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牙科,牙醫,高雄牙醫,牙醫醫師,高雄牙科,高雄牙科診所,左營牙科診所,高雄看牙,高雄推薦牙醫診所,高雄推薦不錯牙科,牙科診所名單

【高雄牙科門診推薦】高雄牙科診所名單最不錯的高雄牙醫診所敲推薦,很重視病人看診的感受

牙痛總該面對,最後還是誠實的來到高雄牙科診所報到。
雖然之前已經來過高雄牙科補牙跟洗牙好幾次了,但是從小深根在心裡那對牙醫診所的害怕依然還是有點小餘威在~
之前就是有一次上班上到一半,覺得牙齒超級痛的!就問同事高雄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牙醫診所,同事就把他心中覺得不錯的牙科診所名單一一跟我分享,其中高雄他覺得最推薦最不錯的牙科非高雄牙醫診所莫屬,他跟我說高雄這家牙科診所的醫師團隊都很專業,經驗也都很豐富,對病人也滿溫柔的,還滿重視客人的感受。

第一次補蛀牙時,躺在診療椅上覺得有點緊張!醫師有發現我的異狀,就先處理我的情緒,等我真正放輕鬆後,才開始幫我補蛀牙~醫師在做每個步驟的時候,都會先告訴我,所以我不會一直有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無助恐懼感,加上醫師的手法真的很輕柔,雖然那機器運轉聲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可怕的感覺,但是已經扭轉很多我對牙醫的刻板印象了!
後來洗牙的過程,也沒有痛得要死跟血流如柱的情形,我真的確認高雄牙醫診所的牙醫師技術真的沒話說,因此高雄牙醫診所就榮登我心目中最優的牙科診所名單第一名!

話說,這次離上一次來高雄已經有將近快一年的時間了吧!
最近網路上也超多關於高雄牙醫診所的分享文,都是很多網友來看診後的心得~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7/02/08/%e3%80%90%e9%ab%98%e9%9b%84%e7%89%99%e7%a7%91%e9%96%80%e8%a8%ba%e6%8e%a8%e8%96%a6%e3%80%91%e9%ab%98%e9%9b%84%e7%89%99%e7%a7%91%e8%a8%ba%e6%89%80%e6%98
看來好評價真的是會一個傳一個的!
只是我平常都已經很注意了,怎麼這次還會發生蛀牙哩!!是在懲罰我最近沒有好好的做牙齒檢查嗎?

高雄,牙科,牙醫,高雄牙醫,牙醫醫師,高雄牙科,高雄牙科診所,左營牙科診所,高雄看牙,高雄推薦牙醫診所,高雄推薦不錯牙科,牙科診所名單

雖然好久沒來了,但是一進門就開始自來熟,雖然蛀牙,但是咖啡還是可以喝的啦!高雄牙醫診所的候診區有準備一些報章雜誌還有咖啡機給候診的病人使用~還滿貼心的!而且沙發也很舒服,看診的時候還會換上他們幫病患準備消毒過的拖鞋,不僅比較輕鬆,看診區也很乾淨。

高雄牙醫診所有一群專業的牙醫師,櫃檯上都有他們的名片和資歷介紹,專業度上讓我覺得很有保障~

高雄牙科診所除了醫師看診很仔細外,他們診所也配有很多專業先進的牙科設備,像這台3D檢測的電腦斷層掃描儀器外面牙科就不常見,不過3D斷層掃描都是植牙患者用到居多,像我這樣來看一般門診的病人都會用到這台拍全口X光,可以讓整個口腔的狀況無所遁形,畢竟單純用肉眼觀察口腔狀況,難免都會有一些死角,所以這樣的設備可以提供醫師在診療的時候很大的輔助!
這台機器之前就有聽他們介紹,一般的牙科診所比較少見,算是大型醫療院所才會有的設備。

這天有花一些時間等待,牙醫診所常常會見到候診區坐滿人的現象,所以我每次來都會先預約好,不然很怕等到海枯石爛。
看診的地方,診療區都會用中島櫃隔開,都有間隔一定的距離,所以不會有跟別人排排坐的感覺,畢竟有時候聽到別人在診療的聲音都會有點不舒服,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有自己小空間的感覺~

高雄,牙科,牙醫,高雄牙醫,牙醫醫師,高雄牙科,高雄牙科診所,左營牙科診所,高雄看牙,高雄推薦牙醫診所,高雄推薦不錯牙科,牙科診所名單

高雄,牙科,牙醫,高雄牙醫,牙醫醫師,高雄牙科,高雄牙科診所,左營牙科診所,高雄看牙,高雄推薦牙醫診所,高雄推薦不錯牙科,牙科診所名單

他們器具也都很乾淨,只要看完一個病人,護士小姐就會整個做過清潔和整理,高雄牙科診所很注重清潔衛生,之前醫師就有跟我聊到說其實牙科做的治療都沒有什麼風險,最怕的就是感染,所以他們都是有SOP清潔手續的,這樣才能降低感染的風險。

躺上診療椅後,醫師第一句話就是:好久不見阿~今天怎麼了!
知道我是蛀牙牙痛後,除了幫我看正在痛的那顆牙,也檢查了其他的牙齒,結果發現另外一邊也有蛀牙,只是還沒開始痛而已!
醫師看了看說今天就順便做個洗牙吧,距離上次洗牙也快一年了,政府每半年都有健保補助一次洗牙,這一定要善用。
就這樣~輕輕鬆鬆地躺在診療椅上,雖然中間難免還是會緊張的握緊雙手,不過頂多都只有酸~~的感覺。

補完牙洗完牙之後,醫師說他要再請護士小姐教我一次刷牙的正確手法,因為他發現我牙齒縫都沒有清潔的很乾淨,所以才會那麼容易又蛀牙!
噗!長這麼大居然又要被教怎麼蛀牙,還好離隔壁診療區有點距離,不然還滿害羞的,後來護士小姐除了教我刷牙的正確手法外,也教我怎麼選擇適合我自己的牙刷,我才發現我以前選的牙刷都太硬了,根本不適合我,而且又很容易把牙齦刷破流血,回家後我用護士小姐教我的刷牙方式以及我在高雄牙醫診所買的新牙刷刷過牙後,發現真的有種刷得很乾淨的感覺,也沒有刷一刷流血的狀況發生!
活到老學到老~這次回高雄牙科診所治療蛀牙最大的收穫就是學到正確的刷牙方式!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