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禮盒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還客製化-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出社會也有一陣子了,今年過年除了自家親戚以外,還多了一些客戶需要登門拜訪,為了門面問題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隨便拎個小七或賣場的春節特賣禮盒了事啦~~~有沒有神人可以推薦一些專門做年節商品,又有開網購的禮盒商店啊~~~~
. . . .很可惜,問了朋友一圈,大家都對過年送禮沒啥概念,更別說推薦了,我只好自己上PTT爬比較不熟悉的版塊了. . . .
實際開始搜,才發現網路上有一大堆人都有春節送禮不知道該送什麼的困擾,很多求禮盒推薦的伸手文,下面很多人熱心分享了以前過年送過的伴手禮,有很多值得參考的推薦店家,不過我還是想說,這個PTT子版的大家都好溫柔啊,去其他版發伸手文應該只會被嗆爆.
咳,扯遠了. . . .話題拉回來!網友分享的這一篇在介紹,好像是滿老字號的禮盒專賣店,我就覺得滿不錯的: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linling5e7/2017/01/18/%E3%80%90%E5%8F%B0%E4%B8%AD%E4%BC%B4%E6%89%8B%E7%A6%AE%E6%8E%A8
太陽餅跟特製糖果應該送哪家都很合適,包裝簡潔大方,不會給人太過隨便或太過高級的感覺,就找找這家的官網吧!他們叫做,官網的風格很棒!
我很喜歡首頁輪播圖的插畫風格,簡單的線條帶出濃厚的台灣風情,第一印象很好~
往下拉看他們的商品介紹才發現,原來除了太陽餅以外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糕餅可以選耶!既然如此,這次春節送禮就組個超吸睛的禮盒吧!
因為我是直接去他們門市選購,店員推薦了我不少款特別又充滿喜氣的糕餅~考慮到春節禮盒很多人都會送油膩的鹹大餅,我就請店員多推薦我吃起來比較不膩的甜味糕餅.經過店員解說後才知道,他們家的餅其實大多數都比較不油膩,甜餅的甜味也有把控過,不會甜過頭,我才安心的挑起我比較感興趣的餅

過年伴手禮大部分都採用喜氣的紅色包裝,我沒等店員推薦就直接選了這款外盒!
之前在PTT的推文堆裡會注意到這家,其實有一方面也是喜歡他們的外盒設計~很多禮盒都是直接用大紅色,一堆大紅色禮盒擺在一起其實挺俗氣的,外盒用偏淡的紅橘色系搭配,眼睛舒適多了~

禮盒內容超豐富!
餅的擺放位置跟配色很講究~紅黃綠的搭配很順眼吧?他們家的糕餅本來就做得很美,店家在拼禮盒的時候又很重視協調性,就算是我這種很重視美感的客人,也完全找不到挑剔的空間呢!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

右邊那兩盒其中一盒是南瓜子瓦片~
南瓜子的微微焦香跟瓦片的厚度讓人驚艷,一口咬下立刻會發出爽脆的聲音,沒有加入過多的調味跟萬惡的香精,嘴裡只有滿滿的南瓜子芳香跟瓦片餅乾的麵粉香~
瓦片系列其實還有杏仁瓦片,不過我覺得南瓜子口味的比較特別,平常要吃到這麼香脆的南瓜子瓦片可不容易呢!

另一盒是酥,店員說餅乾的部分不是用麵粉,而是用台灣的紫心甘藷跟57號地瓜做的耶!
純看外觀會誤以為他會像麻花捲一樣黏來黏去,結果他的麥芽完全不黏牙耶!
口感意外的爽脆,因為長得很像沙琪瑪,本來以為會吃到鬆軟的感覺,結果他的脆度不輸給上面的南瓜子瓦片呢!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

