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牙醫推薦洗牙】台中北區看牙權威超推薦,牙醫診所的設備很先進齊全呢,洗牙一點都不痛~超優der~

從姑姑家回來後,其實我也是困擾了很久,才終於下定決心到牙醫診所看牙齒 ,到這家牙醫門診前,我可是猶豫了好久,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看牙齒,要不是姑姑將她去洗牙的牙醫診所推薦給我,我想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洗牙的重要性呢。

想當初姑姑看到我牙齒那麼髒,馬上將牙醫分享給我就覺得很害羞,原來我的牙齒糟糕到用看的就知道,還是被我姑姑發現的~當下真的很想挖洞躲起來耶!!

所幸姑姑介紹的牙醫診所相當專業,讓我看牙當中一點也不會感到害怕,終於擺脫看牙齒的心魔了~~雖然離我家有點距離,但我非常願意來牙醫看門診呢!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都好親切,醫師也都相當專業呢,難怪我姑姑要將牙醫診所的洗牙推薦給我,現在我也都將牙醫診所分享給我家人們呢!因為我家人也都沒有看牙齒的習慣,不過自從聽牙醫診所的醫師專業講解後,才真正覺得牙齒的保健相當重要,也讓我們全家都有值得信任的牙醫診所~~

我會那麼信任牙醫診所,除了透過姑姑的介紹外,自己也上網爬了好多文章,他們的醫療團隊都相當的專業,是由權威醫師帶領的牙醫團隊,每一位牙醫師資歷都相當豐富。

進了診所後更讓我感到驚艷,我之前去過連鎖的牙醫診所也都沒有那麼人性化呢!除了有基本的報章雜誌外,還有電視可以看,以及舒服的沙發可以坐,另外還有咖啡及茶飲可以選擇,完全就是來享受的呀!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看牙齒,想不到現在的牙醫診所貼心成這樣!!

5

原來不只是候診區讓我感到相當佩服,連診間也很特別,因為是跟外面的大廳及候診區隔開的。所以在等候看診的時候可以相當放鬆,不會被診間出現的機器聲音搞得神經兮兮的。

進到診間後,還得換上消毒過的室內拖,一方面不會將環境用的髒亂,也感覺更有衛生,對於環境可說是相當嚴格把關呢!!

看診前,醫師先讓護士小姐帶我去拍全口X光,可一次看到牙齒的狀況,這樣醫師幫我治療時也能更加準確判斷我牙齒的問題。牙醫診所的設備真的相當先進又專業,整個超級滿意的呀!

4

雖然覺得環境及設備都很厲害也很優質,不過坐到診療椅上時,還是免不了緊張的情緒,尤其是醫生緩緩走向我時,我完全是握緊拳頭的狀態~~~~((我真的很害怕!!!!也很討厭聽到洗牙的聲音~~

我想我一定是害怕的相當明顯,因為醫師不斷安撫我的情緒,也很詳細的說明療程的步驟,好加在我的牙齒沒有什麼問題,就是洗個牙就沒事了,另外刷牙的方式也得小小的修改,所以洗牙完還默默上了刷牙課~哈哈哈!!

我還是不太喜歡洗牙的聲音,不過還可以接受啦~至少不要痛到受不了就好。透過洗牙也順利將牙齒上的牙結石處理掉,牙齒看起來也好乾淨~~~終於知道為什麼姑姑要我來看牙齒了,雖然只是洗牙而已,卻讓我感受到在別家牙醫診所沒有的優質服務!

醫師也很貼心的提醒我,要定期回診洗牙,如果沒有定期洗牙又沒有正確刷牙的話很容易形成牙結石,接著就容易造成蛀牙或牙周病。跟我說了好多牙齒的資訊呢~~

另外醫師還請護士小姐教我如何正確的刷牙,以前都覺得刷牙只是幾秒鐘的事,還有早上起床跟晚上睡覺前的事,但我真的是大錯特錯了,其實飯後都要刷牙才是正確的,因為很容易卡菜渣,久了就會滋生細菌,刷牙更是一件要有耐心的事,聽了護士小姐的話,改了我以前刷牙的方法,現在我的牙齒怎麼看都比之前的乾淨很多呢~~

除了我之外,我妹聽了我在牙醫看牙的分享後,也要我帶她去看牙醫門診,最後我們全家都跑到牙醫診所看牙齒~~連我媽想要植牙也都在牙醫診所做諮詢,真是期待她植牙完的樣子呢!!哈哈~~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