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視眼科這裡找~診所要找對~權威醫師也要診所要找對~權威醫師也要找對!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讓我輕鬆的和眼鏡說掰掰~台北近視眼科這裡找~找對!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讓我輕鬆的和眼鏡說掰掰

台北眼科

在分享我到台北眼科做的近視雷射手術前,我想先總結一下自己的感受:

●要不要到台北近視雷射這件事先別討論,先去找台北眼科醫師檢查,不是所有的近視眼都可以接受手術.
●近視手術一定要親自比較評估,身邊做完近視手術的朋友,眼睛視力不大理想的大有人在,所以一定要審慎評估.
●近視雷射手術是安全的,可能的全面了解,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然不會有人幫你負責.
●做完近視雷射後不戴眼鏡真的很爽!!生活、工作無比輕鬆!!一定一定要好好愛惜恢復健康的雙眼.

會讓我決定要到台北雷射近視,都是因為戴著眼鏡運動真的太太太太不方便了.
戴眼鏡會讓行動受限,戴隱形眼鏡又讓眼睛覺得很悶很乾很不舒服.

我是從小學就開始開啟近視人生,漸漸覺得眼睛看不太清楚黑板上的字(可能是小時候太喜歡蹲在電視前面看電視. . .)可是那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戴眼鏡!!因為都會看班上同學笑有戴眼鏡的同學是四眼田雞,所以我就一直忍著不說,也不告訴爸媽.
上課的時候,黑板的字看到,老師講什麼也就什麼都不懂,功課成績也越來越糟,就這樣混阿混的,直到學校例行的健康檢查才整個ㄅㄧㄚˋ ㄎㄤ. . .
我媽就把我帶去配眼鏡,我也正式加入了四眼田雞行列. . .
隨著年紀越大,近視度數也越來越高. . .
到手術前,我雙眼的近視度數達到500度.

長大後看的世面也越來越多,知道有近視雷射手術,就開始抱著期望~~
期望自己可以順利摘掉眼鏡,運動可以更方便,平常打扮化妝什麼的也能夠不用被眼鏡阻礙.
便開始注意台北眼科權威的資訊,想多了解近視雷射這塊.

台北雷射近視

諮詢了幾家知名眼科,我也了解到近視雷射手術有分全無刀7D無刀Transprk
還有一種是植入式的微型鏡片.
周遭我的朋友圈三種手術都有人做,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全無刀,傷口小、恢復快、術後照顧方便,上國外網站看相關的案例,也是目前全世界市占率越來越高的手術方式,後遺症機率微乎其微.

台北這邊有全無刀手術,且評價最好的,就是優爾視眼科.
快速在台灣累積破千眼成功案例的就是照片中間的那一位陳永煌醫師.
也是因為他的努力引進,我們才能順利和國際無縫接軌,了解並享受到全無刀近視雷射-ReLEx Smile手術.

台北眼科權威

台北眼科

ReLEx Smile手術使用的機器是相當知名的德國大廠製造的.
蔡司公司,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光學界的龍頭.
這台近視雷射機器也是獨家技術,也是目前所有眼科手術中唯一一台可以做到微創傷口的儀器.
每台機器更是只能綁定一位醫師的證號,每位手術患者也都有專屬的啟動序號,要跟原廠做連線,把關嚴格,醫師更要受過專業訓練才能取得資格.
不像台灣多數眼科進了手術儀器,就是努力洗患者數量,趕快把成本賺回來,物盡其用達到營利目標.
比起來,我還是更信任Smile手術這樣從機器本身到醫師到患者眼睛條件篩選等各方面嚴格把關的手術.

台北近視雷射

台北眼科醫師

開頭我有說~先不決定要不要做,先檢查再說陳醫師是近視手術把關最嚴格的醫師.
術前有規劃一套相當完整縝密的眼睛健康檢查.
角膜厚度、角膜形狀、淚液分泌狀況、視網膜眼底黃斑部等等都會檢查.
各項數據都要在標準內,才能順利拿到近視雷射手術的門票.

