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廳◎高雄餐廳美食│高雄好吃火鍋餐廳│高雄聚餐餐廳↑高雄好吃主題餐廳↓,高雄同學會就在好吃的火鍋主題餐廳,附近風景好氣氛佳的高雄聚餐好所在~

這次的同學會就決定辦在高雄新開的一間火鍋餐廳
聽在台中工作的同學說這間餐廳很推薦,上網看了一下他們的粉絲團資訊,再和其他人一起討論過後發現這間新開在高雄的餐廳很適合當我們這次高雄同學會的聚餐餐廳~畢竟我們大多數大學同學還是繼續留在高雄工作,雖然還是有些人在其它地方打拼,但他們也都願意到高雄這間餐廳邊享受美食邊和同學聚餐聊天~而且聽說這間開在高雄的好吃主題餐廳,不只是東西好吃,裝潢也很講究,當然好處還有外面很美麗的景色,我們一些先到場的人怎麼會放過這個可以先走走看看的機會呢!

高雄餐廳
看看這美麗的湖畔,還沒吃東西心情就先美麗起來囉~

高雄餐廳美食-

高雄聚餐餐廳-
平常都坐在辦公室裡面對冰冷的電腦,有多久沒出去走走看看放鬆了呢~說到我們這群也是從大一開始一直到現在大家都開始工作在外打拼了感情還是很好呢,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留在高雄,但平時也都會在群組上互相鼓勵,分享自己生活上發生的趣事,挫折,我們也常分享一些在高雄的餐廳美食,害的那些在外地工作的人口水都流滿地但是吃不到,哈哈,總算趁著這個大家都有空的時候,大家一起到高雄這間新開的看起來很好吃的主題餐廳聚聚~

等了一下之後大家總算都到齊囉,雖說我們是要來吃火鍋的,不過他們還有鐵板燒及義式料理,如果這次吃完感覺不錯的話,下次就能來嚐看看另外兩種啦~

高雄餐廳-

這是他們高雄這間主題餐廳的親子遊樂沙坑,看起來是不是很讚!要不是我沒有小孩(哈哈!)一定馬上帶他一起到裡面享受天倫之樂~

高雄餐廳美食-

高雄聚餐餐廳-
高雄這間餐廳不只有美食,裝潢也是他們很大的特色之一喔,聽店員介紹說他們的壁畫是重金請壁畫大師畫的,難怪看起來這麼真實,好像就要跑出來啦~室內餐廳的擺設也是很有氣氛,不只是乾淨整潔,這些餐廳該有的基本盤,擺設風格也讓人覺得很舒服,相當有水準喔!

高雄好吃主題餐廳-

高雄餐廳-

高雄餐廳美食-
搭啦~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右邊是麻辣鍋的鴛鴦鍋,因為我們有些人不太能吃辣,鴛鴦鍋就是最適合的囉,想吃辣的人可以盡情吃辣,不想吃辣的也不會落得只能在旁邊流口水~我本身雖然沒有吃到很辣,但也算很會吃辣了,所以兩邊都能享受到,哈哈
右邊的麻辣鍋就是我們這些愛吃辣的人的最愛啦,很特別的是外面一些麻辣鍋店的湯頭常常都只能拿來涮涮東西吃,沒辦法當湯喝,不過這間火鍋店

的湯頭不會有這種辣到無法入喉的情況~反而還滿好喝的耶!

高雄聚餐餐廳-

高雄好吃主題餐廳-

高雄這間好吃的主題餐廳他們的食材採用的是單點的,也沒有外面一些火鍋店很愛用的廉價火鍋料,用的都是很高檔的食材,
那肉一端上來看到色澤就知道真的很新鮮了,油花的分佈也都很均勻,讓我們都迫不及待想趕快涮個幾塊來吃~把肉涮了一下,把握黃金十秒,再把它送入口中,整個肉的甜味都在嘴巴裡散了開來,太~好~吃~啦~絕對不是外面那些普普通通的肉片能比的喔!
蔬菜盤也很豐富,而且聽店員介紹都是新鮮直送的有機生鮮蔬菜喔,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這些菜搭配上湯頭,清甜及新鮮都吃得到,脆的脆,嫩的嫩,恰到好處~果然蔬菜還是要吃新鮮的,我那些平常不太愛吃蔬菜的同學居然也搶著夾,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哈哈!

高雄餐廳-

高雄餐廳美食-
高雄這間餐廳選用的海鮮食材也都是相當高檔且新鮮的,在餐廳裡頭的水族箱都能看到這些龍蝦以及帝王蟹活蹦亂跳的~Q彈又很有口感的波士頓龍蝦肉搭配著清甜的湯頭一起入喉,吃得到這些海鮮食材的新鮮也喝得到湯頭熬煮的功力,感覺這龍蝦都還在我喉嚨裡面游來游去呢,哈哈!

這次高雄同學會聚餐的餐廳選在這間好吃的餐廳真的是選對了,大家都吃的很過癮~不但聊了很多也吃的很滿足,這就是辦同學會的目的啊,希望大家除了工作上繼續加油外也別忘了持續連繫彼此的感情!
對了,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在高雄找到這麼一間值得去吃的餐廳,哈哈,下次可就要來好好品嚐他們的義式料理以及鐵板燒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