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婚紗公司~台中婚紗 ●台中婚紗店+台灣婚紗+台中婚紗攝影+台中婚紗推薦+婚紗會館,完美到讓如此挑剔的我都無話可說~

台灣婚紗公司-婚紗

真的很感謝台中婚紗會館,讓我們能在台中挑到優質的婚紗~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婆,我們彼此在外生活好多年,在茫茫人海中,我們回到了臺中老家,然後相知相遇相惜~決定一起走向人生的里程碑,結束單身漂泊的生活~我們就是彼此的依靠。組成我們的家,想來也是好不容易!往後還要克服的事情很多,好開心這一路上有妳相伴,一輩子都要在一起,我的老婆。

台灣婚紗-婚紗

這段時間我都在海上飄泊工作,所以在挑選婚紗攝影的公司時,我幾乎沒有參與跟比較,都是留在台灣的老婆自己一手包辦挑選婚紗公司,但我相信她的眼光(還是龜毛?!),而整個拍攝過程與成品也是同樣的讓人難以挑剔,如果看倌您也很龜毛~(怎麼不是眼光?!),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哈哈哈!

在提親的當下,老婆與一家人其實都很隨和,爸媽都對我很好(可能岳父母看女婿,越看越有趣^_^)。回國後與爸爸喝酒聊了很多,爸爸平常嘴上不說,但當下可以感覺到爸爸對我委以重任,把自己的愛女託付給我的那種心情,雖然話語只用輕輕帶過,讓我也濕了眼眶(感受到那滿滿的父愛),而我們的婚禮也在那之後加速籌備了起來,整個流程能夠這麼的快速跟順利,也多虧了老婆的事前準備工作以及家人的支持~還有的門市大力幫忙。

台中婚紗-婚紗

原本我們婚期訂得很近是想要省略掉宴客的步驟,就簡單的公證結婚就好,但老婆再怎麼說也是個美人~怎麼能這樣青青菜菜的嫁給我呢~於是乎我們想要留下美麗的記憶,至少婚紗一定要拍的自然美麗又大方,只要睹物便能思人,讓看的人都能感染到那一份喜悅才好。

台中婚紗推薦-婚紗

所以她做了好多的功課,也請教了不少朋友,雖然朋友也把台中婚紗推薦給我們,但也就是口袋名單而已。一生只有這一次結婚,所以要用心比較各家婚紗公司的作品,在船上工作只要一有空檔就馬上與老婆聯絡互相討論,老婆特別喜歡台中的婚紗作品,我也發現他們有超多台灣的私房拍婚紗景點~最後討論後決定了就是婚紗公司,我想他們應該可以把我的老婆拍得很美,但那個時候雖然這麼說,還是有點放不下心…(可能我也有點龜毛吧~哈哈哈!)

回臺灣之後我們就到婚紗公司去談論一些流程與細節,因為自己家裡比較傳統,所以想要再加辦宴客,但時間抓得太緊籌備起來有些困難,正當我們煩心的時候,談了一部分籌備宴客的事情,便跟我們提出一些方法,就像個朋友一樣提出一些可行的方式協助我們解決眼前的困境,又增加了我對的好感,覺得不只是單純拍婚紗而已,更圓了最後結婚的婚宴場,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期待開拍的那一天。

先是開始挑選禮服,當天下午我們被請進了獨立的包廂(感覺就像VIP Room),舒適的環境中有著許多不同款式的禮服,台中婚紗會館的禮服秘書也事先準備了一些推薦款式給老婆!因為老婆所喜歡的禮服已經在包廂之內,便開始著手試穿的部分。試衣間有環繞全身的鏡子可以讓新娘看到著裝後的每一面,整個包廂的展示空間也夠大,白紗禮服的長裙襬可以在我們的眼前完全的攤開,包廂的燈光明亮柔和又不刺眼,每當開幕的時候,都不禁讓我們覺得好像在看模特兒換裝似的(當然嘛~換裝的人可是我老婆!)。

台灣婚紗公司-婚紗

因為是獨立的包廂,所以我們才有時間慢慢來檢視禮服與新娘的搭配程度。而我們要挑晚禮服跟白紗禮服各兩套,一開始老婆換上了裙襬比較蓬鬆的晚禮服,但我們覺得沒有把她的身材優勢給展現出來,雖然顏色是老婆所喜歡的,但剪裁跟樣式不適合,於是乎又再請秘書換了幾套。直到換上一套黃色晚禮服,秘書說亞洲人比較不適合穿黃色,但因為老婆的皮膚夠白,這套黃色晚禮服就被她駕馭的很好非常適合她(才開幕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台灣婚紗-婚紗

