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貴賓小娜特滿意這次在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所做的霧眉喔!!
最滿意的地方就是上妝不再費時啦!!
有漂亮的霧眉,就不需要急急忙忙畫眉毛趕上班了~
眉毛對於小娜來說超重要的,畢竟畫出適合自己的眉毛,就算素顏也沒問題.
內行的都知道眉毛只要適合自己還能修飾臉型!!!所以小娜都只敢把眉毛交給專業的老師來處理!

但小娜自己本身不太會畫眉毛,加上自己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慢慢修自己的眉型,距離她上次在別家台中霧眉店所做的霧眉已經有一段時間,小娜發現當時做的眉型沒有這麼適合自己,就決定要再來找一間台中霧眉店重新做霧眉!
她爬了Dcard、PTT台中繡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推薦、台中紋繡哪間好,找到我們!!最驚訝的是發現我們店的評價幾乎是零負評,強調霧眉不結痂!!
便趕快私訊樂比粉專小編預約,我們都是採FB粉專預約喔~

台中飄眉

我們粉專小編幫她預約老師,即使知道她之前有霧過眉,老師還是細心跟她講解注意事項。
小娜眉毛本身就很濃密了,只是尾巴顏色比較淡,眉型有點模糊,由於現在也不流行一字眉和平眉了,老師建議她這次改做有點弧度的眉毛,看起來比較自然也比較符合現在的流行趨勢.
老師資深的經驗,還有專業的技術,讓小娜不自覺的放下忐忑的心,小娜說覺得老師人也超好聊,哈哈

台中飄眉

老師會先設計眉型,先確定好眉型,之後再來確定顏色就好
老師照著小娜的臉型、眉骨輪廓、還有兩眼的距離設計她的新眉型,手法俐落熟練,畫眉毛的速度相當快,這是因為我們的紋繡老師都有多年的彩妝經驗.
有深厚的彩妝底,設計眉型也會根據每位貴賓的打扮風格做設計.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我們會幫每位貴賓準備乾淨的美容衣,保持乾淨整潔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感染~

操作區有準備舒服的沙發椅跟美容床,還有抱枕可以抱,隨時隨地都會有專人注意環境的整潔度.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我們店內所操作的半永久紋繡是使用國際認證的植物性色乳,也有經過國際認證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無毒保證,還通過德國肌膚敏感測試.
通過層層把關就是要讓每位貴賓安心~
我們店內老師所操作的霧眉,保證做完不會像蠟筆小新一樣.

操作前老師還詢問小娜平常染髮習慣大概都是染什麼色系,經過討論後,選了一個搭配髮色的咖啡綠~即使小娜換了其他髮色看起來也不會突兀,才會自然好看。

台中飄眉

小娜做好霧眉後三分鐘的眉毛,自然度100分.
沒有出血紅腫,看起來就像是用眉粉畫的眉毛妝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是剛做好霧眉.

台中飄眉

老師幫她操作的時間大約是30分鐘左右,左邊是她原本的眉毛,右邊則是操作完的眉型.
很明顯操作完的眉型精緻很多~眉型的輪廓也變得更加清晰~看起來五官有變得比較立體!
老師幫她操作的霧眉,眉頭顏色比較淡~眉中眉尾就有漸層變濃的感覺,就像畫眉粉一樣,做完的眉毛完全不是像蠟筆小新的眉毛.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小娜當下就覺得自己的眉毛真的好漂亮~~~老師幫她設計的眉型很適合她的五官.

眉毛操作後續保養我們也都會詳細告知每位貴賓.

剛做完眉毛操作7天內眉毛上殘餘色料會陸續脫屑,這並不是掉色情況請勿擔心,後續經過一個月內皮膚下色料會再返色上來此為返色期,眉毛操作後盡量12小時內勿碰水,若不小心碰水請以生理食鹽水沾濕紗布清潔,並用乾紗布壓乾後,用棉棒左右滾動擦拭清除組織液或碎皮屑後(很重要必做),再用棉棒薄擦修護膏(務必薄擦),此為清潔程序!3-7天脫完屑後可不擦喔!隔天可正常洗臉碰水但ㄧ個月內勿用洗面乳及化妝、卸妝、防曬等含化學性物品碰觸眉毛操作位置,若碰雨水或汗水再進行上面清潔程序即可(三天內可ㄧ天三餐做,後續次數減少沒關係),若真的要用洗面乳洗臉請至少五天後,但操作部位切勿搓柔,用輕柔帶過即可,因個人體質或代謝等因素吃色程度不一,可等一個月後再次預約補色可以再做細部微調及加強的!其餘衛教方式請詳讀衛教單喔!

我們贈送的修護包裡面除了基本的清潔用品,還有一開始幫貴賓修眉的修眉刀,這樣可以讓貴賓們確保自己都是使用全新拋棄式用品,下一位貴賓也絕不會用到已經使用過的修眉刀.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小娜跟小編說這次在我們店做的霧眉是有史以來最最滿意的一次.
不會畫眉和修眉毛的女孩,想要霧眉住在台中的朋友,或是有台中朋友想要飄眉,有任何不了解的都可以先私訊我們粉專詢問小編~小編很樂意解答,並且會安排適合的專業霧眉老師。
有了好看的霧眉~不只顏值加分,也不用擔心睡過頭來不及畫眉毛,睡晚一點還是能美美的去上班~~~

台中霧眉推薦|台中紋繡第一品牌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