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推薦)嚴選活跳跳泰國蝦~最好吃的海鮮料理!聚餐、消夜吃起來~超高CP值美食就是讚!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真的很多耶!!

因為我住在苗栗!那裡才真的是美食沙漠!!
苗栗我覺得是很適合養老的地方,但對於我這種精力旺盛的年輕人,放了假就是往隔壁縣市跑!!
很多人都說新竹沒什麼好吃的餐廳,拜託~~今天我就要來推薦一家超厲害的新竹海鮮餐廳喔!!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營業資訊~
電話: 03-5509966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竹北交流道.運動公園旁)
官網: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而且這裡讚讚的喔!因為我買了一台新車,最近出門都不太喜歡隨意停路邊的停車格,真的很怕車子會受傷!!黃金海岸他們有專屬的停車場~只要在裡面消費用餐,都可以免費停車,停車場還不小,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他們餐廳內算是開放空間.
整體都是用竹子裝潢喔!別有一番風情~
而且整間餐廳都很通風,夏天在裡面用餐,也不會覺得悶熱,像前陣子疫情期間,這樣的通風環境,用餐起來也比較安心.
而且我們已經算是早到了~~沒想到店內已經有人在用餐!!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這次我們算是新竹餐廳家庭聚餐~

我跟我姊帶我爸媽一起來這裡吃飯,另外還有我的小外甥!看到溜滑梯完全瘋狂~~但因為我們所有大人都想要好好吃飯、吃好吃的泰國蝦,所以他自己去溜了幾次~就又默默的回來餐桌一起吃蝦XD
抱歉啦!!美食當前,阿姨也覺得吃比較重要~~~~~~~~~~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這個蝦!!拜託~~真的超級肥美的!

黃金海岸用的蝦子品種是泰國蝦,而且是生龍活虎的喔!
他們廚房旁邊有活水池,他們每天所用到的泰國蝦就都先暫放在活水池,泰國蝦游來游去的,都可以靠近親眼看到喔!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加上他們的廚房設計是屬於半開放式,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烹調及作業流程,他們在處裡食材的過程都很乾淨,就連廚具也都時時維持整潔,吃起來就覺得很安心!
這樣很公開透明烹調環境和過程,就代表餐廳本身對自己也是相當有信心的.
外面很少餐廳會有這樣的設計.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上菜啦!這次點了好多道!畢竟大人就好幾位了~~而且好久沒有帶爸媽出門吃飯!
好難得一家人可以這樣聚在一起,那就敞開肚皮吃吧!!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一隻隻蝦排列在鍋邊的是蒜泥蝦喔!

大家應該比較常聽到胡椒蝦~但我們更喜歡蒜泥蝦.
滿滿的蒜香蒜泥,泰國蝦每一隻都是濃濃的蒜味.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麻油蝦是老媽指定要點的!

好像有點年紀的人都很喜歡有麻油香的料理!
溫潤的香氣~很有正統台灣味,店員上菜的時候看到我們一直喊好香,還特別跟我們介紹他們使用的麻油是自己提煉的,不是外面買現成的!真的是好講究啊!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蝦鍋的湯~讓我超級驚豔!!

居然這麼鮮甜好喝!!
感覺湯頭就是熬了很久的精華~~
每一口都喝得到蝦味的鮮甜,湯頭是用蝦頭先下去熬煮,太搞剛了!!
泰國蝦身體則是要吃之前才放下去煮~應該也是為了避免蝦肉跟湯一起熬煮太久,所以蝦肉才能保持鮮甜多汁的口感.
湯裡面還有蘿蔔和香菇~也都好甜~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餐廳的旁邊有自助區可以取用蔥花醬油還有芥末~
我覺得他們的蔥花辣椒醬油真的好好吃!滿滿的蔥花~不會因為是免費提供的就很小氣.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鹽烤鯖魚上桌的時候也讓我們讚嘆了一下!

是一整尾不小隻的鯖魚,因為是薄鹽的,所以不會太鹹~
但是重點是魚肉好鮮美!
還有滋滋作響的魚油跳啊跳的~
外皮烤得酥脆,裡面的魚肉好鮮嫩多汁!
沾上胡椒鹽或是擠上檸檬都很對味.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新竹餐廳]胡椒鳳螺很好吃~

可是不耐辣的人真的要小心服用!
黃金海岸用的鳳螺是大顆的品種,螺肉也是肥肥美美的.
就是胡椒的後勁實在好強~嚇死寶寶,吃到後面我真的是衝著在找水XDXD
可是真的很好吃,可惜就是我自己不太耐辣.
我看我爸跟我媽就吃得很過癮!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後來覺得都是海鮮好像不太行,尤其我爸媽需要青菜來均衡一下啦!!
就點了個人人皆愛的炒高麗菜~
高麗菜又清脆又爽口~超好吃的!!
點了一盤不太夠,又加點了第二盤!高麗菜根本也是黃金海岸的招牌菜.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而且餐廳旁的角落就有設置洗手區喔!剝完蝦子後隨時想洗個手~旁邊就有!超方便的!

新竹餐廳推薦-黃金海岸

後來我們家的湯沒喝完,餐廳旁邊有自助區~上面有打包袋,可以自己取用打包.
店員看到我們準備打包蝦鍋的時候,還主動來幫我們,真的超貼心的~
他還告訴我們一個小眉角,就是打包湯的時候千萬不要把蝦頭一起包進去,因為很容易刺破塑膠袋,如果有要吃蝦頭可以另外拿盒子裝喔.

我們一致都覺得黃金海岸的蝦子真的很新鮮!
不輸漁港的海鮮餐廳.
還有他們廚師的料理調味也很厲害~都很好吃~
每一份泰國蝦料理給的蝦子份量都很大方!
吃得真的好飽好飽,飽到最後真的不行~~我還跑去他們餐廳戶外區帶小外甥散步消食一下.

竹北這家泰國蝦美食餐廳,真的是不能錯過的新竹美食之一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