滿

晚上經過的時候,外觀明亮,很容易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剛好我們高中時的好朋友,說好了我們來先來辦個小小小真的很小的同學會。
這同學會有多小,就只有三個人這麼小,嘿嘿嘿
看到這間位於高雄附近的餐廳,我馬上想到,我們的小小同學會可以在這裡辦啊!!
這樣也不需要再上網找高雄哪裡有創意料理餐廳啦!還是有沒有推薦的高雄異國美食啦!!這樣每次聚餐都要找一次,實在是太麻煩了!!
剛好看到這間,下班後,立刻在群組問問另外兩位好朋友的意見。
結果她們居然一致說好!!她們說早就在網路上注意過這家高雄餐廳了,她們說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問說,高雄哪裡有好吃餐廳介紹一下吧!!然後就有許多網友都推這間高雄的創意料理餐廳
唉唷!!看來我找對家了哦!!決定好要吃高雄這家異國美食餐廳後,我馬上打電話去訂位,店員的態度都非常的有禮貌,而且聲音很好聽,哈哈哈~欸~好聽的聲音可以讓人心情愉悅,你們不懂嗎!?真是的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5/25/a4-2/

小小同學會當天,我們三個直接約在見面。
那天就我最早到,因為我住的比較近,哈哈哈~
約定好的時間到了,這兩個就出現了,只能說她們真的很準時。
到了之後,一起進了餐廳,哇~哇~哇~裡面的空間也太大了吧!!還有專門吃鐵板燒的地方耶!!還有一個好大的水族箱,裡頭有好多新鮮的海鮮,整個看起來超級壯觀的。
真的是服務生一邊帶位,我們一邊參觀他們家的內部裝潢耶!!

高雄異國美食

看看這面牆的3D繪圖,是請很厲害的大師來畫的哦!!真的超強!!第一次在餐廳裡面看到3D繪圖,重點是,整間餐廳不止這面牆有畫哦!!四處找找都會有驚喜啊!!

高雄好吃餐廳介紹

剛開始看到這些小車車的時候,以為是裝飾用,我們還在竊竊私語的說,這個小車子好可愛哦!!不知道可不可以偷坐拍一下照,結果被服務人員聽到,他跟我們說,這個小車是可以坐的哦!不過是給小朋友坐的。
嘿嘿!突然覺得有點丟臉,三個大人還在想著要偷坐小朋友的玩具。

高雄創意料理餐廳

你們看!!服務員說,他們家的青菜都是從有機農場直送過來的有機蔬菜耶!!而且就是這樣直接新鮮的用盆栽送過來喔~
服務員還說,需要料理的時候,師傅就會直接從盆栽拔出來拿去料理~~~
我的媽啊!!這樣也太新鮮了吧!!
這間餐廳真的是很有特色耶,連菜都這麼講究而且又這麼特別的現拔現料理!

不小心瞄到這裡,就被吸引過來了,真的是不小心瞄到嗎!?哈哈哈~
真的啦!!我真的絕對不是因為這裡有帥哥,才被吸引過來的,真的!!
兩位好朋友的白眼已經翻到不能再翻了,喂~幹嘛這樣!!難道妳們不是也是因為看帥哥跟過來的嗎!?少在那邊假哦!!
其實我們真的是為了看他們現場做手工披薩才過來的啦!!這樣半開放式的工作台,可以讓客人看到帥哥們,哦不!是師傅們親手做的手工披薩,經過的時候~我覺得我有隱約聞到烤箱散發出來的披薩香~~
養眼的看完了,我們來看,看了心情會很好的甜點櫃。

高雄異國美食

好繽紛的甜點櫃啊!!看看那個草莓,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啊!!我等等一定要點個飯後甜點來吃,這樣才能算是完整一餐啊!!是不是!是不是!

高雄好吃餐廳介紹

再來看看,他們家的用餐空間真的很大、很寬敞,就算整間店客滿,也不會讓人感覺到很壅擠、不舒服的感覺。
下次,真的要辦個大型的同學會時,就可以考慮這裡啦!!
服務生帶好位後,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了一下他們家的餐點。
家的餐點分成義式料理、精緻鐵板燒跟高極火鍋三大類。
因為鐵板燒必須要在特定的位子上吃,我們三個已經帶好位了,所以討論後這次就先吃吃看義式料理吧!!
我們3個人點3道主菜,就沒有多點其他點心,連披薩也沒點,誰叫她們兩個一直喊著吃不完吃不完!

