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介紹) 桃園中壢獨立筒首推!最舒適最適合你的台灣龜山頂級床墊工廠推薦 !

專為享受頂級舒適的你所打造 ~

 

怎麼會有如此難睡的床墊呢 ?

果然還是不能隨便在大賣場裡挑買便宜的床墊 …. 我當初就是在大賣場看到一張在特價的乳膠床墊,價格很便宜耶,而且商品介紹說明看起來也蠻好的,有著很不錯的透氣和支撐性,我看完這些資訊之後在床墊上面躺了一下之後感覺蠻不錯的,想說CP值這麼高,不買的話真的是傻了,所以我直接結帳啦!回家之後開心躺在床墊上面滑著手機,還覺得蠻不錯躺的耶,心理暗自竊喜我真的是很會挖寶耶,竟然可以用超殺的價格買到這樣的床墊,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逐漸發現怎麼早上起床時我的肩膀和腰都有一點疼痛,而且有時候晚上即使開了冷氣,還是會覺得很悶熱,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的睡姿不正常所導致的,但我漸漸發現好像是床墊的問題耶,於是我上網查詢資料,發現有許多網友都在抱怨買到差勁床墊的經驗,許多人都像我一樣睡眠品質很差,經常覺得痠痛,我有點嚇到,因為我不知道床墊竟然會影響到身體健康,看來我最近的身體狀況問題就是這張大賣場床墊造成的 !

 

靠睡眠檢測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  ! ?

既然不能再繼續睡這張床墊了,那我就要挑選一張適合我自己的床墊,這次我學乖了,不能再隨意挑選床墊了,一定要好好試躺過才知道該張床墊的優劣,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分享挑選床墊的眉角,我都把這些資訊給學習起來,之後試躺時應該用得到,其中我還看到一篇是由倍得倉庫提供的睡眠健檢,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睡眠健檢驚為天人 !! 因為這種睡眠健檢竟然是以肌肉力量測試和手動肌肉測試的方式:身體越放鬆、肌肉越有力,來調整個人使用的床墊、枕頭,可以避免脊椎承受不必要的壓迫,緩解與睡眠有關的呼吸系統疾病。

桃園床墊

就這樣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盡快進行這項睡眠健檢,立馬打電話預約倍得倉庫 – 東鑫店的睡眠顧問,剛好當天下午就可以去試躺囉,衝啦 ~~

床墊推薦

掃完實聯制QR CODE之後進入到倍得倉庫東鑫門市裡,哇 ~~ 這也太有質感了吧,有許多傢俱、沙發、茶桌,都蠻有設計感的耶,睡眠顧問告訴我這些都是來自日本大丸傢俱,聽到日本的產品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既然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其品質應該是不錯的,重點是這樣的價格真的很香啊 ~~

中壢床墊推薦

看完很香的大丸傢俱之後來到我所期待的睡眠健檢環節,
睡眠健檢就是讓我躺在一張床墊上,讓我的手指比一個OK的手勢,睡眠顧問跟我說他會要分開我所比的OK手勢,如果成功的被分開,那就有可能是該張床墊不適合我。

龜山床墊

乳膠床墊介紹

另一個測試是睡眠顧問會舉起我的小腿,下半身呈現ㄈ字型,接著睡眠顧問會扶我的腳踝,另一手將大腿部位往腳底的方向推,如果我的臀腿肌肉無法抵抗推力,表示該張床墊無法給予脊椎適當的支撐力。

我覺得睡眠健檢蠻有效的耶,我接下來測試了2張床墊都有其中一項不符合睡眠健檢測試,直到我躺在 <睡眠大師的夏清 – 透氧遠紅外線雙面機能乳膠三區段獨立筒彈簧床墊> 上面,睡眠健檢才兩項都符合通過。

那這張床墊是何方神聖 ? 竟然可以通過這麼嚴謹的睡眠健檢測試 !

床墊工廠

雙層機能表布冬暖夏涼,因應季節靈活好應用、比利時 SensICE 機能布,觸感冰涼、比利時奈米生物遠紅外線 Nanobionic 表布,促進血液循環、特殊 Air Wave Foam 波浪結構,排濕透氣、來自比利時天然涼感乳膠,環保無毒,防蟎抗菌、3D高科技透氧纖維,隨時保持乾爽不悶熱。

以上就是這張床墊的超強特色,可以看到都是使用比利時頂級的用料,難怪我會適合這張床墊,畢竟我也是懂得享受的嘛 ~

之後我還有再試躺其他幾張床墊,但就是一直對這張<夏清床墊> 念念不忘,最後也是把我的新歡安排運送到家啦 ~~

桃園床墊推薦

桃園中壢乳膠床墊推薦

可以看到比利時SenceICE機能布那霸氣的身影,躺在上面真的是很涼爽,省下了很多冷氣電費呢!買一張床墊還可以省下大量電費,實在太划算啦!

桃園中壢龜山乳膠床墊推薦

我之後都要爽躺在這張床墊上啦,畢竟這是最適合我的床墊,我一定會睡好睡滿的 ~~
真的幸虧許多網友分享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 – 倍得倉庫,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大賣場挑選不適合我的床墊吧 ….

大家如果覺得疫情不方便出門也還是可以透過倍得倉庫線上網購平台直接快速下單 ~~他們網站對每張床墊材質、用料與特色都有很詳細的說明喔!而且價格一目瞭然,超方便的啦!

 

 

 

 

 

 

|| 桃園倍得倉庫 – 東鑫門市 ||

預約電話:(03) 3280441

官網 : https://lihi1.com/tvHM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RBED001/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