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北眼科】雷射近視手術分享|高度近視雷射掉後,臉上好輕鬆※覺得費用很值得●近視族有救了

台北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2018年 12月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已經35歲的我,原本近視1000多度!
終於鼓起勇氣到台北眼科做觀望很久的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目前手術完成已經兩個多月!對於高度近視的我,術後的效果真的是相當不錯!

我在手術前,並不像大家以為的很緊張,在術前,我就去過許多台北近視雷射診所親自詢問,因為高度近視的關係,讓我更加重視手術的安全性和術後後遺症發生機率等等,台北雷射近視知名的眼科我都有親自去諮詢,有些診所則是主打是台北近視雷射費用最便宜的,反而讓我覺得害怕,因為我覺得牽涉到醫療行為,便宜沒好貨. . . .
直到踏進優爾視眼科,對全無刀微創近視雷射手術-ReLEx Smile有了充分了解,知道手術的安全性很高,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在手術過程中,跟陳永煌醫師有著配合無間的好默契,相當順利又成功!

而且跟大家報告一件事,Smile手術,已經不光光是全球最新最先進的手術這麼簡單,現在在各國幾乎已經形成一股旋風.
無論是在歐美還是對岸、香港,都是要做近視雷射患者的首選.
而且我上網爬文,發現對岸關於Smile手術的資訊可以說是爆炸的豐富!
辛辛苦苦的爬了好多平常不熟悉的簡體文!知道台灣做Smile手術經驗最多最豐富的眼科權威就在台北優爾視眼科,就預約前往.

台北近視雷射價格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爬到的對岸文,分享對象一隻眼睛做全飛秒(就是我們說的Smile手術),另一眼則是做半飛秒(就是我們這邊的飛秒無刀)
看他的分享真的很有真實感,做全飛秒的左眼比做半飛秒的右眼更舒適.
術後全飛秒的左眼幾乎完全沒感覺,半飛秒的右眼出現血塊,有異物感,還會嘩嘩流淚.
分享這一段不是為了要攻擊其他種手術方式,而是想分享術後舒適度的差異!真的很明顯.

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電話中預約,診所人員跟我說因為在和陳醫師諮詢前,陳醫師希望可以先了解大家的眼睛狀況,因此全部採取預約制,替每一個患者都安排充足的時間做全套的眼睛健康檢查,檢查後結果就會出來,就可以和陳醫師本人面對面諮詢手術的內容,醫師會根據檢查結果評估適不適合做Smile手術.

台北雷射近視

台北近視雷射

而且他們對於像我這種高度近視族群,更是非常看重謹慎,因為近視度數越深,在手術過程中需要消耗的角膜厚度就會越多,因此天生的角膜厚度一定要先足夠,這樣才能算通過第一關.
接著還會有關於淚液測試、角膜電腦斷層掃描,陳醫師還會親自出馬檢查每個人的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
陳醫師看到我的近視度數高達1000多度,他的表情一開始還蠻凝重地,結果我也有點緊張,雖然自己心裡一直告訴自己,要尊重專業,不行就不要勉強,但我還是蠻害怕被拒絕.
因為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不能做Smile手術是一件比悲傷還更悲傷的事. . .

陳醫師評估後,目前市面上的手術方式他都有做,Smile手術LASIK手術、TransPRK、七次元近視雷射,前提是他希望我真的可以好好聽他接下來的分析,要我真的清楚知道這項手術能為自己眼睛帶來什麼改變,因為他知道高度近視族平常生活的困擾,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相當厚的眼鏡鏡片更容易讓眼壓飆高.

台北眼科醫師

Smile手術和我親自去了解LASIK手術、TransPRK、七次元近視雷射、前導波手術等完全是不一樣的技術.
LASIK手術、TransPRK、七次元近視雷射、前導波手術等等統稱就是大傷口手術.
Smile手術是微創手術.
不會掀開角膜瓣,只會在靠近上眼瞼的地方切開一個2mm左右的小切口,直接把前面在角膜內曾製作好的類微透鏡組織取出,因為不會有掀開角膜瓣的動作,所以神經細胞受到的傷害非常小,乾眼、眩光問題幾乎沒有.
大傷口手術把角膜瓣掀開的動作,可以想像把刈包掀開那樣,會傷害破壞很多角膜組織和神經,就很容易會有乾眼症,而且就算角膜瓣重新覆蓋回去,堅韌度和彈性其實也不可能恢復到像術前一樣.
TransPRK是大面積的傷口,雖然沒有角膜瓣的問題,但光想到整片的傷口不就痛死我(本人我非常的怕痛呀!)加上陳醫師說明高度近視的人並不適合這項手術.
但是!!請注意!!20多年天天戴隱形眼鏡的傷害還遠比做大傷口手術還要大,這樣知道為什麼眼科醫師都很不推薦隱形眼鏡了吧!這邊只是題外話小叮嚀.

