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跑去霧眉了!我是到台中非常有名的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做霧眉的.
有些朋友知道我去霧眉,都說:[妳幹嘛跑去紋眉?妳眉毛已經很多了耶!還有需要繡眉嗎?]
親愛的~~~~眉毛多,不代表眉型好,也不代表眉毛好看呀!
我從開始接觸化妝,就不太煩惱畫眉毛這件事,因為我的眉毛從頭到尾都算蠻濃密的~~但是隨著自己化妝技術越來越進步,也開始更注意妝容上許多小細節,我發現~~~天啊!我無法掌控我的眉型耶!!
曾經自己照著YT美妝主的教學修眉毛,下了第一刀,我就收手了,我發現修眉沒有想像中的簡單,等一下修成無眉道人怎麼辦~~~~~~

有一天上班,我發現坐我隔壁的同事有點不太一樣!是化妝技術變好嗎?怎麼感覺她看起來更有神、而且妝容看起來很立體耶!她是去上了什麼美妝速成班嗎??
她就跟我說:[阿唷!!!不用一直猜啦!!我昨天放假去做霧眉啊!!!]
看清楚關鍵字~~[昨天],她說昨天做霧眉,所以我看到的是第二天的眉毛,也太自然了吧!以前我看過很多部落客去台中飄眉店的成果分享,做完眉毛會又黑又出現結痂,至少會不自然一個禮拜.
同事跟我說樂比的霧眉技術是非常領先的,她也是比較了很多家飄眉店,最後覺得樂比的作品和水準讓她比較安心,做了只覺得怎麼沒有早點認識樂比呢!

台中霧眉推薦

先分享一下我的霧眉前後照,上面是我本身的眉型和眉毛濃密度.
下面是剛做好霧眉的時候.
做好霧眉的眉型乾淨俐落,眉型也是我喜歡的~很襯托我眼型.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來到樂比美學很容易少女心噴發.
店裡面好美好乾淨又好有質感~很多美美的乾燥花,超好拍照的耶!
還沒遇到老師就已經忙著自拍了~~
這裡根本是打卡景點呀!

台中霧眉推薦

操作前會由霧眉老師親自諮詢說明.
感覺有點像來到醫美診所,服務流程都很謹慎,老師一開口也感受得到濃濃的專業氣場.
樂比不是坊間那種小工作室內只有一兩位紋繡師的規格,他們店內有很多位紋繡老師,都是經驗很豐富的那種,我有跟幫我霧眉的老師聊到這一塊,老師說他們店內的老師確實都是身經百戰的,不是那種剛學完還沒什麼經驗的新手,而且要在他們店內服務客人前,也要通過樂比本身比紋繡考證照更嚴格的考核.
所以在這邊不管是要霧眉飄眉、還是要紋眼線、繡唇等等,都可以找到非常厲害的老師服務.
應該說我覺得如果是關於紋繡的疑難雜症,在樂比都可以找到出口~

我問了蠻多關於眉毛的問題,老師都一一詳細的回答,也跟我分析清楚我的眉毛狀況.
句句都打中我的心~~~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操作區非常乾淨!!
因為現在疫情期間,他們有做人數控管,所以要到樂比記得要先在FB粉專私訊小編預約,進到店內前也要掃QRcode實聯制喔!
而且我也親眼看到隔壁床的老師服務完客人,送完客人下樓離開後,又上樓把床和用具整理好,還有做消毒及更換枕巾的動作,看起來嫻熟的動作感覺就是她們的日常,讓我覺得樂比的衛生消毒做得很徹底很安心.

台中繡眉推薦

霧眉前的重頭戲就是設計眉型囉~
對我來說修眉跟畫出眉型就是我的大罩門!
老師拿起修眉刀,皺起眉頭,表示案情不單純,威~~不是啦~~~綜藝看太多XD
老師她拿起修眉刀,稍微看一下我的原生眉毛,便跟我說她會先把我的雜毛修掉,不會修掉主要的毛流,真的沒幾下,而且是快狠準就幫我把眉毛修好了.
接著用眉筆設計眉型也好快速,老師說現在流行的眉型是稍微有點歐美感,眉型頭尾要有點弧度,不能平平的沒角度,邊跟我說我的眉骨狀況,邊把眉型畫出來.

