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髮髮廊

【台中接髮】推薦嚴選頂級接髮片|PTT鄉民大愛店家/整理輕鬆~大推最新正版6D無痕接髮技術●無痕接髮分享~6D隱形接髮

台中接髮

接髮推薦

接髮必推的人氣接髮髮廊就在台中西屯區電話亭Hair Salon妳不可不知道的超強技術!!因為他們不只專業還享有國際級知名度阿~

跟著我來一探時尚必去髮廊,網美、直播主的出沒地吧!!

讓妳不只是美麗而且還享有講師級的設計師為妳服務。

無痕接髮

台中6d接髮

你有以下問題嗎?

接髮要注意什麼事項??接髮會不會很難洗頭??接髮適不適合我??

有關接髮的大小事問電話亭就對了,會推薦給大家都是因為~她們每天接髮客人多到爆棚阿!!

也是我過去那麼多沙龍裡面,看到接髮客人最多的~~所以想預約要趁早!

6d隱形接髮

上圖就是電話亭的招牌,非常有個人的特色,英式風格跟我以往去過的髮廊都不一樣!

而且地點非常好找,在西屯區靠近長榮桂冠飯店緊鄰廣三SOGO百貨公司,地理位置位於市中心。

上面說了那麼多,那到底為什麼電話亭擁有高人氣呢?(下面的事蹟跟我一起來聞香聞香~)

台中羽毛接髮

(上圖)(照片取自於電話亭官方FB)

台中接髮

(下圖)(照片取自於電話亭官方FB)

上圖是在2018萊雅染髮大賽獲得【獨角獸髪色】冠軍。

下圖是美國好萊塢藝術總監Cherry Petenbrink(參與復仇者聯盟、肌餓遊戲、復仇者聯盟)邀請電話亭一起在台灣合作流行時尚秀,

電話亭的實力真的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為什麼我會說最強的髮廊是在台中電話亭?因為他們不只是潮流圈的指標店,更是用實力站在國際舞台上的,好後悔怎麼這麼晚才知道!!!但是還來得及~~~

接髮推薦

(照片取自於電話亭官方FB)

無痕接髮

(照片取自於電話亭官方FB)

那除了以上資訊,設計師厲害在哪?

上圖就是我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在美髮時尚潮流秀都看得到她在舞台的身影,具備了講師和時尚網紅設計師的身份,更是美髮圈子公認時尚的潮流人物,每年在台灣掀起流行的旋風!帶起時尚風潮!就是她的任務。

【大小姐東東】必須在每年流行崛起前,在台灣各地與設計師分享最新的資訊與技術,照片中就是大小姐東東正在教導設計師最新的流行趨勢。

 

電話亭Hair Salon與大小姐東東資訊如下!

LINE預約諮詢:http://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

(特別提醒電話亭是預約訂金制,用LINE諮詢了解完確定項目後,收取訂金1萬元才完成預約。

電話亭會在LINE提供一組銀行帳戶,匯款成功後只要提供銀行帳戶後五碼、姓名與電話,核對無誤後就會發送一組預約成功資訊,就完成預約了!)

知道電話亭的厲害了嗎?以下就開始我今天的接髮過程!!

台中6d接髮

6d隱形接髮

今日要接髮前我先為自己紀錄一下自己短髮的樣子,之前還沒有在電話亭給設計師服務的時候,是都固定在台北東區某知名的店家用頭髮,我本身一直都很喜歡染頭髮、漂頭髪,直到有一次被漂到髪頭壞掉. . .所以才會把頭髮剪短變成現在的長度。

當時自己看了好難過,後來是因為身邊有接髮的朋友都是給電話亭Hair Salon的設計師服務,而且我朋友比我頭髮更短,接起來也都不會有斷層、水母頭,甚至比自己留長還要自然,看了以後覺得技術相當厲害,一問之下才開始了我跟電話亭密不可分的緣分。

台中羽毛接髮

在服務前東東大小姐先跟我確認我等等要接髮的長度,我身高163公分,想接到腰的位置,設計師建議我的身高可以使用2050公分的6D羽毛接髮,數量350束左右,電話亭都有新客接髮活動價格非常划算,剛好我所需要的尺寸與數量就在活動內!很幸運~~

台中接髮

比對長度後設計師還會拿髪質讓我觸摸,也太滑順了髪質超好的!

後來才知道電話亭使用的都是6D羽毛【頂級處女髮】,就是沒有染過、漂過、無受損的真人頭髮所製作!

跟外面所聽到的藍鑽髪、珍珠髪截然不同。

很多的髪束價格會這麼便宜,是因為都是用合成的頭髮+劣等的真人頭髮所製造的髪束,通常髪質狀況很糟糕,而且很多都使用1~2次後就損壞必須丟棄。

電話亭的處女髪束,妥善照顧都可以使用一年以上,而且下水後不會像其它參雜合成髪的髪束容易打結、毛躁。

接髮推薦

6D羽毛接髮的接頭非常非常小,一排有10束,1束接頭居然只有0.1公分,在全部的接髮方式中是目前最小而且接髮後最自然舒適的!

