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床墊

泰山【床墊推薦】如何挑床?孕婦推薦獨立筒雙人床!!新北/台北中最厲害的店家!

最近跟老公一直在新北找床墊!
不是因為別的原因,就是我的老公太貼心,平時就把我當公主一樣寵!更不用說我現在是孕婦了~關於我生活上的小細節他特別在意!
由於舊床墊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換,我睡得也不舒適,老公怕我如果肚子漸漸大到時候會睡得不好,又加上孕期脊椎壓力會變大,老公還是決定帶著我去看一個比較合適的床~

新北床墊推薦

其實我們都各自問了自己的朋友有沒有推薦雙人床墊應該去哪裡看,我自己是問了很多結婚、懷孕過的好姐妹,最多人推薦的床墊店家就是倍得倉庫~
我跟老公也有先上他們的官網看他們品牌的介紹,不但MIT又是在地自家工廠製造,我們也覺得很安心~所以就直接Google了離我們最近的地點,最後決定去倍得倉庫的泰山門市看床墊。

泰山床墊

來到現場我特別喜歡這個氛圍,總覺得日常的點點滴滴看似平凡但卻溫馨,尤其來到這邊,現場好多各式各樣的傢俱,有餐桌、沙發、寢具,每一樣物品都會在我腦中出現美麗的想像,包括孩子出生後在這個空間快樂成長的樣子,其中我們繞了一圈,最後停在這個有很多餐桌地方,因為我想到的是老公、小孩回家後我煮了一桌菜,大家圍在一起吃飯,那甜蜜的場景,這邊餐桌的質感就符合我的想像!
我覺得懷孕中的女人真的會特別感性呢. . .

店員說我看中的是日式風格的品牌「大丸家具」,木質都非常堅固耐用、注重自然環保,也有很多項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坐起來舒適! 這都非常符合我的理念,我也跟老公討論之後傢俱要來這邊買!

但今天重點還是放在床墊!
說起來也是老公對我的愛~~從頭到尾我都沒講話,全部都是我老公劈哩啪啦一直跟店員說我懷孕可能有什麼需求,好像懷孕的人是他一樣xD這邊店員也很專業,介紹了好幾款不同品牌的床墊,包括有倍得先生、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沛迪醫生,讓我們現場試躺感受不一樣的軟硬度跟感覺,也透過人體互動測試讓我們對自己適合的床墊有深入的了解!

台北獨立筒床墊

最後我們選擇了睡眠大師—風采系列的「月光 3D乳膠蜂巢獨立筒彈簧床墊」 首先先說我為什麼想選睡眠大師,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很注重自然、環保、天然素材,我覺得這樣對於寶寶來說比較好~床墊的話則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手腳冰冷的人,又加上懷孕的關係情況就變得更嚴重了!
這個床墊剛好有一個特色~有聽店員說到「奈米生物遠紅外線Nanobionic表布」這個詞,他也跟我們解釋,因為這個床墊他有陶瓷塗層是經由很新的奈米科技,可以把身體上面的熱能轉換成生物科技的「遠端紅外線」,他會反射到身體!反正我只記得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疲累、改善手腳冰冷!
這些不就都是身為孕婦的我需要的嗎~~
再來就是他有護邊防側落支撐,所以也對寶寶有保護,不會讓我睡一睡半夜有滾下床的風險!

雙人床

新北床墊推薦

泰山床墊

床墊來了之後,我真心覺得我嫁對老公了~
如果沒有因為他的貼心,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有一個好的床墊對於一個孕婦來說舒適度會差這麼多!
因為我有發現懷孕之後容易燥熱,之前睡覺我都會覺得很悶熱、易流汗!
但這個床墊的透氣就很好,他有很多散熱的透氣孔,睡起來差異非常多~~
不悶熱!!
還有一點就是整個脊椎的貼合度、支撐度!!
現場人員的專業,真的幫我挑選了很適合的軟硬度~
最近睡覺都睡的特別沉~~
各位媽媽們,你們辛苦了!!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
推薦大家想在新北/台北選床墊倍得倉庫是很好的選擇!

資訊!!放下面給你們~~

├倍得新北泰山門市┤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地圖 | https://bit.ly/2L6s5D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