這個草莓鳳梨酥大概是我挑選的餅裡唯一偏甜的~
因為長得很可愛就挑了,有些客戶家裡有年輕女性跟小孩,多半都會很喜歡這種草莓造型的糕餅~
裡頭的鳳梨纖維相當豐富,每口都吃得到顆粒感,略紅的餡料當然是加了草莓醬跟草莓乾囉~草莓跟鳳梨都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幸福感滿滿!
草莓外觀做得很細緻,一整個從外觀到內餡都「超草莓」的!!餅皮的部分據店員所說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也太有心了吧!我在現場有試吃他們其中一款餅,那個餅的餅皮特別入口即化,有點像綠豆糕,而且一點也不油,我就問店員他們的餅皮怎麼這麼特別?原來這個叫做桃山皮,作起來特別搞岡,可是客人都很喜歡,所以他們大部分的餅皮師傅都選擇用桃山皮來做.
明明很搞岡,但是他們過年送禮的糕餅訂價也沒比賣場推薦的禮盒貴. . . .怪不得PTT上一堆人都說這間料好實在!
之前都有在逛賣場的禮盒,所以價格我心裡都有數,這樣算起來我之前買賣場的禮盒超不划算啦!!!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

這個柿餅很可愛~我發現我真的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 . .
本來以為會是柿子口味的,卻想不到裡面竟是銀杏跟杏仁,本來以為會吃到很濃嗆的杏仁味,結果吃起來其實很溫潤!
銀杏的味道一般人可能比較沒概念,我以前吃人家賣的烤銀杏種子,有點類似栗子的鬆軟口感,不過沒有甜味,反而有點微苦,繼續吃會有苦後回甘的感覺.至於杏仁嘛~大家最常接觸的就是夜市常賣的杏仁茶了吧?所以會以為杏仁都是可以飄香千里的,其實那種夜市杏仁茶都是靠化學香精才能那麼香啦,真正的杏仁香是很淡雅的~
實際吃的銀杏杏仁餅,其實完全吃不出銀杏的苦味,綿密的豆沙餡包著不少顆粒,口感相當好.杏仁的香氣瀰漫,整塊餅吃不出多餘的甜味,幾乎都是食材最原始的香味,剛好我的客戶中有些很熱衷於養生,送這個他們肯定喜歡!

再來介紹一下我多帶的糖果禮盒~
有幾個客戶特別愛吃糖,多帶這組肯定能討他們歡心
他們的糖果禮盒外盒好像會做變化,我記得之前看到的糖果禮盒好像不是這個外型?店員說原本的外盒是公版,後來想要比較有特色、有台灣味的外盒,所以請包裝廠商設計了禮盒~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

禮盒裡裝的是糖(上)跟剛剛介紹過的酥(下)~
糖一樣加了滿滿的麥芽糖,比起酥多了點味,乳香瀰漫卻不至於過濃,麥芽跟餅乾的比例非常好~此外,每種糖都有加果乾,像拆封的這個草莓口味裡頭就有葡萄乾增添風味~
酥有三種口味,黑芝麻、可可跟抹茶的,調味部分都加在麥芽裡混合均勻,麥芽裡還摻了一些糖,所以兩種的外觀跟口味會有點像,只是口感有很大的差異!
糖是硬中帶軟,吃起來很紮實卻不至於咬不動,有麥芽的軟黏性~酥顧名思義就是酥啦!酥酥脆脆不膩口,超好吃~

除了我今天挑出來介紹的幾樣,還有很多種類的糕餅可以選,店員在介紹時還特別著重他們都用天然食材,不添加香精跟色素,所以餅的香氣都很醇厚自然,顏色特殊的餅皮也都有果汁或綠茶的香味,吃起來放心又美味~
年節送禮就決定是訂這間了~因為已經配好,之後直接網購下單禮盒就好了,不用再跑一趟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過年禮盒推薦】網友分享的熱門春節團購網購禮盒,是年節送禮推薦首選擇啦!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團購伴手禮過好年~年節熱門禮盒網購分享,新年春節拜年送禮清爽糕點!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今年春節的年節熱門禮盒團購推薦~我訂購了非常多網友分享的網購禮盒伴手禮,非常的美味呢!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團購伴手禮過好年~年節熱門禮盒網購分享,新年春節拜年送禮清爽糕點!
【過年禮盒推薦】網友分享的熱門春節團購網購禮盒,是年節送禮推薦首選擇啦!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今年春節的年節熱門禮盒團購推薦~我訂購了非常多網友分享的網購禮盒伴手禮,非常的美味呢!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好吃過年禮品年節送禮推薦天然健康的春節過年伴手禮禮盒

