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耳鼻喉科介紹✤一直煩惱鼻子過敏怎麼辦,上網找到台中專門的耳鼻喉科診所,一點小手術,鼻子終於重見天日囉!!

最近這幾個月睡覺一直不是很安穩,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打噴嚏,想說是不是床單和枕頭套上有塵蟎了,所以利用假日把床單被單都洗一洗、曬一曬,換了新床單之後我打噴嚏的狀況並沒有改善,而且平時鼻子都是塞住的,真的是無奈又苦不堪言。本秉持著總有一天狀況會變好的心態,並調整了自己的作息和飲食,可是調養了一段時間了,打噴嚏和鼻塞的狀況,並沒有因此比較好~~而且因為睡覺會一直打噴嚏,又加上鼻涕倒流,讓我大半時間都是清醒著睡眠品質變很差。最後我真的是雙手舉高投降,上網找找住家附近有沒有不錯的台中耳鼻喉科及地址,看了幾篇鼻子過敏治療和鼻塞手術的文章後,讓我找到了北屯這家耳鼻喉科治療診所—**耳鼻喉科

*醫師是台中的耳鼻喉專科醫師,擅長鼻塞治療、鼻子過敏治療及顏面重整手術治療,在網路上就是拜讀了他的文章與他與病患的應對後,覺得真的是專業又淺白易懂,讓我也對鼻子過敏的症狀問題多了更多了解,而且*醫師每周三下午在中國醫也有門診,因為出於這些細節讓我對於他的專業有一點信心,就算北屯離我家有段距離,我也願意騎車過去請他看診。

台中**耳鼻喉科診所的地址就在*****上,交通非常的擁擠,尤其是在上下班時間那條路真的是非常可怕。向櫃檯掛號之後,就準備叫號給醫師看診了~
診所和一般的耳鼻喉科診所一樣,不過添加了幾分溫馨~旁邊還有小桌子是提供給小朋友在那邊畫畫。

經過*醫師仔細用內視鏡幫我後發現,我除了過敏之外,還因為過敏太久產生鼻肉肥大,聽了真的是嚇了我一跳,我一直以為只是是塵蟎過敏呢。本來他建議我先噴藥兩三個月試試看,但是我覺得這真的太慢了~所以問*醫師有沒有比較快一點的辦法,他說可以做個鼻塞的手術就可以了,而且這個下鼻甲手術只是小手術而已,告訴我不需要太過擔心,做完以後再開始噴藥,減少復發。醫師說週四早上可以幫我安排手術,想想這打噴嚏和鼻塞的問題也困擾我好幾個月了,就想說直接做吧。

鼻塞治療手術就在診所做,而且手術時間不到10分鐘就好了,剩下的時間就是看看傷口出血的狀況,沒有太大問題後就回家了。剛手術後的兩三天其實也蠻難過的,因為我鼻子還是塞住的,呼吸有點困難,後來回診清過鼻子以後就比較好一點了,再持續兩周回診、清鼻子裡的分泌物過後,我鼻子過敏的狀況真的是完全改善了,真的是超神奇的!!

現在白天在公司都能聞到同事沖咖啡的香味,很多同事都知道我前陣子鼻子超塞的,突然間能聞到咖啡香,都跑來問我是找台中哪位耳鼻喉專科醫師處理的。聽到我大老遠騎到北屯耳鼻喉科診所治療我的鼻塞,大家對於我的毅力真的是肅然起敬。但是我也真的是很感謝*醫師,真的沒幾下就幫我把這幾周以來的困擾給解決了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