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系統櫃∥空間魔術師※裝潢設計推薦,交給專業團隊,打造舒適質感的夢幻屋

老是覺得家裡收納空間不夠嗎?交給台中室內設計系統櫃專家,從裝潢風格到空間規劃一手包辦!

很多人說現在不是買房的好時機,新大樓越蓋越多,房價也居高不下,和老婆討論了很久後,主要還是希望在小孩出生前買完房子並且裝潢完畢,幾經考慮決定購買一間在交通和機能上都還不錯的中古屋~
由於時間的考量,在還沒交屋前我們就開始著手尋找台中的室內設計公司,後來在洽談了很多家公司後,決定選擇了帕瑪設計,這家室內設計公司的團隊不但很專業、經驗也很豐富,在洽談的過程中很愉快,也感受到設計師非常細心,會仔細聆聽我們的需求,並針對我們的房屋做很全面、完整的室內設計規劃,從開始到結束都讓我們很安心!

台中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公司

在實地勘查後,設計師有指出幾個重點是之後主要需要改造的部份,因為屋內整體的空間不高,加上當中有許多很大支的樑柱,整體感覺非常壓迫也不美觀,另外是我們有特別說想要多點收納空間,因為屋子並不大,我們夫妻倆也特別希望家裡可以整整齊齊的,而且之後有小孩的話需要的收納空間也會更多~

再來是我們的最重要的一點需求就是:鄉村風格!我們一直都很嚮往有自己的房子,也曾經討論過有了房子後要怎麼設計,很幸運的是在這點我們都有共同想法,喜歡鄉村風純樸又自然的感覺~
將這個想法向設計師提出後,他也有說因為空間格局受限的情況下,要融入風格強烈的鄉村風設計,其實相對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系統櫃推薦

最後設計師還是為我們打造出了我們理想中的家!這是老婆最喜歡的一項設計,以文化石造成的網美牆和造型拱門,實在很佩服設計師的靈感和技術,果然是經驗非常豐富!這真的很感謝設計師以及所有師傅!

台中裝潢設計

鄉村風格絕不能缺少的木質地板,因為木質地板最怕的就是潮濕,所以會先舖上一層防潮墊再上木板,師傅們都非常的細心!

台中室內設計

因為之前有提到房子樑柱的問題,針對這點有特別用木工裝潢加上裝飾線板,巧妙的點綴修飾掉笨重的樑柱,可以看到修飾後的樑柱變得很有造型感!

室內設計公司

系統櫃推薦

而且為了不要讓整體的高度過低,在處理天花板的時候,有特別設計造型,盡可能的保留房子的空間高度,交叉排列的木頭也超有設計感的!

此外在當初設計收納空間時,設計師是推薦我們使用系統櫃來設計,因為系統櫃在施工上比較快速,也能更有效的利用空間!而且板材可以根據不同的風格去選擇不同的花色與造型,在外觀上可以有較多樣的選擇!

台中裝潢設計

聽說系統板材的工法和傳統木工是不一樣的,只要錯了就無法重來,所以當初在丈量的時候設計師是非常有耐心的反覆丈量確認尺寸好幾次後才開始製作的,在施工過程中因為系統板的配備簡單很多,現場也沒有很多木屑等髒亂的現象~

台中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公司

設計師為了符合鄉村的風格,在系統板材的選用上,有特別挑選製作線條層次分明的造型板,讓鄉村風格更強化,製造出來的效果我們很滿意!

系統櫃推薦

台中裝潢設計

師傅在裝修系統櫃的過程當中都很細心,他們的用心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連牆上的電箱也透過文化石和木工巧妙的修飾了

台中裝潢設計

在一天一天的施工後,難以想像在不久前還是空蕩蕩的房子,現在越來越有雛形了,也漸漸看得出我們未來房子的樣貌,心裡真的很感動~

在成品完工後,我們超滿意,很多空間原有的缺陷,都在設計師的精心規劃下改造了!

室內設計規劃

這是最剛開始的客廳~

台中系統櫃

照片為完工後的客廳跟最一開始的樣子簡直是天壤之別阿!鋪上木質地板後,也讓屋子的整個色彩看起來更溫暖!

台中系統廚具

大廳原本的樑柱也透過造型美化,讓原本的缺點變成附有設計感的優點了!

台中室內設計

有些不對稱的樑柱也透過設計師利用交錯的格柵巧妙的遮掩掉了

室內設計公司

很多地方也透過噴漆及烤漆的技術讓空間質感提升了

系統櫃推薦

台中裝潢設計

看到完工後的樣子,真得非常滿意!從當初和設計師在溝通時就能感受到帕瑪設計對顧客的用心,在過程中所有的細節一點也不馬虎,讓我很放心的將屋子交給他們改造!成果讓我讚歎不已,找不到瑕疵呀!帕瑪設計真的是台中裝潢設計公司裡我的第一推薦!

 

有室內設計、系統櫃、系統廚具的需求,都可以找他們做諮詢喔!
帕瑪設計※
官方網站:http://www.pamadesig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mafans
店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