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按摩

【台中spa】經絡放鬆~小腿水腫得到紓解~全身指油壓!精油按摩推薦樂比。

全身按摩

說到台中按摩店妳有喜歡的店家嗎?我個人是愛上了樂比美學概念館囉!
她們家的全身按摩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比我之前去過的指壓油壓館還更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按完可以說是全身通體舒暢.
因為樂比本來就是一家低低調調的美容會館,所以推出了按摩新服務居然只有舊客比較知道~~那我一定要來好好推薦一下啦.

台中按摩

spa推薦

真的好久沒有好好舒壓一下了.
沒想到距離上一次按摩已經是好幾個月之前的事了!真的都快忘記「放鬆」是怎麼樣的感覺了. . .都一直讓自己陷入瘋狂的「忙碌」之中. . (感嘆
所以說今天可以來到這邊真的滿興奮的.
終於我緊繃已久的身軀可以得到解放了!
又加上我是這邊的老客戶了~所以對於他們家的品質除了信任以外,我個人也給樂比很高的評價!
非常期待~

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

看看我都已經整裝待發了~~
換上了美容衣囉!是不是很有質感!
不過先不要急,在正式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之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要做,就是淋浴!
果然是非常周到的樂比,還是一樣很注重衛生跟細節還有客人的舒適度.
而且還很貼心的都已經先幫我準備好浴巾了~

全身按摩

還要跟大家說今天要做的是全身的精油按摩喔!
想要以放鬆身體為主!
之前也有在別的地方嘗試過指壓,但我覺得還是要以自己的喜好、想要達成的效果、身體狀況,去做評估!像我個人的話就會比較偏向喜歡油壓類的按摩,當然就也包括今天的精油按摩囉!指壓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勁太大了XD我自己比較細皮嫩肉的哈哈~

如果大家對於油壓/指壓沒有什麼概念的話,我也為大家解說一下:
指壓按摩通常是針對平常比較重度勞累的人,想是有肩膀酸痛、偏頭痛等等..我覺得就可以選這個,還有在手法上會比較注重身體經絡、穴道等特定的位置,加強按壓、以揉捏放鬆肌肉,緩解身體的不適,過程中較容易感受到刺激疼痛!
而油壓按摩則會使用精油,使用雙手大面積的接觸肌膚,進而達到放鬆目的,紓解壓力.
沒有那一種比較好,就看自己的選擇囉!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有些人對於按摩有一種迷思,就是用「力道」去評判,覺得按摩就是要痛要大力才效,其實不盡然呢!老師也跟我澄清觀念說並不是覺得「痛」才是有效~大力才是好~
如果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評判,我覺得也可以問問專業的老師再做選擇.

來我們這就開始吧,很貼心的是老師其實一開始就有先問我,今天有沒有想要加強哪一個部位,或是平時哪裡會比較會酸痛.
因為我個人是比較需要長時間站立的,所以我有特別跟老師說加強腳的部份!

我覺得老師的手法真的很舒服,一開始先從頭部的地方開始做頭皮按摩放鬆,原本頭部緊繃的情況可以感覺慢慢的得到釋放. . .按到某些點,真的會希望老師能按久一點,因為平時頭真的會常常覺得昏跟痛,那些地方是最不舒服的,後來老師也針對那些特定點加強幫我放鬆~
再慢慢到頸部、肩膀~
後來還放鬆到已經快要睡著的程度xD

全身按摩

精油按摩

接下來到背部,覺得老師好輕柔、俐落,慢慢沿著背部筋脈去推壓!
哇~~~好~~~舒~~~服~~~丫~~~
力道很溫柔但是每一個位子都按到重點!
有點像是力量緩慢按進去你痠痛的地方的那種感覺!
過程中也會適時的使用熱毛巾熱敷~幫助肌肉的放鬆.
也因為平時其實沒有常在按摩,所以老師也有跟我說如果這幾天會有酸痛的話是正常的~

指油壓

指油壓

再到腳的部份~老師會藉由腳的位子擺放,去舒展我腳不同位置的肌肉,尤其按到小腿肌的時候超酸的啦~
老師也有說我這邊的肌肉特別緊繃,還有稍微水腫的情況!
精油按摩好處就在這,因為也會有排水腫的效果在裡面~
按完真的很舒壓!!
最後還有腳底按摩的部份!
連腳底足弓都有仔細照顧到~
按完腳底後通體舒暢,疲勞感完全不見!!
有讓腿部重新獲得輕盈的感覺!

台中按摩推薦

老師真的很細心,連手掌也會仔細的按摩,包括手指頭也不放過哦!
關節的地方老師也會幫我舒緩~!
最後都按摩完也會用熱敷的毛巾一一擦拭身體!真的覺得整個按完後,輕鬆好多~
而且我要跟大家說,老師是設完整的時間下去按的喔~
按好按滿!!並不是從進門就開始算的!
超滿足~

這就是我今天整個來台中spa按摩的過程囉!
真心覺得一陣子就應該來放鬆一次才對!
不然會覺得累積在身體的壓力、疲勞、痠痛都無法釋放~
反而淤積在身體裡!
而且我真的覺得加上精油按摩,不僅僅對身體有很多好處,甚至對於心理也有放鬆的效果!
感覺身心靈都照顧到了!
想紓解平時上班壓力的人推薦你們到樂比美學概念館按摩!!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