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紙盒彩盒印刷,台中包裝盒工廠,台中紙盒批發,台中紙盒印刷,手工彩盒印刷,手工彩盒工廠,台中印刷彩盒,台中彩盒印刷,台中包裝盒,彩盒印刷,紙盒印刷,台中PET塑膠包裝盒,台中PP塑膠包裝盒,台中PVC塑膠包裝盒,台中紙盒工廠,台中紙盒公司,台中彩盒印刷廠,台中包裝盒公司

✠閃光文!感謝【台中紙盒彩盒印刷包裝盒工廠】的品質要求!手工彩盒印刷的質感好精緻喔,每次出品的彩盒印刷都是最高品質,完全都不用再找台中紙盒批發阿~

SONY DSC

搭啦!我們最新的精緻手工包裝紙盒彩盒做好啦!這簡直就是精品來著,看到這個手工禮盒怎麼能不買下去呢!呵呵!以前我們還是找台中紙盒彩盒批發買一些公版的紙盒,算起來成本超高的,而且盒子又跟別人一樣,一點效益都沒有,所以老闆終於決定要印自己的手工禮盒了!
其實這間
台中紙盒彩盒印刷的包裝盒工廠我們已經配合蠻久的了,之前都有請他們做一些小東西,這家台中紙盒彩盒印刷工廠的品質真的很不錯,而且每次配合都能如期交貨,所以這次我們要打造自己的精品級手工禮盒包裝,當然還是要請彩盒印刷幫忙啦!

SONY DSC

而且我們的手工禮盒還有做一些特殊的加工喔,做起來質感就是不一樣,一般台中紙盒批發可找不到這樣的手工禮盒,既然要訂做就要做到最好才是呀!

CIMG8433

彩盒印刷的機器可以一貫化作業,速度快又精準,而且他們還可以客製刀模,所以不用屈就於公版的盒子,想要做怎樣的彩盒都沒問題喔!很厲害呢!

CIMG8625

剛好看到現場有師父在做手工糊盒的作業,看師父每個動作都屏氣凝神,非常專心,才能把每個盒子都糊得這樣服服貼貼的,專業級的師父就是不一樣呀!

SONY DSC

其實台中包裝盒工廠有不少間,我們以前也接觸過幾家,不過很少有像台中紙盒彩盒印刷這麼注重品質的,有時候印刷難免會有對不太準的情況,印起來糊糊的,其他台中紙盒彩盒印刷工廠大都是照樣出貨,客戶有反應再說,不過交給包裝盒工廠做出來的東西都不會有這種出錯的,久而久之也就覺得比較值得信賴了!

SONY DSC

尤其是外盒的這個燙金,要看到實品才更能感覺到手工禮盒的細緻程度呀!

97473

還有這個專屬的提袋也是請一起做的喔,整個剛剛好呢,那時候還拿出很多紙樣給我們挑,就連提繩也是超多種可以選的,果然是間老經驗的台中紙盒彩盒印刷包裝盒工廠呀!不僅資源多,而且他們老闆人也很好,不像大部分的台中包裝盒工廠與紙盒批發工廠都粗理粗氣的,不把客人嚇跑才怪~~難怪大家要找台中包裝盒工廠都是先找紙盒彩盒印刷呀!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