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找回好視力!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順利摘鏡分享~指定全台手術案例最豐富的眼科醫師超安心!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微笑眼科

台中這位眼科醫師做Smile手術讓我最安心!

從大學時期就猶豫了好久,我終於也做了近視雷射~
我從小就一直戴著眼鏡,大學的時候常常戴隱形眼鏡太久,導致眼睛乾澀.
還記得大學早八的課,我每次都卡在戴隱形眼鏡這件事常常差點遲到!
因為我大學總是晚睡,太早起眼睛會很乾很乾,乾到隱眼很難戴上去.
討厭戴眼鏡的我當時還查了許多關於雷射近視的資料~
但礙於大學生經濟比較拮据,然後又看到很多後遺症的報導,隨著課業越來越繁重,就把這件事情給拋諸腦後.

直到前陣子又無意間在臉書上滑到安心亞做Smile手術的報導.
看了報導內容~實在好吸引我!
微創傷口!!
幾乎沒有副作用!!
隔天就可以照常上班生活!!
這聽起來超神奇的Smile手術跟我以前了解的LASIK手術好不一樣!
於是我上網Google更多資訊,發現台中好多連鎖眼科也都有Smile手術.
但我看到其中一個網友強調近視雷射手術一定要選擇資歷豐富的醫師.
就也跟著他的腳步來到台中微笑眼科找陳永煌院長.

微笑眼科.台中近視雷射權威.Smile手術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官網: http://relex-Smile.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台中眼科醫師-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微笑眼科

台中眼科醫師-微笑眼科

診所很快地替我安排術前檢查的時間,當天掛號後,就由一位專業的諮詢師帶我做術前檢查.
檢查的項目多達10多種,微笑眼科的檢查儀器許多看起來都很高科技.
先進的儀器就是會讓人覺得有更高的專業度,相對檢查的結果也讓人覺得更加信賴.
諮詢師在檢查的時候也都會稍微介紹一下每一台儀器,過程中也有問必答.
我是一個很愛問問題的患者,微笑眼科內的工作人員和陳院長在我術前到術後,都很詳細回答我每個問題,這點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因為這讓我更有勇氣接受Smile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微笑眼科

陳永煌院長的眼科資歷相當資深.
8年前第一個從國外引進Smile手術,台灣才開始有和全球同步的最新近視雷射技術.
台灣也是到近兩三年才開始有其它眼科開始進行Smile手術,但陳院長早就已經擁有豐富的手術經驗,手術案例也是全台灣最豐富的.
Smile手術的關鍵也在於如何從微創切口將客製化的角膜透鏡取出,這個步驟很吃醫師本人的技術,與熟練度和經驗度有關!這也是為什麼我指定給陳院長手術的原因

台中眼科醫師-微笑眼科

早期我所了解的LASIK手術和Smile手術最大的差別就是傷口大小.
LASIK手術的傷口大約22-26mm, Smile手術則是2-4mm,相差10倍之多.
傷口大表示破壞的角膜組織和神經較多,所以後遺症機率較高,最常聽到的就是乾眼和夜間眩光,不過諮詢師和陳院長也有提到現在的LASIK手術使用的儀器比之前的先進很多,有助於術後傷口恢復,加上LASIK手術比Smile手術的費用來得親民很多,所以還是有許多近視族會選擇做LASIK手術.

Smile手術大約10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過程幾乎都是電腦進行,只有在最後會由醫師手動進行從微創切口中取出角膜透鏡,陳院長因為手術經驗豐富,所以切口都只有2mm,幾乎不破壞角膜神經和組織.
這項手術近乎完美,但就是貴. . . . 是目前所有近視雷射手術中費用最貴的.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微笑眼科

跟陳院長討論後,也確定我的眼睛條件適合進行Smile手術,我當下其實沒有馬上做決定,我跟院長說讓我想想.
最好笑的是當時我並沒有離開微笑眼科,而是坐在外面的候診區思考,邊想著院長跟我分析的重點,邊繼續上網看手術評價,然後想著我的帳戶金額,最後我還是決定做了!診所人員也幫我安排最快可以手術的時間.

台中眼科醫師-微笑眼科

這台就是Smile手術的儀器,德國蔡司製造的VisuMax,手術一機到底,不用轉換儀器,也省去移動的風險.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微笑眼科

台中眼科醫師-微笑眼科

手術前眼睛會點麻藥,躺在手術台後,頭部會有固定器,眼睛也會用撐眼器撐住.
陳院長手術前還有跟我小聊一下,還跟我聊到他幫他小孩和太太做手術的心情,他說他當時已經評估很久,加上國外手術成功案例早在他引進的時候就已經累積很多了,所以他對Smile手術一直以來都很有信心!
他也告訴我如果手術中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開口告訴他,他也全程都引導我,所以手術的時候,我反而沒有術前那麼緊張.
手術過程中完全都不會痛,只有最後一步要從微創切口中取出角膜透鏡時,稍微覺得眼球有點壓力感,但很快就過去,也不會不舒服.

手術完成的當下,眼睛有水霧感,可是可以看得很清楚喔!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眼睛恢復視力.
第二天水霧感大概剩下3成,覺得又看得比前一天更清楚,第二天我有安排回診,視力檢查是1.0,一直到現在手術完成3個月,雙眼視力1.2
雖然帳戶金額減少的數字很有感,但是不用戴眼鏡和隱形眼鏡讓我感受到生活的便利性!
摘掉眼鏡讓我覺得比以前更有自信!
近視雷射真的讓我生活變得更方便, Smile手術的價格雖然貴了點,但是眼睛恢復真的很好,也沒有過渡期,真的很開心!!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