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床墊

(獨立筒價格) 新北床墊完整解析!台北最讓人期待的五股、泰山乳膠床墊品牌首選推薦!

越睡越健康,天天都有精神  ~

 

五股床墊推薦

躺在一張冬暖夏涼的床墊上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
這張【 睡眠大師Sleepmaster夏清 – 透氧3D+遠紅外線雙面機能乳膠三區段獨立筒彈簧床墊 】就是非常的舒適、好睡,就是如此的樸實無華,和一般市售床墊品牌的糟糕支撐性和悶熱不透氣的表布相比,我們在倍得倉庫旗下的睡眠大師試躺到的這張床墊就是我們理想中的床墊,冬暖夏涼、排濕透氣、天然涼感乳膠、防蟎抗菌等等集於一身,怎麼看都很香啊!

除了睡眠大師之外,天妮絲、倍得先生、沛迪醫生都是依據不同睡眠需求所開發出來的品牌,你問我為甚麼會知道這些事情,因為我們上禮拜去天妮絲名床旗艦店 – 新北五股門市試躺時,睡眠顧問跟我們說的,說到睡眠顧問,這就是倍得非常專業的地方,因為睡眠顧問不僅會一對一的服務,還會幫我們實行睡眠健檢,檢測哪張床墊最適合我們。

我們家之前那張舊床墊就是我們的噩夢啊,我們巴不得時間可以倒退到我們去床墊特賣會的時候,那場床墊特賣會真的不應該去的,我們因為被現場的業務人員給說動了,竟然直接下單結帳了一張我們只有試躺一下的床墊,對 我知道這很誇張,但事實就是我們得到了應有的教訓,這張床墊不僅在往後的日子裡帶給我們糟糕的睡眠品質,長期下來,也讓我們身心俱疲 …. 我們是真的後悔了,只能怪自己沒有做好功課,也沒有試躺測試支撐性是否足夠,試躺久了會不會感到悶熱等等,所以經歷過這樣的過程之後,我們之後到了天妮絲名床旗艦店 – 新北五股門市試躺時,才發現真正一間專業的床墊品牌該有的試躺流程是這個樣子 !

泰山床墊

目前天妮絲名床旗艦店因應防疫政策,實行電話預約制,要先電話預約才能到現場享受睡眠健檢的服務喔,一方面也可以管控現場的人數。
而且現在許多賣場、超商入內都要掃手機QR CODE實聯制,倍得倉庫當然也不例外,除了來店裡試躺的客人需要手部消毒之外,倍得倉庫的所有環境包括床墊都是有消毒過的,確實落實防疫最高等級。

台北床墊

床墊推薦

進到門市裡,可以看到店面劃分為幾大區域,有床墊展示、床墊試躺、高質感大丸傢俱,
提到大丸傢俱,想必大家一定知道吧,這是日本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家具公司,結合了日本極簡的生活美學,現場看也真的很好看呢 ~

新北床墊

睡眠顧問一邊帶我們來到睡眠健檢的區域,一邊詢問我們平時的睡眠習慣,像是平常都是睡較軟或較硬的床墊或是會不會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等等。

然後睡眠顧問便向我們介紹他們家獨有的睡眠健檢方式,
利用 1. 手部O型環測試 : 拇對指肌和背側骨間肌測試。
2. 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 : 臀中肌和臀小肌測試。

以上2步驟能確實的幫我們挑選出適合的床墊,
其實我們一開始對於這樣測試有點感到懷疑,真的可以挑選到最適合我們的床墊嗎 ?

乳膠床墊品牌

但在我們利用睡眠健檢試躺了幾張床墊之後就開始漸漸的相信這樣的方式是有效的,不僅讓我們篩選掉不適合我們的床墊,還在試躺【睡眠大師Sleepmaster – 夏清】床墊時,2項睡眠健檢都是通過的耶 ~~

獨立筒價格

簡單和大家介紹這張床墊 :

1. 比利時進口涼感 SensICE 表布
源自比利時的SensICE機能布,觸感冰涼,能為肌膚提供即時冷卻效果,享受高品質的深層睡眠。

2. 比利時奈米遠紅外線Nanobionic® 表布
除了第一項的涼感SensICE表布,這張床墊還有奈米遠紅外線表布,能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疲勞,改善手腳冰冷 ﹔幫助我們在睡眠中快速恢復體能,提高睡眠質量和整體健康。

3. 比利時Latexco涼感乳膠
來自比利時的Latexco多孔式涼感乳膠,環保無毒,具高透氣性、Q彈性,防蟎抗菌、抗過敏及氣喘。

4. 三段式獨立筒設計
將獨立筒彈簧線徑粗細區分為三部分,特別在腰部到臀部部分彈簧線徑的加粗,以支撐著最重及最需要受保護的部位,保持脊椎平直,不易腰酸背痛。

新北五股床墊推薦

以上就是這張床墊的幾項重要特色,我們都非常喜歡這張床墊,當時在上面試躺了20分鐘呢,真的超級舒服 ~~

新北五股獨立筒床墊推薦

下單後倍得倉庫立即安排搬運師傅運送,超有效率的。

新北五股泰山獨立筒床墊推薦

我還利用此機會挑選一顆好躺的3D醫美枕枕頭,讓我的脖子得到有效的支撐 ~

在現場還有看到許多床墊消毒後安排運送,睡眠顧問和我們說那些都是網購出貨,原來透過倍得倉庫網購買床墊的人這麼多喔 ~~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好床墊,也太方便了吧!

台北床墊品牌推薦

來啦來啦 !!

我們現在睡了一個禮拜的深層睡眠,真的是夜夜都好眠呢 ~
即使像現在夏天的夜晚也完全不需要開冷氣,躺在床上就是非常舒服的睡眠溫度,光是夏季電費就不知道省了多少呢!

你們對於現在的床墊很不滿意嗎 ?
那你們真的要去倍得倉庫一趟,透過他們的睡眠健檢服務,真正的試躺過才會知道自己的身體需要怎麼樣的床墊喔 ~

 

 

 

 

{  新北五股天妮絲名床旗艦店  }

預約試躺專線 : (02)85317026

地址 :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4號

線上通路 : https://lihi1.com/kLxot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