之後開始試穿老婆所喜愛的白紗魚尾禮服,但卻不適合老婆的身材(有時候就是會有搭配的問題),於是秘書又拿了幾種款式來讓她試穿,最後抓到了我們比較喜歡的款式,每個人的身材都有優點跟缺點,秘書很懂得怎麼突顯優點與掩蓋缺點,抓到感覺後拿的幾套禮服都很好看又搭配,實在讓人很難抉擇,的禮服種類非常多而且又常常會汰舊換新(即使不加價也有許多的禮服可以選擇),據說幾乎不會有撞衫的可能性(這也是老婆當初選擇的基準),也因為這些多樣化的選擇,我們進包廂挑禮服的時候還是下午,等到挑完出包廂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了,雖然挑選的時間很長,但成果讓我們非常滿意,每一位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都讓我們覺得貼心又周到,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台中婚紗-婚紗

之後就是與攝影師協商拍照的地點還有想要拍出的感覺,看著他所拍出來的照片還有談吐,我們都覺得成果是值得期待的,而他也給了我們拍照地點的一些意見,他提供了專業意見與經驗讓我們去反思拍照地點的可行性,最後我們更改了幾個地點與對應的禮服,之後就等著開拍囉~

開拍前幾天一直都在下雨,本來還在想開拍當天會不會也下雨,但我得謝謝老天爺~因為開拍那天是個大晴天~哈哈!!(但我想的攝影師應該也能把雨景的美發揮的淋漓盡致吧)

當天一早就到了,因為我們要化妝再跟攝影師與助理出發到拍攝地點,新娘秘書俐落的幫我們倆上妝又弄頭髮,看著平常不化妝的老婆上妝也是一種新鮮的體驗!弄好妝髮的老婆看起來更多添了幾分姿色,因為有四套禮服~所以就會有四套妝髮,每一套妝髮都有自己的特色,也讓我看到老婆多變的一面,只能說讓我驚呼連連吧~哈哈哈!

因為我很不擅長拍照,面對鏡頭總是不知道應該做什麼樣的表情,只有面對熟人才能夠放鬆 (老婆也是一樣),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攝影師是非常關鍵的人物~左右著這些作品的成敗關鍵,因為我難得才能出現好表情(辛苦你們啦!)。不管是姿勢還是表情與視線,或是妝髮有點亂的時候,敬業的燈光師能一直適時給予我們指導。也因為拍攝過程比較長,所以當我們有些疲累時,攝影師就會時不時就會講笑話逗我們開心,也因為攝影師的幽默,我們能夠很自然的發自內心笑出來,最後我們選在都會公園拍照,攝影師還帶我們到一處我們不知道的黑森林拍照~我跟老婆看到森林都被該景觀的美所震懾了,很開心攝影師還會帶我們到所不知道的私房地點去拍照,讓我們的外拍能夠順利又圓滿的結束。

台中婚紗推薦-婚紗

台灣婚紗公司-婚紗

台灣婚紗-婚紗

最後這套紅色的禮服我們選在棚內拍攝,造型師的妝髮弄得很典雅,燈光師所佈置的背景也素雅又浪漫,讓我做了求婚的姿勢向我的女王致敬,不得不說攝影師真的很擅長這樣浪漫又有意境的風格,拍出來的成果讓我們倆都非常滿意。

拍完照片後過了一個禮拜,我們回到挑選照片,接洽我們又是另一位專員(不得不說的分工很細,每個人各司其職而且都精於自己的工作,讓我們在過程中就覺得很放心),我們的任務很明確~就是從原始的照片中挑出我們所要的就好(說起來容易?!),之後經過了好幾輪的淘汰賽,也一直陪我們一直挑下去,最後得到了雙方都滿意的結果~她一直從頭幫我們到尾,想到最後的成品有她負責,我們就能很放心的期待結婚與拿到成品的那天,在此我要特別感謝與推薦,謝謝妳的大力幫忙啦~!
因為有這些體驗過程,往後翻起相本的時候,我們都能回憶起那些愉快的經驗,還以為要在國外才能拍出想要的氛圍,原來在台灣就有那麼優質的拍婚紗景點,這都要謝謝各位合作過的工作人員!!

結束海上的飄泊生活,回到有妳所在的家,可以不用再等待,然後相見又再次別離,終於告別這依依不捨的心情。可以每晚都把妳擁入懷裡,我愛妳。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