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耳鼻喉科】找專業的鼻塞治療診所~分享我找的耳鼻喉科權威治療鼻子過敏超有效!鼻塞開刀手術很成功,不用跑去大醫院,在這裡就很專業呢~評論超好的唷!

每次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我的過敏就會牙(台語)起來,加上我的免疫力又很弱,動不動就感冒、鼻塞、流鼻水,很不舒服!!進而影響到我的生活品質….><

之前聽很多鄰居阿姨報給我很多坊間流傳的緩解鼻塞小撇步。
像是蒸氣敷鼻,就是用熱毛巾敷在鼻上,或是倒一杯熱開水吸蒸氣可暫時緩解鼻塞症狀。還有穴道按摩或是用鹽水洗鼻子之類的…..我也都嘗試過了!!
但是症狀一下好一下又壞,讓我實在是快受不了了!!
之後表哥看小妹我這麼不舒服,就建議我可以去找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看看,他說他之前也鼻子過敏+鼻肉肥大去給醫師看診,做了治療效果還不錯,陸續還有介紹幾個朋友去找醫師,大家對醫師的評價也蠻好的,讓他覺得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的權威醫師,專門在做鼻科、鼻塞治療的門診,所以如果大家想找尋高雄鼻塞開刀手術不錯的診所或醫院,可以去高雄耳鼻喉科診所找醫師。還給我看網友的分享文章
https://www.wellsystem.com.tw/wellsystem-wp/erikahadama/2017/03/13/%E3%80%90%E6%8E%A8%E8%96%A6%E9%AB%98%E9%9B%84%E8%80%B3%E9%BC%BB%E5%96%89%E7%A7%91%E3%80%91%E9
於是跟表哥拿了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的電話後,就打電話先掛號了!!

看診這天是平日,但病患還是蠻多的耶!!
很貼心的是診所還有個貼心小提醒,每個年齡層的費用都有一一清楚說明,雖然他們是耳鼻喉科,但是他們每個年齡層的患者都有看診喔!!據我之前看耳鼻喉科的經驗,很多三歲以下的病患醫師是不看診的,所以這點就大大加分拉~

看診的時候,醫師先幫我檢查,並仔細詢問我的症狀,讓我覺得倍受關心!!哪像我前陣子腸胃型感冒去家裡附近的耳鼻喉科看診,結果…實在太讓我生氣了!!看診過程非常不耐煩又不積極的感覺,連幫我測耳溫都沒有…實在讓我太不悅了!!
反觀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的醫師,人不僅親切,看診時從頭到尾都溫和的直視著病人而不是電腦,加上每個症狀都問的很清楚,也跟我詳細的說明要如何改善,讓我覺得可以把健康交給他,是讓人很放心的醫師!!
醫師說我的症狀不嚴重,就是鼻子過敏的原因導致的鼻塞問題,建議我可以先嘗試吃藥再加上鼻噴劑治療來改善過敏導致鼻塞的症狀。
如果對藥物改善效果較不佳時,再做下鼻甲視頻手術就可以了!!而且他的診所就有完整的設備可以做鼻塞手術了,不用到大醫院去喔!!

聽了醫師的指示之後,回家認真的吃藥加上噴鼻劑,果真不到一個禮拜後就有感覺了,大約到了兩個禮拜後鼻塞的症狀就幾乎完全改善了!!真的很開心~~本來想說一定要手術了~~
現在白天上班也不會常常想睡覺,連晚上睡眠品質也改善很多了,果真看醫師這檔事還是要選擇好的耳鼻喉科權威醫師,不然沒有治療好,又讓你多挨了一刀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阿!!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