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鑽石價錢|gia鑽石|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珠寶設計價格|台中設計珠寶項鍊|台中時尚造型戒指|台中時尚首飾分享|珠寶首飾品牌| gia鑽石價格公開、鑽戒的專家|***珠寶

gia鑽石-****

好朋友優衣醬的生日快到了,我們這群死黨參雄了很久,最後決定買個首飾送給優衣醬做生日禮物。不過要挑選哪款珠寶首飾名牌做禮物,實在是很沒有頭緒,所以我們每個人回去都上網好好做下功課,看看哪一家銀樓和珠寶價格不錯的。我負責搜尋台中珠寶設計價格和台中時尚造型戒指~小雪則是看台中時尚首飾有沒有人分享以及台中設計珠寶項鍊~~Aiko醬負責當個吉祥物就好(誤)。

gia鑽石-****

在網路上看來看去,實在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比較好,而且大家覺得沒有看到實體物很不安心,所以大家最後決定去小雪講的台中鑽戒專賣店-****。因為她哥哥結婚的時候就是來這邊挑選鑽戒的,不管是款式或售後服務都非常的不錯,所以小雪早早就將這家珠寶銀樓列在自己的口袋名單,為將來結婚做準備(也太早了吧!?)
台中****所設計的珠寶項鍊,在中部也是鼎鼎有名的珠寶首飾品牌
看到這麼多的漂亮的項鍊真的是讓人目不轉睛呢~~而且每一款都非常的特別,鮮少有和我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項鍊款式一模一樣的。

gia鑽石-****

這個是小雪挑的,他也打算送一條給她的媽媽,母親節要到了~~~you know

gia鑽石-****

gia鑽石-****

這個是我們挑選覺得比較年輕款的,很適合優衣醬~~而且優衣醬本人就很可愛小小隻的,配上這條蝴蝶結一整個超級可愛的!!!所以我和小雪二話不說直接通過~~

gia鑽石-****
****的戒指每個都很美阿~也難怪小雪的哥哥會在這邊挑選,老闆娘還對小雪的哥哥有印象,說是個靦腆害羞的大男孩呢,他們挑的鑽戒有刻字,這項服務是免費的~~如果我們有需要的話可以跟她說

(來個戒指連發!!!)

gia鑽石-****

gia鑽石-****

如果台中找時尚造型戒指,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家看看,而且這裡的氣氛很好,沒有台中鑽戒專賣店那種咄咄逼人羊入虎口的那種感覺。小姐也說因為今天我們沒有預約的關係所以服務上會比較耽待,希望我們能見諒~~親切的讓我們很不好意思。

台中珠寶的設計市場價格蠻亂的,因為每個師傅做出來的東西工法都不一樣,而**的首飾戒指我覺得CP值很高、戒指非常好戴,表面線條細節也都是可以看得很清楚,要不是我只有帶優衣醬生日禮物的錢,我就買下剛剛的戒指了OAQ 下次如果有再光臨台中**買時尚首飾~再和大家分享囉!!! https://www.facebook.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