台北眼科權威

讓我們再回到手術過程.
手術台頭部那邊會有一個凹槽設計,防止手術中頭部隨意轉動.
陳醫師全程都會清楚的引導,眼睛要一直保持張開,盯著前方儀器上面的綠色光點,眼睛會有壓力,感覺醫師正在拉出什麼的感覺,不痛不癢,奇怪的是會覺得眼睛有種清涼感??
而且單一台機器就能完成整個手術,速度很快.

台北眼科診所

術後的眼睛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保護.
其他也沒什麼好特別注意的,因為傷口是微創切口很小,照顧上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只要注意不要讓水、異物跑進眼睛,不要揉眼睛.

優爾視眼科還送我一副太陽眼鏡,讓我自己挑喜歡的款式.
另外還有給我一個修護包,眼蓋、護目鏡、眼藥水、棉棒等要用的用品都在裡面.

手術後,陳醫師檢查過傷口沒問題就可以回家.

台北眼科推薦

台北眼科

複診的時候,陳醫師都會親自檢查眼睛傷口,視力檢查下來也都恢復得很好.
以前每天起床張開眼睛都是朦朧一片,伸手不見五指.
做了Smile手術後,每天早上起床眼前都是清晰光明的.
臉上少了千度近視的厚重鏡片,感覺少了很大的負擔.
白天跟晚上的視力都很清晰.
沒有眩光的問題,沒有乾眼症.

我奉勸各位,眼睛只有一雙,真的要好好慎選.
不管什麼樣的手術,都一定要先了解過,而且術後一定要好好配合追蹤.
醫師的醫囑都要聽話照做,這樣手術才能百分百成功滿意!

能夠擺脫千度近視的人生,等於也遠離高度近視可怕的併發症,視網膜剝離等等.
我覺得花的錢很值得!
PS有點小後悔做了近視雷射,本來是千度模糊的人生,現在 看 的 太 清 楚 了!!哈哈哈哈!!!

台灣微創近視雷射Smile手術推薦
優爾視眼科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推薦【台北眼科】雷射近視手術分享|高度近視雷射掉後,臉上好輕鬆※覺得費用很值得●近視族有救了 有 “ 55 則迴響 ”

  1. At the beginning, I was still puzzled. Since I read your article, I have been very impressed. It has provided a lot of innovative ideas for my thesis related to gate.io. Thank u. But I still have some doubts, can you help me? Thanks.

  2. Reading your article has greatly helped me, and I agree with you. But I still have some questions. Can you help me? I will pay attention to your answer. thank you.

  3. 自動引用通知: ประตู wpc
  4. 自動引用通知: เศษผ้าขาว
  5. 自動引用通知: check it out
  6. 自動引用通知: 웹툰 미리보기
  7. 自動引用通知: Firearms For Sale
  8. 自動引用通知: batmanapollo.ru
  9. 自動引用通知: 777
  10. 自動引用通知: nlpvip.ru
  11. 自動引用通知: russianmanagement.com
  12. 自動引用通知: Slovo pacana 6 seriya
  13. 自動引用通知: site
  14. 自動引用通知: slovo-pacana-6-seriya
  15. 自動引用通知: manipulyation
  16. 自動引用通知: ขายคอนโด
  17. 自動引用通知: Update Site Error ¹ 654
  18. 自動引用通知: Update Site Error ¹ 655
  19. 自動引用通知: 354
  20. 自動引用通知: Link
  21. 自動引用通知: psy
  22. 自動引用通知: kiino4k.ru
  23. 自動引用通知: depresiya
  24. 自動引用通知: film
  25. 自動引用通知: new 2024
  26. 自動引用通知: batman apollo
  27. 自動引用通知: film2024
  28. 自動引用通知: 123 Movies
  29. 自動引用通知: 000
  30. 自動引用通知: samorazvitiepsi
  31. 自動引用通知: casino online
  32. 自動引用通知: Tucker Carlson - Vladimir Putin
  33. 自動引用通知: grandpashabet
  34. 自動引用通知: grandpashabet
  35. 自動引用通知: spisok
  36. 自動引用通知: list
  37. PBN sites
    We’ll establish a web of privately-owned blog network sites!