台北雷射近視

診所也會安排諮詢面談的時間
針對Smile手術做詳細完整的說明.
也讓我了解了Smile手術和無刀還有Transprk、植入式微形鏡片手術的差異.
7D無刀依然算是大傷口手術!
陳醫師做的Smile手術傷口大約是2-3mm.
7D無刀手術的傷口則是在22-26mm這段範圍,跟Smile手術比起來大很多!!
TransPRK更誇張,是要用雷射灼燒整個角膜表面,讓角膜組織重新生長,破壞更多組織神經,照常理判斷,恢復比半無刀手術和Smile手術都還要久,後遺症機率也一定更大. . . 因為角膜表面分布著控制淚腺分泌的神經.
所以早期就會常聽到做完近視雷射的人會喊說眼睛變得很乾.
因為大傷口就是會破壞許多神經和組織,讓乾眼症風險提高.
更會影響角膜原有的堅韌度.

而植入式微型鏡片這個技術,我個人覺得. . .要在眼睛內放入一個本不屬於眼睛一部份的新零件. . .感覺一點也不自然. . .後續感染還是適應的問題都不好說. . .

全面性比較起來,Smile手術的極微創傷口好得快,角膜組織和堅韌度都可以保留80%以上(我個人認為其實更多,只是官方說法都要很保守)
眼睛要承受的風險是所有近視雷射手術中最低的.

 台北眼科權威

決定要手術後,手術前就會進行一些準備等等的~~
術前陳醫師會詳細的說明手術流程,我是那種先了解就不會有害怕心態的人~~
陳醫師也會先講過程中要如何配合他.
看到陳醫師很帥氣地走進來~~看他相當有自信的樣子,不知不覺對於自己眼睛的手術也好有自信~~緊張感開始下降!!
必須說~醫師真的是手術的靈魂人物,醫師的形象和他的反應都會影響患者的心情.
陳醫師有將近30年的眼科資歷,本人又相當親切,不管我有多少問題,他都很Nice的有耐心且詳細的回答~
有一種叫做視病如親,我在陳醫師的身上完全感受到了~~

台北眼科

手術開始~~~~
陳醫師告訴我先看著頭頂上的綠光點.
眼睛會放入撐眼器,稍微又緊張了一下!!但發現不會痛後,心情又放鬆~
手術過程,嚴禁隨便轉頭或晃動喔,有什麼事都是開口說,千萬不要隨便移動.
這些陳醫師都會叮嚀.
兩隻眼睛加起來的手術時間只有. . . . . .15分鐘!!
就連在進行雷射的時候也毫無感覺,一開始看的綠光點會慢慢消失,接著眼前就是白茫茫的一片,是有意識的手術過程~~但無痛無感.
陳醫師宣布手術完成.可以意識清楚的從手術台上自行下來,看得很清楚!!!可是有點水霧感~~趕快問了陳醫師,醫師說那是因為傷口還有點水腫,等水腫消退就不會囉!

15分鐘就能讓視力恢復健康,手術價格~~~值啊!!!
陳醫師會要求手術後一定要先閉眼休息.
我的眼睛在術後有一點流眼淚和畏光,醫師也建議要多休息~

台北近視雷射

回家後的術後修護包,優爾視眼科也幫大家準備好~~
好有質感,看起來更是相當有專業度.
是用帆布提袋裝著,有藥品、3M紙膠帶、眼蓋、棉棒等.
按照護理師教的進行清潔和保護就好!
術後一個星期內,要小心眼睛不要跑水進去.

術後我自己覺得有些事項要注意:
-手術後夜間視力會有點下降是正常的,尤其看到光源會有光圈,所以盡量晚上不要自己開車或騎車,早點回家休息,甚至會有點畏光都是正常的~
-洗臉洗澡的時候要小心眼睛不要進水了.
-近視、散光、老花都可以透過Smile手術進行矯正~所以不用擔心.

再來就是大家會關心的用眼問題.
術後隔天我就正常上班了,但還是要減少3C用量.
也因為手術的關係,讓我戒掉了一些不好的習慣,睡前關燈看手機等等這種慢性自殺的行為XD
也讓自己睡眠更充足~~覺得生活品質和工作效率都提高了不少呢!!
目前手術已經三個月,眼睛視力回診都很穩定喔~~維持在1.2
不用戴眼鏡的生活真的很方便!!
所以~~~我真的打從心底極推Smile手術啊!!