跟過去以往我嘗試過的無痕貼片接髮、6D隱形接髮、縫式接髮、蠶式接髮完全不相同。

在電話亭所接的6D羽毛接髮讓我再次重新認識了接髮,這麼多網友推薦最厲害的台中接髮髮廊果然名不虛傳。

無痕接髮

確定好長度後現在就開始討論染髮,因為上次被漂髪漂壞了之後,我就請設計師把我把頭髮染深咖啡色,但是現在就遇到卡色的問題了,大小姐東東打算使用卡色的顏色下去變化(這次是偏像日系【橡木色系】搭配【星光藍色系】做為挑染)讓我低調中也可以顯現出特色。

台中6d接髮

大小姐東東先用色階卡比對我的膚色,才決定【橡木色系】的顏色深淺度,因為太深色的髪色會顯得臉上沒有元氣,太淺的色系會顯俗系,所以在髪色的調整上要必須拿捏的好,這就很需要有相當實力的設計師才有辦法。

6d隱形接髮

只要在電話亭染髮的客人,都會送客人價值1800元染前頭皮保養套餐,保護頭皮健康~這都是免費的,電話亭的照顧都寵到心裡,現在使用的是萊雅頭皮隔離乳,之前在其它髮廊服務加購大約500~800元,在邊是完全免費的喔。

台中羽毛接髮

(這瓶是萊雅的結構式護髮,可補充髪絲內的受損的髪質,讓髪絲內的鏈鍵組織可以從內到外對頭髮進行保護)

台中接髮

(照片中的是JOICO髪絲外結構式護髪,跟上面的結構式護髪不同的是,這是從髪絲外形成保護膜,從外到內雙重防護護髪效果2倍防護力)

接髮推薦

染髮劑大小姐東東建議我使用資生堂染劑,優點是在染髮過程中對髪質傷害極低,染後顏色自然並且在褪色之後搭配電話亭染後【補色洗髮精、護色髮膜】顏色會越褪越好看,不會擔心會褪成金黃橘色系。

無痕接髮

要染髮前會在染劑裡面加入很厲害的護髮產品,針孔添加的就是號稱頭髮的接骨大師{萊雅結構護髪},是藉由染劑中的雙氧與染劑結合,邊染髮邊做護髪的概念,讓髪絲在染後不容易斷裂。

電話亭在染髮過程中相當注重護髪,大小姐東東說剪、燙、染、護。最重要的其實是護髪,髮質就像我們的膚質,膚質照顧好即時不上妝也顯得晶瑩剔透,頭髮的維護也是一樣的道理,髮質一定要好好照顧。

台中6d接髮

大小姐東東染髮是相當的龜毛,不是啦~~應該說細心!!她說頭髮每一段的顏色都不相同,所以會從髮根開始處理,讓髮根的顏色褪到跟髮中與髮尾呈現一致色的時候,在從髮中染到髮尾,這樣染髮後就可以減低色差的問題了,一點點細節都不放過,真的讓人很安心。

6d隱形接髮

另外一邊我的髪片也開始再動工了。一樣都是需要添加萊雅結構護髮,怎麼照顧自己的頭髮也要用一樣的方式照顧髮束,步驟可是都偷懶不得!

台中羽毛接髮

另外一邊我的髪片也在染色了,有專業髮片染髮師操作,可以準確的掌握髮片在染髮過程中的髮質的狀況,顏色的變化,許多的小細節都是由染髮師控管著,分工上面相當的細膩,也確保髮片的顏色跟客人頭髮的顏色是一致色系。

台中接髮

頭髮染完後重要的步驟就是護髮!!電話亭是使用日本資生堂護髮系統,針對亞洲的女性頭髮有更完善的保護,而且因為頭髮上受損程度不同,使用的產品也相當多元,也更能對症下藥,重點這組資生堂護髮台灣只限定100家沙龍核准使用,髮廊必須在日本評估審核過後有相當的水平與服務品質,才能跟客人進行服務,限定永遠是殘酷的!!

