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一定要找醫療業界人士也推薦的SMILE手術權威!不戴眼鏡~超讚!終於也做了近視雷射~

 

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台中SMILE近視雷射權威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開心!人帥真好~少了眼鏡變更好.
做了SMILE近視雷射後,發覺自己之前真的想太多,拖了太久時間啦!

感謝台中台全眼科的黃釋緣院長.
她的技術真的很讚!我術後完全沒有任何不適,而且也適應得相當良好!

至於為什麼說想太多呢?因為我從出社會就待在醫療相關產業,所以只要關於日常醫療,尤其牽扯到手術,我的職業病就會出現,會評估醫療儀器設備,想要了解醫師專業等等細節.
那時候想做近視雷射也是這樣,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外,還詢問身邊許多相關專業人士的建議.
後來是很多專業人士跟我推薦台全眼科的黃釋緣院長.
所以我才特地專程到台中找黃院長諮詢、手術.
對我來說,距離不是問題,能夠找到讓我安心信任的眼科醫師為我做近視雷射,才是我最在乎的.
台中台全眼科的近視雷射服務,真的相當推薦,難怪我身邊的專業人士都跟我建議找黃院長.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台全眼科在台中西區,對面是忠孝國小.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7KiPM9BMXnvmcno37 
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66-6號
官網:https://www.taichan.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chan.eyeclinic/ 

門口有放SMILE手術大使安心亞的立牌,相當顯眼
其實他們診所紅色底的招牌就相當顯眼了.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在等候區等待的時候,我發現到他們有很貼心的服務.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眼科診所其實還蠻多長輩會看診,年紀大了常常都會有眼疾問題,大部分長輩也都會面臨白內障手術,台全眼科居然有設置樓梯升降椅,可以幫助來看診的長者安心上下樓.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術前檢查有10多項,花了大約1個半小時左右.
詳細的檢查和記錄讓我感到相當安心.
術前檢查的重點不只是看近視和散光的度數,最主要是針對角膜的全面性檢查.
像是角膜的厚度、弧度等,也會針對眼睛的電腦斷層掃描.
除了要了解眼睛的狀況外,也跟術後的眼睛安全度有很大關聯.
還有要讓醫師評估眼睛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適合哪一些術式?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其實對我來說,我內心早就已經做好選擇,我就是想要做SMILE手術.
因為不僅是傷口小好照顧,幾乎不會發生後遺症是我想要做這項手術的原因.
畢竟傷口較大的其他兩項術式真的會影響比較多,像是術後的角膜結構強韌度、還有角膜神經如果截斷較多比較容易有乾眼症.
但到現在SMILE手術幾乎沒有聽到有任何影響用眼的副作用.
基本上,我原先的心態就是,如果檢查出來我沒辦法做SMILE,那我就認命戴著眼鏡吧!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還好還好,我的眼睛檢查後經過黃院長的評估:做SMILE手術是沒問題的!
我是早上檢查諮詢確認可以手術,院長知道我是從外縣市來的,剛好下午時間她有時段可以幫我做手術,就直接幫我安排當天下午進行近視雷射.

SMILE手術是德國蔡司的專利,全程是一機到底的手術.
術前會說明手術流程,還會講解診所提供的術後衛教包.
也會做一個注視訓練,跟手術過程相關.
因為手術過程中需要看著儀器上的綠光,需要穩定直視著.
護理師還跟我分享了一些秘訣.
我覺得台全的護理師真的很專業,而且他們有個特點是對患者都很真誠.
過程互動中給人很親切的感受.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手術室內就不方便拍照.
躺上手術台後,護理師會幫忙確認好定位,頭部會做固定.
這時候前面做的注視訓練就派上用場了.
眼睛放輕鬆看著正前方的綠色光點.
黃院長過程中都很溫柔的叮嚀、鼓勵.
手術也完全不會痛.
施打雷射的時候完全無感,是院長跟我說雷射完成我才知道.
手術時間大概10-15分鐘,熟練的技術可以感受到院長經驗相當豐富.

從手術台下來後,眼睛就看得很清楚了,但是視線會霧霧的,不過還是看得蠻清楚的,不影響走路或是分辨眼前事物.
不過每個人的術後狀況不盡相同,診所還是比較建議有人可以陪同一起回家會比較保險.
我隔天睡起來水霧感就幾乎沒有了,到傷口癒合前,我外出都會戴著透明防風眼鏡,避免有異物跑到眼睛裡.

術後一週我回台中回診,順便來了個台中一日遊.
那時候檢查就確認傷口都癒合了.
當時視力檢查是1.0,一個月後居然默默地攀升到1.2
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看東西越看越清楚!
有點後悔太晚做,但也慶幸自己的等待很值得,等到了身邊專業人士推薦黃釋緣院長給我.
無論是前面花的研究、蒐集資料的等待時間還有SMILE手術的費用,我都覺得相當值得!
眼睛能夠重新回到健康的1.2視力!真的太棒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