我覺得真正會畫眉毛的老師是根據眼睛敏銳的觀察力,拿起眉筆就可以精準的把兩邊眉毛畫好畫平均.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這就是老師幫我畫好的眉型.
眉毛的粗度及長度、眉尾的高度老師有幫我微調.
老師跟我說眉頭操作時會做得淡淡霧霧的感覺,眉中到眉尾會比較密~營造漸層的感覺,看起來就會很像上眉粉的粉霧妝感.

台中霧眉推薦

操作前老師在我面前拆封全新的針具,這裡的紋繡用具都是一人一套.
包含前面修眉的修眉刀也是,關於個人衛生的用具都不會重複使用.
霧眉的過程並不會痛,當然會感覺有東西在戳著眉毛~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加上這邊的紋繡是使用純天然的奈米植物性色乳,有國際檢驗合格認證,也不含重金屬,品質非常穩定,不會傷害人體,更不會像早期紋眉到最後都會變成藍色或是紅色的樣子.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紋眉推薦

這就是做好當下的飄霧眉.
是不是很自然??是不是就只是像畫好眉粉的樣子?
就連紅腫都沒有.
我覺得真的看照片就很厲害,照片真的會說話~
我就是被我同事這樣的自然感給吸引到樂比的.

台中霧眉推薦

最後老師詳細的教我飄霧眉後要怎麼照顧眉毛.
因為樂比他們飄霧眉的技術真的太新了,相對照顧上就更便利!
修護的用品,他們也直接是準備好需要用到的備品送給每位操作紋繡的客人~
老師很細心的教我如何使用裡面的棉棒、紗布、生理食鹽水以及修護膏.
該怎麼照顧清潔的重點也會特別加強說明.

老師也強調最新的飄霧眉技術做完是不會有尷尬的結痂過渡期.
絕對不可能會有厚厚的一層結痂.
如果妳在外面做飄眉有遇到厚厚的結痂狀況. . .那就要面對一個很殘忍的事實. . .應該是妳遇到了新手紋繡師,不然就是還在使用早期的技術. . .那種對皮膚的損傷都很大,且都是不可逆的. . . .

老師說回家後大約一周內,眉毛會出現脫屑是正常的,因為那是殘餘在表皮的色料陸續脫屑,並不是掉色,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只要持續做好清潔和保持乾燥就好了.
重要的是,等脫屑完,也不要心急~經過紋繡後,也給自己的皮膚一些時間,讓皮膚進行修護,所以大約會有一個月的返色期,樂比有提供一個月後免費補色,時間快到的時候再預約就可以了~補色的時候老師會再觀察當下的眉毛情形再做補強和微調.

台中繡眉

台中霧眉推薦

再給大家看一下剛做好的樣子~~是不是真的很自然!
尤其是眉頭做的淡淡霧霧的漸層感實在是有夠自然,覺得自己眉毛變得好精緻.

台中飄眉

台中霧眉推薦

這是大約一周後的眉毛.
過程中真的有像老師說的那樣有脫屑的狀況.
稍微用生理食鹽水和紗布濕敷一下,再來回搓一搓,皮屑就會掉囉!
我自己也有觀察一下眉毛是否有掉色,掉下來的真的是殘餘色料,並不是掉色.
沒有過渡期的飄霧眉一點也不會困擾.
整個眉毛的重點就是自然!但看起來又很像是自己的原生眉毛!

台中紋眉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繡眉推薦

眉毛顏色也是有經過老師幫我挑選,老師有問我平常頭髮習慣染的色調下去做搭配,我不太會染太淺的顏色,老師就幫我挑了可以百搭深髮色又能襯托我膚色的霧眉顏色.
霧眉就是底色粉粉霧霧的,保留自己的原生毛流感,再用飄眉去加強線條感,這樣才自然!
我覺得樂比的老師真的超厲害的!決定等這陣子忙完要再去台中樂比紋眼線!
現在吃到霧眉後的甜頭,每天早上化妝完,都不會再覺得自己的眉型好不搭,就連卸妝後,因為有很有型的眉毛,素顏的五官看起來也很有神又立體.

難怪人家都說半永久紋繡可以打造偽素顏~~我深深體會到了~~
飄霧眉真的是一個坑,但我心甘情願跳下去~~~前提是一定要是樂比的老師我才願意跳喔!!

台中夢幻霧眉推薦.飄眉首選.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以私訊FB小編為主)
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臺中市北區青島路一段16號2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