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醫師》散光+近視+矯正+費用+CP值+心得+專人1對1諮詢!微創SMILE雷射權威~手術成功!

傷口極小,風險也極小的台中SMILE手術眼科推薦!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還記得做完SMILE手術的隔天,一早起床清楚的視力和立體感超棒的視線,讓我超級驚喜!!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天起床一睜開眼睛的明亮度!
感謝台中台全眼科的院長黃釋緣醫師.
精湛專業的手術技巧,讓我從原本裸視一片模糊到現在雙眼1.2的美好視力!
近視雷射是眼睛的手術,真的要選對術式!
也要挑對台中眼科醫師!
身為專業的咖啡師,我的工作每天都要跟咖啡為伍,沖泡更是會使用到熱水,也常常都要低著頭.
戴眼鏡最怕遇到蒸氣還有滑落,明明雙手忙碌著卻還要想辦法把眼鏡推上去,真的是很困擾.
因為客人推薦,所以我也到台中台全眼科好好了解近視雷射的內容,最後也決定跟進做SMILE微創近視雷射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診所:台全眼科 (官方FB抓取資料)
🌐官網:https://www.taichan.tw/
🟩Line:https://lin.ee/16E68ES
🟦FB:https://reurl.cc/Dmk8vO
🏠地址:台中西區三民路一段166-6號(忠孝國小對面)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我從小就戴眼鏡,眼鏡的鏡片也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厚!
長大後學會戴隱形眼鏡,確實都不用再擔心流汗造成眼鏡會下滑.
可是戴久了,我的眼睛就會很明顯乾澀,甚至有時候還會覺得癢,曾經好幾次隱形眼鏡都被我揉到掉下來!

到台全眼科諮詢近視雷射手術會先做眼睛的檢查.
他們安排的檢查項目很多,還有關於角膜的電腦斷層掃描.
近視雷射手術會消耗角膜組織的厚度,所以角膜天生的厚度和弧度都是醫師評估近視雷射是否可進行的重點!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有做的近視雷射術式有 Trans PRK、LASIK、SMILE.
SMILE是這三種手術內最新的術式.
傷口最小、手術風險最低、恢復最快.
但不代表 Trans PRK、LASIK就不好喔,他們還是有不可被取代的重要性,因為SMILE手術也是有條件限制,近視度數上限是1000度,散光是500度.
而有些人的眼睛條件也確實是做Trans PRK、LASIK會比做SMILE手術的效果還好.

SMILE手術算是改良了Trans PRK、LASIK的技術.
利用全飛秒雷射穿透角膜在下方製作一個類似透鏡的組織,接著在角膜表面開一個2-4mm的切口,把透鏡組織取出來.
這樣子的方式,角膜細胞和組織其實沒有切斷多少,而且也保留更完整的角膜結構性,術後相當安全,也幾乎沒有聽過做了SMILE手術之後有乾眼症或是夜間眩光這些後遺症.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諮詢師講解術式的時候還會搭配這個立體擬真有可愛化一點的眼球模型.
讓我更清楚不同術式的操作方式.

諮詢後緊接著會做淚液測試,看看目前眼睛的乾眼程度.
接著做散瞳檢查,讓眼睛肌肉放鬆,再由黃釋緣院長親自檢查眼底確認有沒有病變.
同時也會評估前面所有檢查結果,這時候就可以確認自己是不是適合進行雷射手術.

手術時躺上機台,眼睛看著眼前的綠光,手術10分鐘就完成了.
因為術前會在眼睛上點麻藥,點麻藥的方式就像點眼藥水,所以手術完全不會感覺疼痛,也全程都會有撐眼器輔助讓眼睛睜開,更不用擔心手術中眨眼或是移動到影響手術.
畢竟SMILE手術是德國蔡司的專利,進行SMILE手術的機器也是德國蔡司製造,這麼先進的儀器機型早就把很多可能會發生的小疑慮都給解決了~
所以大家就不用擔心這些雞毛蒜皮了~
有疑問也都可以盡量問,黃院長和諮詢師都很親切.

手術後的水霧感大約會持續兩天,眼睛很快就恢復清晰的視力,一周後回診就雙眼1.2!!
從小就戴近視眼鏡的我從來沒有想到可以把視力治療回1.2!
手術後的照顧也相當便利,只要小心不要讓水或是灰塵跑進眼睛就好.
目前也沒有出現任何後遺症.
眼睛其實不太會感受到有傷口,因為傷口真的太小了~只有2-4mm比筆尖還小.
最感謝黃院長還有台全眼科醫療團隊~手術前到手術後都覺得得到很多照顧!
台全眼科真的超棒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