 

 

文章標籤: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

“【過年送禮】禮盒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還客製化-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有 200 則迴響

  1. Excellent weblog here! Additionally your web site lots up
    fast! What host are you the usage of? Can I get your affiliate hyperlink to your host?
    I wish my web site loaded up as fast as yours lol

  2. Way cool! Some extremely valid points! I appreciate you penning this post plus the rest of the site is very good.

  3. Hey there! This is kind of off topic but I need some help from an established blog.

    Is it difficult to set up your own blog? I’m
    not very techincal but I can figure things out pretty quick.
    I’m thinking about setting up my own but I’m
    not sure where to start. Do you have any
    ideas or suggestions? Many thanks

  4. I have been exploring for a little for any high-quality
    articles or blog posts on this sort of area . Exploring in Yahoo I finally stumbled upon this web site.
    Reading this info So i am satisfied to show that I’ve a very good uncanny feeling
    I discovered just what I needed. I such a lot surely will make sure
    to do not disregard this website and provides it a look regularly. https://Onemekan.com/index.php?action=profile;u=556231

  5. Hey! I could have sworn I’ve been to this blog
    before but after checking through some of the post I realized it’s new to me.
    Nonetheless, I’m definitely delighted I found it and
    I’ll be bookmarking and checking back often!

  6. pchelografiya.com
    Zhu Zaimo는 채찍을 휘두르며 “내 이름은 Zhu Zaimo입니다! “라고 날카롭게 외쳤습니다.Zhu Zaimo는 말에서 내리고 역시 말에서 내린 Fang Zhengqing을 바라 보았습니다.

  7. PBN sites
    We establish a structure of self-owned blog network sites!

    Pros of our self-owned blog network:

    We perform everything SO THAT Google DOES NOT comprehend that THIS IS A privately-owned blog network!!!

    1- We acquire domains from various registrars

    2- The primary site is hosted on a VPS server (VPS is high-speed hosting)

    3- Additional sites are on various hostings

    4- We attribute a distinct Google ID to each site with confirmation in Search Console.

    5- We make websites on WP, we don’t utilise plugins with assisted by which Trojans penetrate and through which pages on your websites are generated.

    6- We refrain from repeat templates and use only unique text and pictures

    We do not work with website design; the client, if wanted, can then edit the websites to suit his wishes

  8. Understanding COSC Accreditation and Its Importance in Watchmaking
    COSC Validation and its Demanding Criteria
    Contro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etres, or the Contro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etres, is the official Switzerland testing agency that verifies the precision and accuracy of timepieces. COSC accreditation is a sign of quality craftsmanship and trustworthiness in chronometry. Not all timepiece brands follow COSC certification, such as Hublot, which instead sticks to its own strict standards with movements like the UNICO, reaching equivalent accuracy.

    The Art of Precision Chronometry
    The central mechanism of a mechanized timepiece involves the mainspring, which provides power as it loosens. This mechanism, however, can be susceptible to environmental elements that may influence its precision. COSC-certified mechanisms undergo strict testing—over 15 days in various conditions (5 positions, 3 temperatures)—to ensure their durability and dependability. The tests evaluate:

    Average daily rate precision between -4 and +6 secs.
    Mean variation, peak variation levels, and impacts of thermal changes.
    Why COSC Certification Is Important
    For timepiece aficionados and collectors, a COSC-accredited watch isn’t just a item of tech but a demonstration to enduring quality and precision. It signifies a timepiece that:

    Offers exceptional dependability and accuracy.
    Provides assurance of superiority across the complete design of the watch.
    Is apt to maintain its value more effectively, making it a smart investment.
    Famous Chronometer Manufacturers
    Several famous brands prioritize COSC certification for their watches, including Rolex, Omega, Breitling, and Longines, among others. Longines, for instance, presents collections like the Record and Spirit, which showcase COSC-certified mechanisms equipped with advanced materials like silicon balance springs to boost resilience and performance.

