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美食x活蝦餐廳推薦x新竹聚餐餐廳x新竹美食推薦x在舌間跳舞的蝦子,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好吃得我們讚不絕口!!

 

DSC00213

說到新竹聚餐的餐廳,這就不得不好好把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美食推薦給大家了~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蝦子可是這間餐廳最推薦的食材,用的是新鮮有活力又大隻的泰國鮮蝦哦!!
我會有機會吃到這間新竹餐廳的美食,是因為公司找餐廳聚餐地點,剛好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非常適合聚餐的餐廳,所以地點就這麼定案了~
而且他們還有停車場可以車,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自從我們吃過這間新竹餐廳的美食之後,大家的胃都被他們的口味跟新鮮度收的服服貼貼,連網路上的新竹活蝦餐廳推薦,什麼新竹米粉貢丸美食推薦,也撼動不了我們對於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心,只要聚餐或是親戚來訪,都會招待去黃金海岸勒~~
這次呢,我肚子裡的美食慾又蠢蠢欲動囉,所以下班找了幾個同事,直接到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報到去!!

page-1

其實一開始我非常不喜歡踏進這種聚餐的餐廳,因為感覺就是環境髒髒的油油的,也很容易遇到喝酒喝到發酒瘋的人,可是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環境,沒有油油髒髒的地板,還滿乾淨的,而且我來這麼多次了,都沒有遇過喝到爛醉的酒客,客人素質都非常的好!!
所以我才願意踏進黃金海岸這麼多次,不過這可不是吸引我的主因啦!!
最重要的還是他們家好吃到不行的料理喔!!

旁邊活蝦池的水永遠都是流動式的,裡面每一隻泰國鮮蝦都超級有活力,每次我都會站在水池邊好一會,看著新鮮的活蝦,我的口水都留下來了~~
看看這半開放式的廚房,光線這麼明亮,可以很清楚看到廚房內部狀況,我知道有些活蝦餐廳也是這樣的廚房啦,可是跟黃金海岸一比,落差就出來囉,黃金海岸的廚房只會聞到食物料理的香氣,不會聞到油煙味,每次聞到大廚們料理食材時候的香氣,食慾都大開,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要大開“食”戒,好好養養我們的胃!!

DSC00296

黃金海岸的上餐速度真的很快,才剛點完餐點,大家坐著稍微小聊一下而已,第一道餐就上桌了!!
因為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喝些暖的補補身體,所以黃金海岸的燒酒蝦就是最佳選擇啦!!
一口黃湯下肚,阿不是!!是暖湯下肚~~濃濃鮮甜的蝦味帶著酒香的湯頭,在嘴裡擴散開來,細細品嘗的話還有甘甜的中藥味道,而且湯頭還越滾酒氣越淡,但是蝦子的鮮甜卻是越來越濃~~一口接著一口,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
看著每個同事微紅的臉龐,一邊叫不能多喝,還不是每個人手都沒停下來~~~~~~真是的~~~~~~

DSC00335

開味的來囉!! 檸檬田雞!!
取美國牛蛙腿的部分,搭配新鮮的檸檬汁下去料理,還有宜蘭三星蔥的點綴,吃起來的肉質鮮嫩又多汁,也不會太酸,非常清淡爽口~
之前有同事來吃,還覺得吃田雞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不過聽到田雞有豐富的蛋白質跟礦物質加上脂肪又不多,吃過一口之後整個大愛!!
現在來搶最快的就是她了!!!

page

檸檬蝦~看到照片就不用多說甚麼了吧!!
撥開蝦頭看看那個濃郁的蝦膏,來黃金海岸就一定要點一道檸檬蝦來吃的~~
喀哩喀哩漂亮的蝦殼聲,一聽就知道是新鮮的鮮蝦,吃進嘴裡是檸檬的酸跟肉質的鮮甜,而且新鮮的肉質感覺蝦子都要在舌間跳舞了,非常的彈口,不新鮮的蝦吃起來軟爛軟爛的,跟黃金海岸的差很多,黃金海岸真的是很重視食材的品質,都有嚴格的把關,讚讚!!

DSC00500

DSC00827

這個可以說是我最最最期待的一道料理啦
確定要來新竹黃金海岸活家之家聚餐,我就趕緊先打電話到餐廳,請他們幫我預留一隻,奶!油!螃!蟹!
奶油螃蟹是非常少見的料理,最有名的就是在基隆夜市了,N年前我有去吃過,真的是讓我回味無窮,不過基隆真的太遠了,很難吃得到阿,一般餐廳也不太有供應這道料理,所以當我來黃金海岸吃到奶油螃蟹,內心的感動真的是無法說明阿!!
而且他們的螃蟹是大沙公呢,敲開堅硬的外殼之後,跟著進口頂級的植物性奶油下去一起料理,螃蟹被料理的非常入味,一上來就聞到濃濃的蟹肉香跟奶油香~
黃金海岸的螃蟹料理的跟蝦子一樣美味阿,肉質一點也不柴不乾,吃進嘴裡就有濃郁的蟹肉鮮甜跟奶油香,而且沙公肉又很多很豐富,吃起來好有層次感,還有奶油醬也不能放過,每一滴都是精華不能浪費,用附上酥軟的法國麵包搭配著一起吃,很過癮!!!

DSC00869

時間越晚人就越多,無論是下班的上班族,還是家庭聚餐都來享用美食~因為新竹黃新海岸活蝦之家的料理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還有上網查過這間新竹餐廳,是真的很多人找新竹聚餐餐廳都會推薦要來這裡,因為大家都被他們的新鮮跟美味給收買了,有的時候來這邊吃來要先訂位比較安全,不然都會沒有位子可以坐勒~
在看過這麼美味的幾道料理之後,就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愛來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聚餐了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