接髮推薦

(照片中看起來很厲害的是奈米霧機器,主要是靠過高溫霧化的轉換,藉由極細的分子進入毛鱗片進行髒污的去除,將殘留在頭髮的礦物質與金屬殘留物清潔的一乾二淨,事後再進行補充養分)

無痕接髮

(接著是將髮質做優化,髮芯結構重整,還原髮絲的強韌度,讓髮質能呈現完美的健康髮況)

台中6d接髮

6d隱形接髮

(最後使用資生堂安瓶組合,將髮絲打造疏水防護基底,讓養份可以更容易被髮絲所吸收,停留在頭髮內,產生修護的效果)

台中羽毛接髮

(再使用資生堂修護髮膜,有獨家的專利可以為頭髮提供三重的護膜技術,深層修復+提供保護,讓頭髮的保護效果達到最極致的完美)

台中接髮

在接髮前還會進行一次的修剪,很多設計師都會喜歡打薄客人的髮量,這樣接髮後會呈現的比較自然,但是接髮是為了留長的過程,大小姐東東為了讓客人保有一定的髮量與長度,使用的是層次厚度的調整,讓頭髮不會一直有留不長的問題。

接髮推薦

護髮完我的髪片也都染好了,現在就開始接髮了,6D羽毛接髮是用機器輔助接髮,讓每個接點更為牢固並且可以均勻的在頭髮上,跟以往接髮都是憑著設計師的感覺去接,我更覺得6D機器可以更加的準確。

無痕接髮

大小姐說使用機器的好處,機器的接點準確,不會有偏差,而且接點小在頭皮的適應度高,接完髮後我都沒有覺得不舒服,台中6D接髮機器很多都是來自X掏網,正版與山寨的質量差很多,電話亭使用的都是正版,所以在品質上都非常好。

台中6d接髮

接完髮後大小姐東東還會在修剪一次頭髮,接髮前要修剪,接髮後更要修剪,這就是電話亭的細心度,為了配合臉形在配合頭髮保留厚度搭配身型的比例,選對設計師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6d隱形接髮

台中羽毛接髮

接髮前與接髮後對照圖,有沒有差用看的就知道了!

我期待很久的長髮總算在我頭上了,長度超級滿意的,而且髮量電話亭給的超足量不會亂建議,接了350束我以為頭皮會不舒服,但是我必須說~完全不會!!!!

台中接髮

我是不是變的超級氣質了,我超愛的長髮都回來了!!很多朋友看到我變成長髮,完全看不出來我是用接髮的,自然到不行,而且這個髮色好日系,【橡木髮色】超有質感再搭配【星空藍】的挑染,低調顯氣質我超愛。

接髮推薦

從面後看根本是仙到逆天,超有歐美時尚名媛風格,而且接點完完全全看不到!!

厲害的設計師就是不一樣,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接髮後都超級自然。

無痕接髮

接髮最怕遇到的就是編髮造型,接髮的接頭都藏在頭髮內,所以在編髮的時候反而有接髮的人都會遇到一個問題,接頭一定外露,但是妳看看我的編髮造型,反而看不到接頭,編髮的造型相當可愛。

台中6d接髮

從背後看接髮的接頭完全不著痕跡,我的設計師真的有厲害!!

所以只要在編髮造型下,功力就馬上一分高下,在電話亭有接髮過的人,都知道接髮不但不被受限制反而還可以做出更多造型!

6d隱形接髮

台中羽毛接髮

接髮事後如何照顧與注意事項!!

1.接髮後要使用專用的接髮梳子從髪根接頭處梳開頭髪,勤梳頭避免頭髪與髪束打結狀況發生。

2.如果髪片剛好掉落,接點剛好接到代謝中的頭髪而產生掉落情況,切勿擔心請將髪束收好,電話亭一個月內提供一次免費接回髪束的服務。

3.調整髪片時間,大約1.5個月~3個月要回到沙龍調整髪片。

4.調整髮片是什麼?就是接髮後經過1.5個月~3個月,把接髮處的髪片卸下重新整理後,再接回第一次接上髪束的位置。

5.如果沒有調整髪片會如何?髪片會與本身的頭髮產生扭轉打結的狀況,會導致於髪片無法順利卸除掉,必須用剪刀剪掉髪束或者自己的頭髪,才能順利取下。

6.調整髪片是否需要費用?調整髪片是1.5~3個月調整髪束,必要的支出費用,調整髪片價格都是取決於接髮的數量決定調整價格高低,接髮的越多數量調整髪片價格也是相對較高。

 

接髮後如何洗頭髮: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videos/2559660167685813/

台中接髮

我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服務熱情與技術專業這是必備的條件就算了,真的人超級好聊的,而且在服務之後有任何的問題都會一有時間就馬上回覆我,接髮不只是要找到技術好的設計師,更要找到會持續關心的設計師。

有問題都可以在LINE提出,電話亭都會盡可能的回覆問題讓客人瞭解,貼心度100分,有一個很重要的要跟大家說,如果髮片有掉落千萬不要擔心,這屬於正常現象,只要收好髮束在一個月內回電話亭,都可享有免費接回掉落髮片服務。

 

看完以上資訊心動了嗎??到電話亭看看吧~~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IG網:https://www.instagram.com/payphone.hair/

電話:04-23170700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10:30~19:0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