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推薦

[眼科推薦] 新竹+雷射+smile全飛秒+業界+權威醫師+專注細節+專業可靠+我們一致的選擇,值得推薦!!

手施仁術,還你精彩視界~

我 ! 終於 ! ! 做了近視雷射手術了 ! ! !
非常後悔沒有早點來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讓自己一直受到眼鏡的困擾,今天就跟廣大朋友分享我的雷射旅程吧~~

因為老家在新竹,大學在台中讀書,畢業之後直接留在台中工作發展,我是比較少見的理工女,但因為國高中讀書時沒有顧好眼睛,導致中度近視而且還有輕微散光,導致我時常戴著一副厚重的眼鏡,就這樣和眼鏡相處了10多年,戴著眼鏡的這段時光裡,最常發生的就是沒有了眼鏡會很沒安全感,很怕眼鏡不見了我就看不到了,你會說我可以戴隱形眼鏡啊,有的 我出社會後有嘗試戴隱眼,但一樣需要隨時帶著眼藥水,而且隱眼長期配戴下來也很容易會有乾眼問題,加上我平常就很喜歡一些水上運動,舉凡跳水和游泳我都喜歡,但光是跳水就不可能戴眼鏡跳啊 !! 更不用說戴隱眼的後果了…,每次不戴眼鏡跳水時,都會覺得本身的中度近視加上水霧,我幾乎是個瞎子吧….,這讓我非常非常的困擾,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拋開所有束縛盡情的跳水呢 !?

新竹眼科推薦

新竹眼科醫師

新竹眼科醫師

此時近視雷射變成拯救我的一道明燈,在媽媽的醫師朋友推薦下,來到位於新竹的” 遠見眼科中心”,親切的諮詢專員先幫我安排第一次的完整眼睛健康檢查,這間眼科中心使用全系列蔡司檢驗儀器,可以保證其最大檢驗精確度,診所內有10幾台檢測儀器,專員帶領著我一一做檢測,檢驗項目包含 : 眼壓、驗光、驗度儀、角膜斷層掃瞄、角膜象差儀、高階光學黃斑部斷層掃瞄、高階光學視神經斷層掃瞄、淚液測試、點散瞳劑、手術流程介紹等等,真的檢測得很仔細。

新竹眼科

新竹眼科權威

遠見眼科檢測眼睛時,專員有特別介紹這台最新的蔡司前導波檢查儀器,這台儀器 ( i.Profiler plus四合一的緊密系統),包括的功能有 : 波前像差、自動驗光、ATLAS角膜地形圖測量以及角膜曲率測量。
測量過程完全自動化,同時搭配觸控式螢幕控制台,只需要約60秒即可完成雙眼所有測量,而且還可以分析整個瞳孔大小,呈現眼睛的光度分佈。
這就是i.Profiler plus有別於一般自動驗光產品之處,檢測精準又快速~~ 真的很厲害

近視雷射

最後由張聰麒院長幫我做眼底檢查及說明手術種類並評估我的條件是否適合進行手術,檢查的同時可以把心中對於近視雷射手術的問題與疑慮一次問清楚,經院長評估後我是適合做雷射手術的,而且是可以做全球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次的手術是由張聰麒院長親自操刀,我國高中在新竹時早已聽說在眼科界中赫赫有名的張院長了,這次藉由近視雷射的機會,來親自見證張院長的功力XD
現場預約好手術日期後,諮詢專員詳細的跟我說明之後手術的詳細的注意事項,包括手術前7天不要戴隱形眼鏡、不化妝、不擦乳液或噴香水,手術當天需要請人與我同行,因為手術後眼睛需要休養恢復,有人陪伴會比較好,另外還有診所的 官方LINE : https://lin.ee/woTd4hB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隨時詢問,非常貼心~~

 

手術執行當天

雷射近視

手術當天我請我的母親大人陪我來,我全素顏戴著眼鏡來到診所,醫護人員看到我問我會不會緊張,我說是由張院長操刀,我一點都不緊張XDD,手術前還需要再做一次完整眼睛檢查,要使用最精確的檢測數據為手術做最齊全的準備。