    Historic Context and the Evolution of Timepieces
    The concept of the timepiece dates back to the requirement for precise timekeeping for navigational at sea, emphasized by John Harrison’s work in the 18th century. Since the official establishment of COSC in 1973, the accreditation has become a standard for evaluating the precision of luxury watches, continuing a tradition of excellence in horology.

    Conclusion
    Owning a COSC-validated timepiece is more than an visual choice; it’s a commitment to excellence and precision. For those valuing accuracy above all, the COSC validation offers tranquility of thoughts, guaranteeing that each accredited timepiece will perform reliably under various conditions. Whether for individual satisfaction or as an investment, COSC-accredited timepieces stand out in the world of horology, carrying on a legacy of meticulous timekeeping.

  9. 레버리지스탁
    로드스탁과 레버리지 방식의 스탁: 투자법의 새로운 분야

    로드스탁에서 공급하는 레버리지 스탁은 증권 투자의 한 방법으로, 상당한 이익율을 목적으로 하는 투자자들을 위해 매력적인 옵션입니다. 레버리지 사용을 사용하는 이 전략은 투자하는 사람들이 자신의 자본을 넘어서는 자금을 투자할 수 있도록 함으로써, 증권 장에서 더욱 큰 힘을 가질 수 있는 기회를 제공합니다.

    레버리지 방식의 스탁의 원리
    레버리지 스탁은 기본적으로 자본을 대여하여 운용하는 방식입니다. 예를 들어, 100만 원의 자금으로 1,000만 원 상당의 주식을 취득할 수 있는데, 이는 투자자가 기본적인 투자 금액보다 훨씬 훨씬 더 많은 주식을 사들여, 주식 가격이 올라갈 경우 해당하는 훨씬 더 큰 수익을 획득할 수 있게 해줍니다. 그러나, 주식 가격이 하락할 경우에는 그 손실 또한 커질 수 있으므로, 레버리지 사용을 이용할 때는 신중하게 생각해야 합니다.

    투자 계획과 레버리지 사용
    레버리지는 특히 성장 잠재력이 큰 기업에 적용할 때 도움이 됩니다. 이러한 기업에 상당한 비중으로 투입하면, 성공할 경우 상당한 이익을 가져올 수 있지만, 반대의 경우 많은 위험도 감수하게 됩니다. 따라서, 투자자들은 자신의 위험 관리 능력과 장터 분석을 통해, 일정한 기업에 얼마만큼의 투자금을 투입할지 결정하게 됩니다 합니다.

    레버리지의 이점과 위험성
    레버리지 스탁은 상당한 이익을 약속하지만, 그만큼 상당한 위험성 동반합니다. 증권 장의 변동은 예상이 곤란하기 때문에, 레버리지 사용을 이용할 때는 언제나 상장 동향을 면밀히 살펴보고, 손해를 최소화할 수 있는 계획을 세워야 합니다.

    결론: 신중한 고르기가 필수입니다
    로드스탁에서 공급하는 레버리지 방식의 스탁은 효과적인 투자 수단이며, 적절히 사용하면 많은 수익을 제공할 수 있습니다. 그렇지만 높은 위험성도 신경 써야 하며, 투자 결정이 필요한 데이터와 신중한 생각 후에 이루어져야 합니다. 투자자 본인의 금융 상황, 리스크 감수 능력, 그리고 시장의 상황을 고려한 조화로운 투자 전략이 중요합니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