快到優爾視眼科找陳永煌醫師!!
資料在這邊~~大家可以參考!!
優爾視眼科∥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台北近視眼科這裡找~診所要找對~權威醫師也要診所要找對~權威醫師也要找對!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讓我輕鬆的和眼鏡說掰掰~台北近視眼科這裡找~找對!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讓我輕鬆的和眼鏡說掰掰 有 “ 25 則迴響 ”

  1. Reading your article helped me a lot and I agree with you. But I still have some doubts, can you clarify for me? I’ll keep an eye out for your answers.

  2. 自動引用通知: Mossberg bolt action rifles
  3. 自動引用通知: winchester ammo
  4. 自動引用通知: ป้ายโฆษณา
  5. 自動引用通知: here
  6. I am currently writing a paper and a bug appeared in the paper. I found what I wanted from your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 Your article gave me a lot of inspiration. But hope you can explain your point in more detail because I have some questions, thank you. 20bet

  7. 自動引用通知: Native Smokes
  8. 自動引用通知: ufabtb
  9. 自動引用通知: แทงหวย
  10. 自動引用通知: polaris snowmobiles canada
  11. 自動引用通知: ks quik
  12. 自動引用通知: their explanation
  13. 自動引用通知: visit this site
  14. 自動引用通知: แทงบอล Lsm99
  15. 自動引用通知: บุญมี สล็อต
  16. 自動引用通知: psilocybin mushroom australia
  17. PBN sites
    We’ll create a web of PBN sites!

    Benefits of our privately-owned blog network:

    WE DO everything so Google doesn’t understand THAT this is A private blog network!!!

    1- We obtain web domains from separate registrars

    2- The principal site is hosted on a virtual private server (VPS is high-speed hosting)

    3- The rest of the sites are on various hostings

    4- We attribute a separate Google account to each site with confirmation in Google Search Console.

    5- We design websites on WordPress, we do not employ plugins with assisted by which malware penetrate and through which pages on your websites are established.

    6- We never repeat templates and use only individual text and pictures

    We never work with website design; the client, if desired, can then edit the websites to suit his wishes

  18. Effective Backlinks in Blogs and forums and Remarks: Improve Your SEO
    Links are vital for enhancing search engine rankings and increasing website visibility. By incorporating hyperlinks into blogs and comments prudently, they can considerably increase targeted traffic and SEO performance.

    Adhering to Search Engine Algorithms
    Today’s backlink placement strategies are finely adjusted to line up with search engine algorithms, which now prioritize link good quality and relevance. This ensures that backlinks are not just numerous but meaningful, guiding end users to useful and pertinent content material. Website owners should focus on incorporating backlinks that are situationally suitable and enhance the general content good quality.

    Advantages of Utilizing Refreshing Donor Bases
    Using up-to-date donor bases for hyperlinks, like those managed by Alex, delivers significant advantages. These bases are frequently renewed and consist of unmoderated websites that don’t attract complaints, guaranteeing the hyperlinks placed are both impactful and compliant. This strategy helps in maintaining the effectiveness of backlinks without the risks associated with moderated or troublesome assets.

    Only Approved Resources
    All donor sites used are sanctioned, steering clear of legal pitfalls and conforming to digital marketing criteria. This determination to utilizing only authorized resources guarantees that each backlink is legitimate and trustworthy, thereby constructing credibility and trustworthiness in your digital existence.

    SEO Influence
    Skillfully put backlinks in blogs and remarks provide greater than just SEO rewards—they boost user encounter by linking to relevant and high-quality content. This strategy not only fulfills search engine conditions but also engages users, leading to better traffic and enhanced online involvement.

    In essence, the right backlink strategy, especially one that employs fresh and dependable donor bases like Alex’s, can change your SEO efforts. By concentrating on high quality over quantity and adhering to the latest requirements, you can guarantee your backlinks are both effective and effectiv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