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餐點] 超高cp值+生日+慶生+派對+鄉村風+戶外婚禮+首選+推薦最棒的精緻外燴體驗!

戶外婚禮外燴

看看這典雅的擺飾,是不是很像電影場景呀!
今天是我好兄弟的大日子,他終於脫單啦!
話說他們夫妻倆為這場婚禮也是籌畫了很久,新娘一直想要有個很夢幻的婚禮,現在看來算是如願以償了,我們這群兄弟去參加婚禮也是非常開心!婚禮的餐點簡單而隆重,重點是布置得超級夢幻,我問他說布置這些花了不少時間吧!沒想到他說這些都是請外燴來辦的,倒是要找到滿意的台中外燴花了不少心力,像這樣的鄉村風外燴,台中能夠辦得這樣到位也只有這一家了,在這之前他們也找過好多家外燴,都沒辦法做到能讓老婆滿意的布置。

戶外婚禮外燴

婚禮餐點

因為他們都是基督徒,所以婚禮是在教堂舉行,在規劃的時候也沒考慮過傳統那種辦桌的流水席或是婚宴會館,只希望婚禮可以簡單而隆重,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用Buffet的形式,讓大家可以一邊拿餐點享用一邊說說笑笑,整個過程輕鬆愉快,不會有太多負擔。

婚禮餐點

婚禮餐點

不過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教堂內的設施沒辦法讓他們舉辦餐會,還好教堂外面就有蠻大片的空地可以使用,所以在教堂裡面完成簡單而隆重的婚禮儀式之後,大家就在教堂前面拍拍照、聊聊天,一邊前往一旁取用小點心。

戶外婚禮外燴

婚禮餐點

他們戶外婚禮的餐點是特別請台中很有名的外燴專家 – 歡樂派為他們規劃的,其中也包含了這夢幻的布置喔!
說到歡樂派我兄弟還特別跟我推薦,因為他們的服務非常專業,還是客製化的,為了完成這夢幻的戶外婚禮,他們也提出很多想法,而歡樂派的專員都一一記錄下來,並且提出可行方案,最後看到成果他們兩個都很感動呢!

而且他還跟我說歡樂派不只提供大型的戶外婚禮外燴,一般像開幕活動、聚餐活動、聖誕派對、甚至像小型的家庭生日派對、抓週派對等等都可以量身訂做,客製化的規劃喔!這麼一說我家的小寶寶快要出生了,到時候舉辦抓週派對剛好就可以找歡樂派來幫我規劃,老婆在一旁聽到也是點頭如搗蒜,看來這樣夢幻的場景真的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呢!

鄉村風外燴

外燴推薦

要我說這個夢幻的婚禮要是餐點不好吃一切也是枉然,男生的想法就是比較實際一點,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呀!
好在歡樂派完全沒有讓大伙兒失望,他們所準備的餐點不僅好看、好拿還很好吃!
在外燴的餐點形式裡面有一種稱做為Finger Food,就是每一樣都製作成小份量,方便一手拿取又好入口的食物,特別適合派對或是像今天這樣的戶外婚禮,賓客們可以一邊拿取食物一邊談天說笑,因為不需刀叉也很方便食用,所以也不需要準備桌椅,大家只要邊走邊聊、或站或坐,非常輕鬆愜意!

而圖中那道就是那天讓我大為驚豔的楓糖牛肉串,很不好意思的說我自己就吃了三串,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好在歡樂派準備的量很足夠,所以現場的人也都有吃到這道很厲害的餐點。楓糖牛肉串串了黃瓜、骰子牛、西瓜與鳳梨,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奇怪,但吃了就知道這搭配真的絕妙耶!黃瓜解油膩,西瓜可以增加牛肉的甜度,而鳳梨的酸甜在最後一口平衡了所有味道,再加上不甜膩的楓糖醬,讓人吃完還想再吃,意猶未盡呢!

台中外燴

還有這個燻雞沙拉堡吃起來很清爽,因為有麵包,女生可能吃一個就夠了,男生可以吃兩三個,小小一個不會有吃不完的情況,說起來也很環保不會浪費食物呢!
偷偷爆個料,我那個身懷六甲的妻子那天吃了五個,就是上面一整排這樣…,我瞪大了眼睛看她,她就回我說:小朋友愛吃嘛!只能說女人真的是深不可測呢!

生日派對

慶生派對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甜點,這個蜂蜜瑪德蓮一定要寫的,因為歡樂派其實是從烘焙業起家的喔,所以甜點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也是他們的拿手招牌,蜂蜜瑪德蓮吃起來像蛋糕又像餅乾,口感很特別,像是比較扎實的蛋糕,很綿密又很香濃,蜂蜜的香味甜滋滋的但是不會覺得膩,我也是吃了好幾個。

台中抓週派對

最後壓軸就是這座超夢幻的彩虹塔,上面有各種口味的甜甜圈,我吃了抹茶口味的,一樣是清爽不甜膩的感覺,歡樂派的甜點非常對我的胃口,我的心想要將所有口味都吃過一輪,但是胃已經滿到吃不下了…,都怪我前面太貪心,每一樣都吃很多,所以沒有辦法享受到其它口味,不過沒關係,到時候孩子出生辦抓週派對的時候再把這道規劃進去就可以吃到啦!孩子!爸爸就靠你啦!

{ 歡樂派外燴專家 / 戶外婚禮 / 抓週派對}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