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婚紗店,台中婚攝推薦,台中手工婚紗,台灣婚紗公司,台灣婚紗,婚紗攝影,婚紗推薦,台中,婚紗推薦,婚紗照分享,婚紗公司,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台中婚紗景點,婚紗照分享,婚紗攝影推薦,台中婚紗店,台中手工婚紗,台中婚紗工作室,手工婚紗

☼完美~台中婚紗|推薦|堂姊特地回國帶我們去台中婚紗,覺得台中手工婚紗質感超棒~不愧他們婚攝好多人推薦,成品令人難忘~

1

終於收到了我們的婚紗照,心裡頭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回想前幾年我們兩個還只是青澀懵懂的愛情見習生,從下課十分鐘的戀愛到現在你為我套上婚戒、批上婚紗,交換廝守一生的誓言感覺就像做夢一般~知道我們要結婚的喜訊,我堂姊還特別遠從加拿大飛回來幫我準備,還把台中婚紗攝影推薦給我們,我們才能有這麼多一系列的美照可以欣賞。
在堂姊還沒飛回來之前,我和老公已經先逛過不少婚紗店了,不過每次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禮服,即使有婚紗照檔案全送的方案很吸引我,婚紗店內還真沒有讓我特別看上眼的衣服,而且其中一間的服務非常令我們感到不舒服,再看完一輪後我們就笑笑的和小姐說我們在考慮的那個當下,店經理就突然跳出來插話,一連串機關槍式的問話讓我和老公都覺得很不受尊重,而且還要不時挪動腳步來暗示『不好意思,我們要離開囉~』,真的是很難逃離現場。
了解我對於婚紗的質感非常在意的堂姊,回台的時候就先傳給我們婚紗的臉書粉絲團給我們看,並跟我們介紹在台中可是主打手工婚紗,相信能夠符合妹妹我那挑剔的眼光,還說當年她結婚的時候就是在這裡拍照的,3、4年前拍攝出來的風格和質感,還是大贏台中婚紗街上的那些婚紗店所拍出來的婚紗照呢!

2

3

婚紗館就在附近,一進到店裡就能發現這裡的等級和婚紗街上的婚紗不一樣,每一件禮服的質感真的都超級漂亮的!而且有好多件禮服在一般的婚紗館裡可都是要加價的主打款,可這裡的禮服完全不需要加價就有同樣的等級,這讓我老公驚呼我們所處的世界真的是在同一個時空嗎?
而且踏進婚紗店門後,服務人員對我們也是很用心的接待,也沒有那種虎視眈眈被緊迫盯人的壓迫感,讓我們感到非常放鬆,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在拍婚紗照。

4

5

第二次回到店裡頭,禮服秘書已經依照第一天我們去諮詢時的內容將適合我的禮服挑選出來到VIP包廂裡讓我盡情的挑選,和以往經驗不同的是,原本是我要苦惱哪一件比較好看,現在則是每一件都好好看,每件都好想要拿起來穿,老公在一旁看我苦惱的樣子一直笑,真的是超想揍他的,不幫我好好選的話,那我可真的要每件都穿出場才不會感到遺憾了。

6

這套黑色晚禮服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因為一開始就知道宴客的時候長輩們一定無法接受黑色的禮服,所以拍照的時候我就特別選了這件性感黑色裸紗過過乾癮,而且造型師還很貼心的去找來很少見的黑色頭紗搭配,加上攝影師專業的拍攝,我這張照片宛如電影CAST的宣傳照,朋友們也都很喜歡我穿這一件晚禮服的照片。
另外台中婚紗的加價款可是超高檔的,我想台中手工婚紗他說是第二的話,沒人敢喊自己是第一了。的加價款婚紗是義大利純手工婚紗品牌,每一件都是親自遠赴義大利和當地國寶級師傅討論並手工製作的,如果口袋夠深的話,真的很推薦穿這一系列的禮服~

7

8

我和我老公在拍照上就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而且攝影師已經具備了『高質感』的基礎要求,所以我們都很放心的讓攝影師全盤主導規劃,光是在棚內的拍攝,攝影師不知道調整了我們多少姿勢,彩妝師也不知道是補了多少次的妝,但是為了我們兩個人的甜蜜回憶,他們所背負的專業熱情即使天色漸漸暗去,也不曾出現一絲倦怠。堂姊就跟我們說,的攝影師可是還會用下班的空檔去進修,甚至參加業界知名的攝影比賽呢,而且都有拿到很不錯的名次呢!

9

10

都忘了說的彩妝師也是非常厲害,而且他們都是一律使用專業彩妝品牌MAC來幫我們新人上妝~每一次拍攝的妝感都超自然的,不會很濃很艷。另外有一次我拿照片給彩妝師看說我想要這樣子的感覺,他就真的能畫葫蘆般的將照片上國際model的美妝套在我的臉上,真的超級厲害~出外景的時候彩妝師還會帶著助理一同相隨,讓我們拍照的時候隨時都能保持美美的。

11

最後這一張是我的精選再精選,我想用這一張詮釋下一站幸福,可不為過的~堂姊看到我們這一張也說非常的有意境,連媽媽都說他看到快要哭出來了,因為照片裡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快樂。真的由衷感謝婚紗的每一位同仁,雖然我們這對新人對於攝影風格沒有太多的想法,可是的工作團隊卻能營造出比我們預期的再更高兩三個檔次。朋友婚禮那天看到我們所拍攝的照片,還跟我們說這不是宴客款的禮服嗎?我們拿來拍照是多大的奢侈呀~最後也要謝謝堂姊飛回來協助我們籌備婚禮還將這麼棒的台中婚攝推薦給我們,讓我們有這麼一本經典的珍藏。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