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彌月禮盒+台中金飾店+彌月金飾價格+***的飾品精緻又獨特,CP值破表啦!!!!

號外號外!!!沒想到勤儉持家第一名的我也有踏入台中金飾店的一天~~~~
我要結婚了?? 當然不是!!!!!!
我中樂透了?? 怎麼可能!!!!!!
哎呀 別猜了!!!!!!
會破天荒的走進台中金飾店是因為我要幫台中的乾姐姐挑選彌月禮盒;應該說是彌月金飾比較正確啦!
乾姐姐跟我雖然不是親姐妹,但我們感情可不輸親姐妹,記得我剛搬來台中找工作時,乾姐姐對我真的是盡心盡力在照顧,把我接去她家住就算了!!!房租水電費從來沒跟我收半毛,還幫我介紹了一份好工作,就連三餐怕我沒錢不吃都會故意多煮我的份,這份恩情已經超過親身姐妹的境界了!!!!
所以這次乾姐姐的頭一胎寶貝,也就是我第一個乾女兒的誕生,我非常非常重視~~~不管彌月金飾價格高低,我都要好好展現我的誠意跟這幾年對乾姐姐的感謝~~~~
從來沒送過彌月禮的我~~~
一開始找了公司部門幾個有經驗的前輩詢問在台中彌月禮盒通常會挑選什麼,前輩一致都說選擇彌月禮金飾是比較推薦且更具意義!!!除了保有傳統,還能保存跟傳承~~實際一點的方面是彌月金飾的價格還可能會高漲~~~比我送衣服送吃的那種消耗性的東西還有收藏價值~~~
最後就連我打回老家,爸媽也都說送彌月金飾他們比較推薦,老媽還特別交代我說~~乾姐姐對我那麼好,這份禮我一定要好好挑選!!!!!!
看來就決定送金飾啦

零經驗值的我在部門前輩推薦下,找到了這間****珠寶店
*** ,聽部門前輩說因為這間****的戒指跟飾品獨特性高,品質好工法又精緻,價錢還很親民,公司不少人的兒女嫁娶都是去那裏挑選戒指項鍊的呢!!!!前輩說辦公室一半以上的人都有去消費過~~~就算我這樣零經驗值的人去也不會被卡油水~~~要我放心的去挑選~~~
其它前輩還用一種,叫你男朋友帶你去選個禮物的表情跟我使了個眼色!!!!
不用一分鐘我已經可以完全可以感受到大家對這間****的信任跟保證程度!!!

一進到店裡,老闆娘跟老闆都好親切,知道我是第一次購買還很詳細的跟我介紹還跟我分享其它客人購買彌月金飾後最多人推薦的系列等等~~~
我完完全全能了解為什麼公司的人會對他們那麼讚許了!!!!!!
因為進到這裡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熱情,讓人覺得很自在呢!!!!

1-9

1-7

1-8

****珠寶店的東西真的很多,而且都好有質感喔~~~
邊看的同時我也在想像這小手鍊戴在乾女兒小手上有多麼可愛阿~~~
尤其這個星星的款式,連我自己都想偷偷收藏了~~~~

1-5

1-6

小戒指也好古錐~~~
上面還有小腳丫耶~~~

1-10

這個也超精細的!!!!!小奶嘴跟小飛機~~無敵可愛的,我差點就忘了我是來買乾女兒的禮物,還ENJOY在自己的血拼世界中~~~
我完全陷入喜歡這個又喜歡那個,看了另一個又愛另一個的困難抉擇狀態!!!!

1-3

住台中已經5年了;從沒有過到台中金飾店的經驗,今天來到****看到那麼多精緻又好看的飾品,我才發現當每個東西都又好看又有質感;價錢也比我預期的低,要做選擇還真困難阿;有種每樣都想包走的感覺~~~~~
最後我還是很努力的篩選,從喜歡,無敵喜歡,超級無敵喜歡這樣層層篩選,最後選到了這個世界超級無敵喜歡的迪士尼彌月金飾組合!!!!!

1-11

1-12

1-2

這組連我自己都想要收藏了啦!!!!
米奇真的超可愛的!!!而且每個東西的工法都很細膩,整組給人的感覺好像一個珠寶盒,一打開什麼都有,有項鍊,手環,戒指~~~每個都好可愛精緻,還都閃閃發光,我都要小葵上身了!!!!(眼睛發亮)

1-1

連印章都可愛到好犯規喔~~~~
老闆說在這刻字是不收費的,所以之後乾女兒名字取好了乾姐姐可以拿來讓老闆刻名字~~~超級貼心阿~~~老闆在我眼中瞬間頭上發出光芒耶~~太讚了!!

1-4

最後我決定帶走這組米奇彌月金飾組來當我送給乾女兒的第一份禮物啦!!!!!
是不是ㄧ打開就金光閃閃,超有質感的!!!!!!
從外盒包裝,到裡面的擺放,每個細節都超完美~~~這樣完美的組合,送給我完美的乾姐姐跟乾女兒才能完美的表達我心意~~~~
多虧有老闆跟老闆娘詳細的介紹,我覺得這組真的超好看的!!!!!
他的質感跟精細程度配上他的價錢真的CP值高到破錶!!!!太值得了!!!!
好希望我的乾女兒可以快點平安長大,看看乾媽送給他的這組禮物~~~他應該會就此愛上米奇喔~~~呵呵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