    Benefits of our self-owned blog network:

    WE DO everything so GOOGLE DOES NOT comprehend THAT this A private blog network!!!

    1- We obtain domain names from distinct registrars

    2- The main site is hosted on a virtual private server (Virtual Private Server is high-speed hosting)

    3- The remaining sites are on different hostings

    4- We allocate a separate Google account to each site with confirmation in Google Search Console.

    5- We make websites on WordPress, we don’t utilize plugins with aided by which malware penetrate and through which pages on your websites are created.

    6- We don’t reiterate templates and use only unique text and pictures

    We never work with website design; the client, if desired, can then edit the websites to suit his wishes

  38. PBN sites
    We shall establish a structure of self-owned blog network sites!

    Merits of our self-owned blog network:

    We perform everything so Google does not grasp that this A privately-owned blog network!!!

    1- We buy domain names from separate registrars

    2- The principal site is hosted on a VPS hosting (VPS is high-speed hosting)

    3- Additional sites are on distinct hostings

    4- We allocate a distinct Google profile to each site with verification in Google Search Console.

    5- We develop websites on WP, we don’t employ plugins with assistance from which malware penetrate and through which pages on your websites are generated.

    6- We don’t duplicate templates and utilise only unique text and pictures

    We never work with website design; the client, if wished, can then edit the websites to suit his wishes

  39. 로드스탁과 레버리지 방식의 스탁: 투자법의 신규 분야

    로드스탁에서 제공하는 레버리지 스탁은 주식 시장의 투자법의 한 방식으로, 큰 이익율을 목표로 하는 투자자들에게 매혹적인 선택입니다. 레버리지 사용을 이용하는 이 전략은 투자자들이 자신의 자본을 넘어서는 금액을 투자할 수 있도록 하여, 증권 시장에서 더 큰 힘을 행사할 수 있는 기회를 공급합니다.

    레버리지 방식의 스탁의 원리
    레버리지 스탁은 기본적으로 투자금을 대여하여 투자하는 방식입니다. 예를 들어, 100만 원의 투자금으로 1,000만 원 상당의 증권을 사들일 수 있는데, 이는 투자하는 사람이 기본 자본보다 훨씬 더 많은 주식을 구매하여, 증권 가격이 상승할 경우 상응하는 더 큰 이익을 가져올 수 있게 합니다. 그렇지만, 증권 가격이 내려갈 경우에는 그 손실 또한 증가할 수 있으므로, 레버리지 사용을 사용할 때는 조심해야 합니다.

    투자 계획과 레버리지
    레버리지 사용은 특히 성장 가능성이 큰 회사에 적용할 때 유용합니다. 이러한 사업체에 큰 비율을 통해 적용하면, 성공할 경우 큰 이익을 가져올 수 있지만, 반대의 경우 상당한 위험성도 감수해야. 따라서, 투자자들은 자신의 위험 관리 능력과 시장 분석을 통해 통해, 어느 회사에 얼마만큼의 투자금을 투자할지 결정해야 합니다.

    레버리지 사용의 장점과 위험성
    레버리지 스탁은 상당한 수익을 보장하지만, 그만큼 높은 위험성 수반합니다. 증권 시장의 변화는 추정이 곤란하기 때문에, 레버리지를 이용할 때는 언제나 상장 추세를 정밀하게 주시하고, 손실을 최소화할 수 있는 계획을 세워야 합니다.

    맺음말: 세심한 결정이 요구됩니다
    로드스탁을 통해 제공하는 레버리지 방식의 스탁은 막강한 투자 도구이며, 잘 활용하면 상당한 이익을 가져다줄 수 있습니다. 그렇지만 높은 위험성도 생각해 봐야 하며, 투자 선택은 필요한 데이터와 조심스러운 고려 후에 이루어져야 합니다. 투자자 본인의 재정 상황, 위험 수용 능력, 그리고 시장 상황을 고려한 안정된 투자 전략이 중요하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