高雄創意料理餐廳

這道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是我點的,我超愛吃義大利麵,哈哈哈
燻鮭魚我本身很愛煙燻味,加上他又有炙燒過的處哩,煙燻香鮭魚肉散發的香味,哦~完美啊!!
他們家的奶油醬汁味道很香很濃郁,雖然很濃但吃起來卻又不膩,麵條是我愛的那種熟成度,不會像煮沒透的麵條,中間的芯硬硬的,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軟硬度很剛好,吃起來QQ的很彈牙。
沾點奶油醬汁,再搭配一點上面的鮭魚卵,一口放進嘴巴,味道上多了點鮭魚卵的鹹,還有把鮭魚卵咬破啵啵啵的口感,真的是太滿足啦!!!

我們其中有位肉食主義者的朋友,看到這個30oz的牛排餐,馬上就點了啊!!
能有吃肉的機會,她怎麼可能放過呢!!
剛上來,我馬上拍了一張,不然依她進食的速度,我的動作不比她快的話,就一切都來不及啦!!!
看那油亮亮的牛排表面,還有飄散著肉的香氣,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耶!!

高雄異國美食

看看這個牛排的切面照,這可是我在我朋友放進口中前,我馬上叫她,等一下!!讓我拍張照片啦!!她才不甘願的拿著讓我拍一張,拍完照的下一秒,在她還沒反應過來前,我立刻張大口,把她這一口牛肉給咬進我嘴裡。
哈哈哈~結果她失控的在這間非常有氣質的餐廳內大叫了一聲,我快被她給笑死了啦!!
不得不說,偷吃這一口真的是很值得,他們家的牛排真的是非常的新鮮,廚師的功夫真的是很強,牛肉的熟成度掌控的非常剛好,咬下去滿滿的肉汁,根本就是把牛肉本身的肉汁緊緊都鎖在裡面,才能讓客人能一口咬下,軟、嫩還夾帶滿滿肉汁啊!
好啦!小氣的肉食主義者,只讓我吃了那口,就不再讓我碰了!!可惡!!!
好友說,依他們家這份牛排的價格,牛肉的份量根本就是大放送!!

高雄好吃餐廳介紹

這道韓式泡菜嫩雞燉飯,是每餐都一定要吃飯的好友點的。
韓式泡菜聽起來就是酸甜又開胃的一道菜,好友說,燉飯裡的飯吸飽了滿滿的泡菜的醬汁,雞肉都說是嫩雞了,當然就不可能會像外面吃到的雞肉一樣,柴柴的,
這道韓式泡菜嫩雞燉飯真的就是絕配,因為我看我朋友一口接一口的吃,就這樣把這道燉飯給掃光光了!!她還說吃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主餐吃飽後,一定要來個甜點跟飲品的啊!!

高雄創意料理餐廳

其實大家都吃滿飽的了,可見他們家的份量真的夠啊!!
可是我堅持一定要吃甜點跟喝個飲料,不然話太多,會口渴耶!!
所以我們就只點了一杯綜合野莓冰沙跟上面放了草莓的奶酪一起享用~
這杯綜合野莓冰沙,是酸V酸V的口感~雖然他叫做野莓冰沙,但是也有濃濃的火龍果香哦!而且嘗起來完全就是百分之百的新鮮水果味~真的就是新鮮水果下去打的冰沙哦!!而且酸甜適中的口感,讓我們覺得有幫助消化的感覺~我們三個就把這一大杯一起解決了。
接下來這個香濃無比的奶酪,一放進嘴裡就化開了,濃濃的奶香味充滿我的嘴巴,天啊~好好食啊!!再配上上面新鮮的草莓~
這道奶酪我們沒幾口就分享完了,好滿足啊!!就是要有個完美的甜點做結束啊!!
本來還想要再加點的甜點,但是還是怕熱量爆表~下次來再吃別的好了!
真心覺得他們的餐點份量非常豪邁!

結束了今天的小小同學會,我們決定下次要來辦個大型的同學會,就辦在啦!!這樣大家就可以點更多料理~還有我們下次想要嘗嘗看的披薩~~
下次有朋友問我高雄哪裡有好吃的餐廳要我介紹時,我一定會馬上推薦他們這間,高雄異國美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