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床墊』新竹MIT台灣床墊工廠製造好床:睡過就回不去了!頂級舒適雙層獨立筒床墊

搬到新家也一陣子了!
終於可以來好好的分享一下新家的居家布置、用品~
今天我想先分享-床墊!

因為新床墊睡起來超有感的啦!!!!
在購入天妮絲夢迴塞納床墊之前,我長期都睡不好!不是睡不著的問題,而是每天能讓我好睡的睡姿都不一樣,可能今天正躺才睡得著、明天側躺才睡得著.
我最困擾的就是側躺才能睡著的時候,常常第二天起床腰好酸、背好痛!連帶著都變成淺眠的體質.
要買新床墊的時候,我真的是毫無頭緒!因為我沒有辦法確定自己到底適合睡什麼種類的床墊,而且新竹的床墊工廠我也不熟,竹北、竹東我也不知道哪一家的床墊比較推薦,尤其我很怕遇到那種強勢的銷售員,所以~新家的家具、用具、物品,床墊我是拖到最後最後真的快要入厝了,我才硬著頭皮面對.
然後,很不幸的是. . .那時候疫情正拉急警報. . .我跟老公討論過後,入厝可以極簡化,就是不延期,我們按照原定日期入住,但. . . . . .搬進新家一定要睡覺,要睡覺總不能沒有床墊啊!
看了網路上的推薦還有問了身邊親朋好友的意見,發現重複推薦最多的就是竹北的倍得倉庫.
那時候礙於疫情,我還有打電話問門市有沒有開放參觀,才知道他們改為預約制,每個時段都有控制店內來客數,避免群聚,而且門市門口落實實聯制,進去前,也要確認有做消毒,我現場也看到他們門市很定時的在做環境消毒清潔,而且嚴格要求每一位無論是他們的員工還是客人都一定要全程戴口罩,讓我們很放心的試躺床墊.

新竹床墊工廠

倍得倉庫他們起源於有40年製床經驗的床墊工廠,旗下主要有四個品牌,擁有相當多風格及款式的床墊,[天妮絲]、[倍得先生]、[沛迪醫生]、[睡眠大師],所有的床墊都可以一一試躺,有專業的睡眠顧問帶領介紹床墊特色,解說介紹也很有系統,不是那種只會推銷高價床墊的業務喔!讓我這個毫無頭緒的人了解床墊設計的原理,功能的選擇和區別,經過解說,我當場就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種類的床墊,也因為他們有專業的睡眠檢測,讓我更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床墊.

新竹床墊工廠

新竹床墊工廠

新竹床墊工廠

門市也有寢具、家具等等,我們有買一組大丸家具的實木長餐桌及餐椅,現在疫情較鬆,親朋好友來到我們家聚餐,都說我們家的餐桌椅好適合聚會!很有美式鄉村風,桌面寬敞、椅子又舒適!

新竹床墊工廠

我把我的睡眠狀況敘述給睡眠顧問聽之後,睡眠顧問說她也遇過好幾位客人跟我有類似的狀況,一般都是因為舊床墊不適合自己的身形,壓迫到脊椎,身體在睡眠的時候無法放鬆,呈現緊繃一直施力的狀態,才會越睡越累,肩、腰、臀無法放鬆,就會出現隔天腰痠背痛.
因為我有固定撥筋和整骨,所以睡眠顧問在跟我解說他們做的睡眠檢測原理,我就覺得我找對人了!!睡眠檢測其實就是測試肌肉力量來確認身體和床墊的平衡關係.
檢測方式有兩種[手部O型環測試][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
我用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來說明.
整個人平躺在床上,舉起靠近睡眠顧問那一側的腳,屈膝讓小腿和床平行,會呈現一個ㄈ字形,睡眠顧問會一手扶腳踝、一手將大腿往腳底的方向推,如果脊椎呈現放鬆的狀態,周圍的神經沒有被壓迫到,就可以抵抗睡眠顧問的施力,那這張床墊就可以納入考慮名單!

試躺過後,我好喜歡天妮絲名床,在網路上有看到有很多網友都稱天妮絲是[女生最喜歡的床墊]真的是躺過就回不去!
我一躺上夢迴塞納,我就知道就是這張床了,陸續我也試著去躺其他款床墊,就是沒辦法忘記夢迴塞納的包覆感,而且身體真的是很有感的放鬆.
老公知道我長期都睡不好,也是二話不說,直接決定就是這張床了.

新竹床墊工廠

新竹床墊工廠

新竹床墊工廠

新竹床墊工廠

新竹床墊工廠

床墊運送全程,司機大哥都戴著口罩.
床墊也用有厚度的塑膠封套包裝著,防疫措施做得很完整.
運送的服務,我有問過睡眠顧問,只要在台灣本島都是免運費,電梯大樓免樓層費~這點在購買床墊的時候,他們就會主動說明清楚~

新竹床墊工廠

新竹床墊工廠

新竹床墊工廠

夢迴塞納是雙層獨立筒及三段式獨立筒的設計.
雙層指的是有上下兩層一薄一厚的獨立筒設計:
上層較薄的是舒適層,用的是美國禮恩派氣墊小彈簧.
下層較厚的是支撐層,用的是德國AGRO獨立筒.
舒適層柔軟有包覆感,支撐層彈性好支撐好.
其實以我自己睡起來的感覺,無法明確用軟跟硬來區別,我覺得最貼近的敘述就是Q彈!

三段式獨立筒這個設計我覺得很厲害!根本就是為容易腰痠背痛的人所打造的,設計的人真的很有才!在床墊腰臀區域的彈簧特別做加粗的設計,提供腰臀更高的支撐力,這樣才能讓腰臀得到最好的釋壓放鬆.

床墊表布也很重要,是吸濕好且透氣佳的Silk絲綢面料,是比利時進口的機能性表布,睡起來恆溫且乾爽~

我比較想要分享我的睡感,剛開始睡夢迴塞納的時候,前幾天我知道自己的體質需要適應床墊,第一天和第二天半夜都還是有醒來兩三次,不過那是因為長期淺眠習慣造成的,並不像以前都是被腰痠醒或是背痛醒的,第三天我發現我正躺和側躺都覺得舒服,第四天我一覺到天亮,接下來偶爾半夜會醒來一次,到最近已經一個多月都沒有中途醒來,我自己也有感受到深層睡眠的時間比以前長很多!睡醒起床都是神清氣爽、精神飽滿,這就是睡眠有充足的體現了!!

所以你說!!!這樣的床墊不推嗎??
新竹最棒的床墊專家→倍得倉庫新竹門市
官網:https://lihi1.com/EvUaj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