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

各位女孩們一定要注意 ! 好的眉型不僅能修飾五官、臉型,還能幫助開運、招來好人緣,眉毛可以影響到全臉的氣質,而且是彩妝很重要的一部分,但許多女孩要畫出對稱、生動的眉型,對有些手拙的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像我就是怎麼畫眉毛都畫不好的人,有時候左右兩邊的眉毛會不一樣長,有時候是寬度不太一樣,很多時候我自己都看不出來自己的眉毛畫得不對稱,都是姊妹們提醒我才發現,真的超級糗的啦 !!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去做飄霧眉紋繡,市面上各大大小小工作室非常多,價格也非常凌亂,我那時候是第一次去做飄霧眉,不僅沒有事先上網做功課,而且還特地挑選價格最便宜的店家,因為我那時候想說便宜也有好貨吧 ?! 如果真的做壞了就再找別間做就好啦 ~~ 所以我就抱著這樣的心態去了一間超便宜的紋繡眉個人工作室,剛開始我什麼都不了解,那位老師說什麼我都說好,最後做出來的成果真的不敢恭維 … 簡直是慘不忍睹啊 ~~ 害我那陣子都要戴上口罩和帽子出門,不然真的沒有臉出門啊,因為真的很不好看,那位老師不僅從設計開始看得出來是比較沒有什麼經驗,但我那時候覺得應該沒關係吧 ?! 只要成果是好的就好啦,之後在施作的過程中那位老師不知道是經驗不足還是怎麼了,針具刺的我的眉毛皮膚好痛 …. 我和老師反映在施做時會有疼痛感,結果那位老師和我說有疼痛感是很正常的喔 … 所以我就忍受了快要2個小時 !! 對,我做飄霧眉做超久又超痛的,做完之後眉毛皮膚都紅紅的 ….
當我以為終於要結束了這段糟糕的飄霧眉時,又有一件事情大大的打擊了我,那就是這飄霧眉的效果沒過多久就沒有了,隨著染料的退去,我發現 我的眉毛皮膚竟然有橘色的底色殘留 !!!

霧眉推薦

就像是這樣 ….
真的超級無敵醜的啦 !!
我以為這個底色會逐漸退去,
結果當然事與願違啊,這很醜的底色一直沒有消失,
我受不了還去找那位老師理論,結果被草草打發 ….

台中霧眉

台中飄眉

台中霧眉

之後我的好姊妹帶我來到 : 台中樂比美學,
我一開始還很納悶為甚麼我的姊妹要推薦我樂比美學,
但在和樂比美學的老師做諮詢時我終於知道原因啦 !

 

在和樂比美學的老師做諮詢時,
可以感受到她們的專業度非常高,
不僅會依據我的五官、臉型比例給我建議,
也有跟我說樂比的老師都是要經過許多的嚴格考核通過後才能入選,
而且每一位老師都會不定期出國進修參加各種研習課程,
讓自己的技術不斷精進,只有這樣才能給我們最好的服務呢 !
想不到原來樂比美學已經先幫我們做把關了,
這樣嚴謹的審核才不會遇到像我上次的那位沒有經驗的新人老師 …
讓我現在還被橘色的底色困擾著 !!

另外樂比美學的老師也有提到她們所使用的色料是使用純天然奈米級植物性色乳,
不僅有通過台灣SGS認證不含重金屬,而且還通過超嚴格的德國肌膚敏感測試,
這樣優良的色料完全不是一般來路不明的平價色料可以比擬的 !!

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

紋眉

因為我的眉毛的毛量算多的,所以老師特地依照我的自然毛流做眉型設計,
老師在設計眉型時都有充份的和我溝通,
也都會和我再三確認許多小細節,
真的是倍感暖心啊 ~~
最終設計出來的眉型超級無敵好看的啊 !
兩邊眉毛長度、高度都一致,
真的很佩服老師的功力 ~~
會依據每個人不同的臉型與五官去做調整,
而不會像一般其他的老師只會一招打天下,
馬上就會露出馬腳啦 !

繡眉

重點來了 !!
老師在幫我施作時,動作非常非常輕柔呢 ~~
我差點在施作中睡著 哈哈哈
真的和之前去的那間差 超 多 !
完全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分別,
我真心建議各位姊妹們,
千萬不要花錢找罪受,
而且還要忍受2個小時 …
我在樂比美學可是享受如貴婦般的服務呢 ~~

台中霧眉

台中飄眉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自然的眉峰,加上根根分明的毛流,更能凸顯我的五官立體度,並且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有精神又不失溫柔。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

眉毛弧度柔和圓滑,神情更溫柔好親近,老師在幫我設計眉型時有將較鋒利眉峰修順,讓整體弧度看起來更柔順,並且將雜毛去除讓弧度更明顯,眉型上視覺也會更集中,五官更立體精緻。

施作結束後,老師還有給我修護包,
並教導我正確的保養眉毛方式,
還有跟我說一個好消息呢 ~
就是一個月後可以有免費一次補色耶 !
這樣也太好了吧 ~~
很多飄霧眉店家可是沒有這樣超優質服務的呢 ~~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

台中紋眉

看完以上我的兩次飄霧眉經驗分享之後,
各位漂亮姊妹一定很聰明知道都要選擇台中樂比美學吧 ~~
樂比美學不僅從服務、老師技術、使用色料等都完全是最頂級的呢,
要有一副超完美眉毛就要找經驗、手法都是最新最好的樂比美學喔 ~~

 

《 台中樂比國際美學 – 野生飄霧眉店 》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 使用FB粉專私訊就可以預約囉 ! >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