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抓週派對

<戶外婚禮餐點> 外燴buffet第一選擇!大台中平價鄉村風生日慶生、抓週派對餐點推薦!

天啊,這是網美才有的待遇吧 ~~

 

有著外燴界LV稱號的「歡樂派外燴」以頂級食材加上完美的生日慶生、抓週派對外燴服務受到廣大網友們的喜愛,尤其在品嘗完精緻的外燴後,來上一塊入口即化的奶酪更是幸福感滿分!

台中抓週派對

現在,在戶外婚禮也能吃到這頂級美味了~~ 熱愛精緻高雅小餐點的你,怎麼能錯過品嘗美食的機會呢,絕對要筆記啊!

慶生派對

今天是個大日子啊 !! 是教友的女兒在教會舉行證婚儀式,因為疫情的關係,身為教友的我也在樓下幫忙大家量耳溫,在證婚儀式開始前,教友為了讓他的親朋好友們不只是來給予新人祝福,更希望大家能夠有個開心的下午茶會,久違不見的親友也能夠趁此機會敘敘舊。

生日派對

關於下午茶會,我看到廠商送過來的餐點時,眼睛為之一亮 !! 不誇張,我從來沒有在現實中看過如此精緻夢幻的外燴餐點,通常這種高級餐點都在電視上才會看到的哈哈哈 ~ ~

台中外燴

當工作人員擺設好下午茶餐點後,再次讓我大開眼界 !!
“ 漂亮的外燴,成功的重點在於讓賓客看到第一眼便產生感動與共鳴。”
我想這次的外燴已經成功一半了XD

外燴推薦

所以我對這次提供外燴的廠商非常好奇,竟然可以提供這麼讓人驚艷的鄉村風餐點,跟服務人員拿了一張名片留著可以做為未來舉辦活動時的參考,當我看到是歡樂派外燴時,我有點嚇到哈哈哈,跟服務人員確認過後,他們就是在東區開了40年的合發餅店轉型做外燴的歡樂派,我們從小阿嬤就開始買他們的麵包吃,到現在我女兒都20歲了!

鄉村風外燴

婚禮外燴

我不知道歡樂派做外燴做得這麼好,光是餐點的擺盤就讓人食慾大開,還有使用鮮花等擺飾營造潔白的浪漫婚禮氛圍,經過歡樂派的觀察,客人習慣先用鹹食再吃甜點,因此會將鹹點擺放在視線低處和餐桌中央,用造型盤襯托吸睛;繽紛討喜的甜點則放在高處和餐桌兩側,讓客人一目了然又方便取用,讓餐點因為層次錯落呈現趣味感。

戶外婚禮餐點

以上光是富有巧思的擺盤就讓簡單小巧的外燴也能化身為大器豐富的私廚家宴 ~~

更別說隨著眾多教友的親朋好友入場後看到這些外燴餐點時的表情了,我永遠記得他們吃完餐點時滿足且頻頻點頭的神情XDD,之後教會有舉辦活動一定要請歡樂派提供外燴餐點~~

證婚儀式也在新人親吻彼此的歡呼聲中幸福落幕,誠心祝福這對佳人能夠白頭偕老,永遠幸福快樂 ~~

當然外燴餐點被一掃而空哈哈哈,一個都不剩,下次我一定要再吃到這平價卻精緻高雅的外燴餐點 ~

【舌尖的美味、視覺的饗宴】這句話就是我給歡樂派的評語 XDD

 

 

 

~~ 歡樂派外燴專家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