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竹北嚴選聚餐首選!超高餐點特色、網友回訪N次的海鮮料理推薦!

2021新竹竹北美食懶人包 ~~

 

我和我女友有一段很奇妙的緣分,就是我們是在吃飯的時候認識的,準確來說,是在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和朋友聚餐時認識的,我們那群朋友都非常喜歡吃海鮮料理,他們這群吃貨把竹北、竹南的海鮮餐廳都吃過了一遍,吃到最後他們就只吃黃金海岸了,因為他們覺得這間餐廳不僅是真˙現撈泰國蝦料理、更有著其它地方沒有的肥美鮮甜嚴選進口沙公,這些都讓他們念念不忘呢。

而我們就是在一次他們約在黃金海岸聚會時一起來吃飯的,女友也被安排坐在我隔壁,也因為有朋友的磋合,讓我們在吃飯聊天的過程中對彼此更加熟悉,也意外發現我們對於美食料理的堅持,那就是我們都超愛吃蝦子 ><  尤其是我們對於海鮮的新鮮度非常敏感,只要吃到不新鮮的海鮮皮膚就會感到紅癢,而我們在吃黃金海岸的料理時從來都不會出現紅癢的狀況,因為他們家的蝦子是現撈的,一定是最新鮮的啦 !!

我們在一起之後也時常到黃金海岸約會吃飯,有時候還會在餐廳遇到我們那群朋友呢 ~~ 大家都知道要吃最新鮮好吃的海鮮料理就是要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而今天是我們交往1周年的日子,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番啦,所以我們特別在黃金海岸訂了一桌料理準備來個浪漫的約會,在這裡和大家提醒一下,大家要去吃黃金海岸之前建議都打電話預約訂位喔,因為他們的生意真的是超級好的,畢竟內行的都懂海鮮美食就是要吃黃金海岸啊,所以事先訂位就很重要了,可不要去賭賭看現場會不會有空位喔,因為10次去有11次都客滿 !

新竹美食餐廳

黃金海岸的外觀相當好認,直接展示了什麼是現撈泰國蝦海鮮始祖的霸氣 ~
一隻巨大的泰國蝦遨遊在天空宣告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新竹竹北唯一一間正宗的現撈黃金海岸餐廳,其它間都不是喔,他們只有一間創始店,大家一定要去對地方喔。

新竹餐廳推薦

室內相當寬敞,因為這裡是很多朋友、公司、家庭的聚餐首選聖地呀,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一點是他們還有顧及到有帶小孩來吃飯的家長在聊天時,小孩沒有人可以照顧,這時候就可以把小孩帶到專屬的兒童遊戲區遊玩,我的天啊,有哪一間餐廳還這麼貼心的為家長想的這麼周到,我們去吃過這麼多的餐廳就只有黃金海岸有如此貼心的設計,超讚的啦 !

竹北美食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他們的另一個和其它店家不一樣的特色,
那就是兩道泰國蝦活蝦池和半開放式的廚房,
活蝦池裡的泰國蝦不僅都超大隻的而且每隻都很有活力的在池裡活蹦亂跳 !
這就是現撈活蝦該有的標準啊 ~

海鮮餐廳

半開放式廚房在其他餐廳也不是很常見的,結果黃金海岸直接通通一次都給你最稀有的 ~
半開放式廚房的好處是可以看到廚房裡師傅的料理手法和廚房整潔度,
不得不說,在我們來黃金海岸這麼多次了,我們還真的沒有看過他們哪一次把廚房弄髒過,讓我們懷疑他們的廚房是都不會髒的嗎 ?!

進入到餐點的部份啦 !!

聚餐餐廳

新竹聚餐餐廳

嘿嘿,第一道奶油螃蟹是不是就讓你們流口水啦 ~~
店家嚴選進口頂級沙公,搭配濃郁香醇的鮮純奶油,
還附上法國軟法,可以沾著奶油醬汁一起享用,
一口咬下奶油螃蟹,真的會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
飽滿緊實的Q彈肉質在嘴裡綻放,絕對會讓愛吃螃蟹的老饕吃到欲罷不能 !
絕對令人大呼過癮!海鮮控一定不能錯過!

新竹海鮮聚餐餐廳

沙拉蝦是我們每次來都必點的餐點,
泰國蝦清燙過後不加任何調味料,
可以單吃或是沾沙拉醬或是芥末,
千萬不要小看這道料理喔,
現撈現煮的泰國蝦,肉質鮮美彈牙,
幾乎是所有人必點的一道特色菜呀 !

新竹竹北美食海鮮餐廳

麻油蝦和沙拉蝦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沙拉蝦是清甜,而麻油蝦是香Q又入味,
清甜的泰國蝦中能夠品嘗到麻油香味,
真的超級夠味 ! 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呀!

新竹竹北泰國蝦餐廳推薦

吃了這麼多的肉,一定要來盤絕妙好吃的龍鬚菜,
新鮮的龍鬚菜加入店家秘方調味,
讓我們一吃就愛上這味道 !!
比外面許多炒的都還要好吃啊啊啊
真的意想不到這道龍鬚菜這麼好吃 ~
真的有出乎我們的意料,大推給大家。

新竹竹北泰國蝦餐廳推薦

店裡還有許多極具特色的料理,我們因為只有2個人,
點了這些就快要吃不完啦 !!
真心推薦大家聚餐首選特色餐廳就要去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相信你們吃過之後也會被他們的超新鮮海鮮料理所征服的 !

 

 

 

 

 

 

 

|| 新竹正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活蝦聚餐海鮮餐廳 ||

電話 : 03-550 9966

官網 : https://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