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吃過不會忘記的美食!新竹竹科公司聚餐首選餐廳!海鮮好料的都在這啦!

新竹美食餐廳

因為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加班可說是常態,準時下班更是種奢求!幸運的是我們這間公司還算蠻有人性的,只要進度沒有落後太多,大約一兩個月都會有一次聚餐活動,算是犒賞我們的辛勞吧!
這次部門為了讓我們在這寒冷的季節裡可以補補身體,特地挑選了在新竹非常有名的海鮮餐廳,那就是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這間餐廳在竹科眾多公司之間可說是口耳相傳,超級有人氣!尤其是業務在談case時,都常常請客戶到這間吃飯,吃著吃著很容易就談成了,為什麼呢?我想是因為美食當前什麼都好說吧!
雖然這間餐廳這麼有名,但我們這些窩在辦公室的工程師可沒太多機會可以吃到,這次聚餐選在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真的讓我們這些工程師都熱血沸騰起來了呢!

聚餐當天業務還跟我們說,新竹活蝦餐廳不少,但是請客戶吃飯一定要來竹北這間,在新竹縣立體育館對面的黃金海岸活蝦才是最好吃的!在這間吃飯合約才簽得成呀!我當時還想說有這麼誇張?但是吃過之後才發現業務說的都是真的,真的非常好吃!不誇張呀!

新竹美食餐廳

這間餐廳的菜色並不算多,但光是活蝦就有十幾種做法,這就是專業的活蝦餐廳呀!趁著餐點還沒上桌,先去四周逛了一下環境,發現他的白飯是無限供應的喔,要吃多少都可以自取!而且白飯也很好吃呢!充滿著米飯的香甜,不像很多自助餐,雖然白飯也是自取,但是飯吃起來都沒味道!另外還有發現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不但整體非常乾淨,就連地板也非常整潔,不像很多海鮮餐廳地板都是油膩膩、溼答答,看起來就很可怕!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

當天我們聚餐十幾個人,所以公司直接訂了他們的桌席套餐,幾乎菜單上的餐點都有上,而且吃不夠的還幫我們加點,只能說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公司的福利好不好了!

新竹美食餐廳

像這道檸檬蝦就是他們最知名的招牌菜,酸甜的醬汁配上彈牙的活蝦,真的讓人意猶未盡,主任看我們一下就掃光,馬上加點了兩盤,因為他自己也只搶到一隻,所以當然要加點!吃到過癮才行呀!哈哈!

新竹美食餐廳

然後這道是“沙拉蝦”,只有直接水煮,完全保留蝦子的原味,新不新鮮一吃就知道,如果不是真正新鮮的活蝦,怎麼敢出這道菜呢!剝完殼之後,可以沾沙拉醬或是芥末醬油都很讚!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新鮮彈牙的蝦子了!像我們工程師平常都沒什麼時間吃飯,通常都是到便利商店解決三餐,難得可以放鬆下來好好吃頓大餐真的很開心!

新竹美食餐廳

哇哇哇!這麼大隻的螃蟹是怎麼回事呀!這道“黑胡椒蟹”實在經典,網站上有說這是從斯里蘭卡進口2斤以上的野生沙公,店家還很貼心的將蟹殼先敲碎,現場也有專門的剪蟹夾可以使用,將蟹殼剝開之後,出現飽滿的蟹肉,獨家的黑胡椒醬已經滲入蟹肉裡面,一口吃下!整個快昇天的美味,肉質清甜、味道香醇,跟蝦子一樣吃過才會知道什麼才是最新鮮的海鮮料理~~

新竹美食餐廳

冷冷的冬天當然要來碗熱湯暖暖身體,這道燒酒蝦一上桌,我還以為我眼花,怎麼會滿滿一鍋的蝦子 !!!這間餐廳給的份量也太大方了吧!這年頭要去哪裡找這麼佛心的餐廳 ??
但是我平常是滴酒不沾的,這鍋燒酒蝦一上來我就有點擔心會不敢喝,不過小小嘗試了一口就發現湯頭超級香甜,而且雖然有濃濃的酒香,喝起來卻一點都不會覺得辣,因為裡面的酒精都已經揮發掉了,只留下甘甜的湯頭,天氣冷的時候來上一碗特別的暖身!
喝完熱呼呼的燒酒蝦湯,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很推薦給冬天想要暖身進補的朋友們。

新竹美食餐廳

對了!這間餐廳還有一點很讚!就是餐廳的免費停車場超大的,我們部門十幾個人幾乎是一人一台車,餐廳裡也是座無虛席,但是停車場還是完全停得下喔!所以開車的朋友就不需要煩惱找停車位的問題了。

新竹美食餐廳

這間真的是很有水準的海鮮美食料理餐廳,餐點與環境都非常優,之後有聚會聚餐或是朋友吃飯,一定首選這間餐廳的啦!我對”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感想就是~ 主任,以後聚餐都在這裡辦,您說好不好呢?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