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戒

{ GIA鑽石推薦} 台中最專業婚戒金飾銀樓!推薦平價K金首飾品質感再升級,原來對戒可以這麼時髦!

讓璀璨鑽石成為現代女性的隨身珠寶 ! !

 

今天是我28歲的生日,我決定給自己一份夢想許久的生日禮物,要以幸運迎接新的開始,2021年,許自己一份祝福,要優雅又氣場全開地度過這一年!
要得到這個生日禮物就要來到台中K金首飾專賣店「晶漾金飾」,這裡不僅有結婚婚戒、對戒、GIA鑽石、輕珠寶等等,如有黃金買賣的需求也可以來店裡詢問,可以說是大台中最專業且公道的金飾銀樓了 XDDD

台中婚戒

台中對戒

那這次我就是要來試戴我關注許久的k金手鍊,我有先預約前往的時間,這樣晶漾會安排專人來為我服務哈哈哈,有一種尊榮的感覺耶 ~~

銀樓

晶漾銀樓的外觀非常好辨識,要錯過也很困難XDD
一走進晶漾,會感覺自己的氣場非常不一樣哈哈哈,因為被很多珠寶、黃金所圍繞 ~~

金飾店

我到k金輕珠寶系列的櫃位,就已經有杯熱騰騰的拿鐵送上前來,真貼心 ~~

GIA鑽石

服務人員還請我把現在正在戴的項鍊拿下來,因為晶漾有免費幫客人清洗飾品的服務!!!
而且不管是不是在晶漾買的飾品,都可以享受這項貼心的服務喔!!

K金買賣

K金首飾推薦

親切的服務人員把店裡人氣k金手鍊拿給我做挑選,他們家的款式真的非常非常多耶!!而且都好好看,而我當然就毫不猶豫地開始挑選我心目中的那個它 XDD

台中情侶戒

黃金買賣銀樓

在我挑選的過程中,專業的服務人員會跟我介紹這些k金來源以及許多商品的訊息,讓我更加理解這些k金首飾,來這裡還可以學到很多新知識呢 ~~

台中輕珠寶金飾店

台中輕珠寶

台中輕珠寶銀樓

我挑選是一條k金手鍊,服務人員跟我說可以搭配一條銀飾,這樣不管在任何場合配戴都很適合,能夠襯托出自己的璀璨風格和我的專屬風格、獨有魅力!!

K金手鍊

妳們看我笑的合不攏嘴,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樣的搭配了 ~~

而且我還發現,晶漾的k金珠寶首飾都是有特別挑選過的,每一款都是很有個性又時髦,不像在一般銀樓看到的首飾,常常會覺得有點俗氣,晶漾可是站在世界精品潮流的尖端啊 ~~

K金首飾項鍊

輕珠寶金飾店

另外我還挑選了一條項鍊 嘿嘿,因為我發現挑了兩條手鍊之後竟然還有扣打,晶漾的飾品價格真的很可以 ! !

而且畢竟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才會更閃耀啊 ~~~

台中對戒推薦

怎麼樣,美嗎 ~~~
我說項鍊和手鍊啦哈哈哈

台中GIA鑽石

K金項鍊還有專屬的項鍊盒收藏,這樣就不怕弄丟了~ YA

GIA鑽石銀樓

每一個來晶漾珠寶的客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而每件金飾首飾都有一股讓自己更閃耀堅強的能量。

台中純婚戒

這次不管是配戴手鍊還是項鍊,我都非常滿意,每個人都應該好好愛自己,尤其是女生哈哈哈,而且晶漾的商品價格也很親民,如果有需要,店家還有提供刷卡分期零利率,也可以現金零卡分期 ! 像我這種小資女也都不會有任何負擔 ~~

去一趟晶漾金飾銀樓,妳就會知道妳非常值得這份閃耀 ~~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耀眼風采,都是別具意義的存在,一起活出屬於女人的優雅姿態。

 

 

 

 

【 晶漾金飾 】

官網:https://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