近視雷射推薦

接下來是簽手術同意書和衛教部份,醫護人員提供一包醫護包,裡面包括護目鏡、墨鏡、眼藥水、護面紙等等,可以完整保護雷射完的眼睛不受感染,諮詢專員也會很仔細地告知須注意的事項,像他們還有附上護面紙,在真的很想洗頭的時候可以使用,可避免眼睛碰到生水而遭受感染,真的大力讚賞他們的用心和細心~~

近視雷射推薦洗臉

診所內還有提供衛浴可卸妝和清洗臉部,確保臉部的乾淨,避免影響手術進行,這點再給一個讚,許多事情新竹遠見眼科中心都已經幫你設想好了,讓你沒有後顧之憂的安心做手術~~

眼科診所小點心

在等待手術前,診所內還有提供小點心、蛋糕和咖啡,讓你身心靈都獲得滿足XDD
PS. 醫護姐姐跟我說,每週五都會請專業的咖啡師來這裡親自手沖咖啡呦,之後復診時我一定要約週五來哈哈哈

全飛秒近視雷射

接下來終於換我接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了,穿好手術衣,醫護人員幫我做眼睛周圍的消毒和眼睛麻醉後,然後就由張院長閃亮登場啦,張院長跟我說這個Smile手術過程非常非常快且傷口也很小,幾乎沒有副作用、恢復期很短,叫我不用緊張。
另外幫大家科普一下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儀器名稱-蔡司visu max),這種雷射不需掀角膜瓣 ,只會切一個2mm-3mm的小切口,且有效大幅降低乾眼症、夜間眩光及度數回退的後遺症發生、過程完全可睜開眼看得見的,為完全無痛的雷射手術,相較於傳統無刀、板層刀需掀角膜瓣,會被切斷比較多神經,這種全飛秒近視雷射為一次性的手術,術後視力回退的機率非常低~~

你可能會問為甚麼一定要來【新竹遠見眼科中心】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張院長有特別跟我說明,
1. smile手術是結合諾貝爾物理學獎技術把角膜第3層組織雕出一個像隱形眼鏡的透鏡來把度數拿掉。
2. smile手術是結合極小光點、極低能量、極速脈衝,精準作用角膜基質層、且不破壞周圍組織
3. 最重要的是由眼科界的權威醫師 – 張聰麒院長執刀,就讓人充滿安全感。

言簡意賅,就是遠見眼科使用最新的儀器在照顧我們的眼睛,遠見的手術室內還有放置空氣清靜機、紫外線殺菌、除濕機,可有效降低眼睛感染風險,各位有看過這麼貼心的診所嗎~~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整個手術過程非常簡單又快速,只要眼睛盯著眼前的綠點,大約不到1分鐘就完成眼睛雷射手術了 !! 超級無敵快速!!!!
而且手術過程也沒有什麼不適感就解決了困擾我許久的近視,剛雷射完眼前會像有一層薄霧的感覺,但是眼睛還是可以看得到東西的,日常生活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手術後張院長會做第一次檢查,戴著護目鏡至休息室閉目休息,之後張院長會再進行第二次檢查,可見其對於患者的細心照顧~~張院長的實力果然名不虛傳,真的是新竹最權威的眼科醫師。

術後照顧
回家後要讓眼睛好好休息,我是很怕有灰塵或髒東西跑進我的眼睛,我就一直戴著護目鏡,而且過了3天,我真的很想洗頭,這時候護理包內的護面紙就派上用場了~洗完頭真是舒爽哈哈哈,從手術後到現在一個禮拜了,我都很勤勞的點眼藥水,這中間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就跟沒有近視前一樣,我一開始還有些不習慣XD,之後回去複診時,張院長檢查完後說我恢復狀況良好,再過不久就可以去跳水和游泳了,我終於擺脫眼鏡的束縛了,可以盡情享受我愛的運動了~YA
非常感謝張院長的高超手術和最先進的設備,讓我的眼睛重獲新生 ~~

 

 

新竹近視雷射權威 【推薦遠見眼科診所】

官方網站 => https://vision.oneqr.app
線上預約掛號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方LINE => https://lin.ee/woTd4hB
診所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