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冷光美白牙齒│台中冷光牙齒美白x冷光牙齒美白推薦x冷光美白牙齒x牙齒冷光美白分享x牙醫,白閃閃的牙齒是笑容的利器,黃牙齒Bye Bye~

春天來了,牙齒也白了,我終於到台中牙醫做冷光牙齒美白了,這下我就不用擔心笑起來,還露出一口黃牙囉~
愛情的力量真的是超級強大的推手啦,會去台中做冷光牙齒美白,是因為小女子的男朋友有一天看著我的牙齒跟我說:
「你的牙齒怎麼黃黃的,沒刷乾淨齁,下次我要檢查」
哀額~那個冷汗直流喔,小女這幾年上班前午休後總是要來一杯星巴克,來偽文青一下. .不是啦,是提神提神!!不只如此,我又特愛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其中咖裡我最常吃,所以如此這般等等的. . .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刷牙好嗎~~~
可是牙齒還是黃黃的啦,小女也曾經想過做冷光美白牙齒,還很認真找哪間診所做冷光牙齒美白比較推薦,可是看到網友說做冷光美白牙齒會酸酸痛痛的,嘴巴還要被撐的這~~~~~麼的大,想到我就放棄了
就算我朋友把他牙齒冷光美白的經驗分享給我,我也堅持三不政策,不聽、不看、不去,從小最怕的就是看牙醫了,非不得已我絕不踏入那個地獄門!!!
結果為了男朋友的一句話,我就決定一定要想辦法讓我的牙齒白回來,所以就只好卸下三不政策,回頭去找我朋友啦,見色忘友乃人之常情咩~

後來朋友還是非常大心的,把她在台中牙齒冷光美白分享給我,至於見色忘友這檔事,容許小女PASS帶過啦,最重要的還是冷光美白牙齒這件事情~
聽朋友跟我說,原來牙醫是一間師資強大的診所,是由口腔外科權威醫師所帶領的團隊,裡面每一位醫師的經歷都非常的豐富且專業,而且診所內的設備也都是最新型的,空間又寬敞,難怪她會這麼建議我要去做牙齒美白,她還跟我說她美白的過程,雖然有牙齒酸痛感,可是感覺只有一點點而已,醫生做的防護措施都很周到,叫我放心,要做冷光牙齒美白推薦去就對了~
既然她都這麼說,再加上又想到男朋友說的那句話,我立馬決定去做冷光美白牙齒了!!!

未命名

他們一樓等候區的位置真的超級舒服的,還有電視可以看~
悠悠哉哉的坐著,都快忘記自己是過來做牙齒美白的了~
而且環境又好乾淨喔,想起小時候看牙齒的小診所,那真的是天差地遠的別級,跟那些陽春的診所一比,根本就是天堂了!!
而且一樓等候區跟看診區是隔開的,這根本打中我的心
因為!!我聽到那個鑽牙機的聲音,大概就像是貓看到狗那樣的炸毛吧,不管怎麼樣,我跟那東西就是死對頭!!
所以我覺得等候區跟看診區分開真的是超棒的~

做牙齒冷光美白之前,醫師跟我說,必須要先檢查牙齒,看有沒有蛀牙~~
OMG,我都要倒抽一口氣了,那!個!鑽!牙!機!又要侵犯我的嘴巴了嗎!!
醫師跟我解釋,因為冷光美白的藥劑是高活性的美白藥劑,如果牙齒有蛀牙必須先治療好,不然藥劑滲進去牙齒內部,傷到神經的話,那牙齒就會GG啦~
聽到這樣,再多討厭看牙齒,為了美白硬著頭皮還是要乖乖的檢查一下!!

看看這台比我大台的機器,他動起來,我都會以為是變形金剛現世了
不過這台機器可是一台非常厲害的機器喔,牙齒長的歪還是斜,都被看透透了,這樣就知道牙齒的健康狀況啦~
這台機器可是非常的貴呢,現在的牙科診所還找不到有幾間有這樣的設備,大部分都在大醫院才會看到這麼專業高級的設備!!

好險,小女子我雖然牙齒黃黃,但我可是有認真的做清潔哦,所以牙齒沒有蛀牙啦,有蛀牙的話也是小時候的事情,都已經補起來囉~
這次幫我做冷光牙齒美白的主治醫師就是醫師
聽完醫師說幾點重要的注意事項,我就可以馬上開始做牙齒美白囉!!

DSC01291-vert

首先呢,來比對一下上下牙的齒色,真的不得不說. . .
真的好黃阿. . . . . (遮臉)
好想把嘴巴給閉上喔!!

DSC01313-vert

冷光美白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原本我以為就跟染頭髮一樣,沒有坐個3-6小時不能走
結果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做完了,算滿快的!!
塗上美白藥劑之前,醫師在牙齦的部分先幫我塗上厚厚的牙齦保護劑
連細小縫隙的地方都補的滿滿的,為了就是避免之後牙齒變得很敏感
再來就是塗上美白藥劑,就是牙齒上那個黃黃的藥劑~~
牙齒上有塗抹東西感覺好奇妙,我一直忍住蠢蠢欲動的舌頭去把牙齒舔乾淨!!

DSC01330

超大手電筒!!這是我看到冷光瞬間的心得!!
利用冷光波去加速藥劑發揮效用,讓牙齒快速美白,就是這個階段很多人會感覺到酸痛感,重點煩人的就是不明方位的酸痛感,不過我倒是沒有這麼誇張的感覺,反而是張嘴器讓我嘴巴張的大大的,不知道是牙齒痠還是嘴邊肉在痠,讓我好想拔掉張嘴器喔,痠~~

這邊要提醒也要做冷光的帥哥美女ㄦ們,冷光千萬不能直視嘿,是非常傷眼睛的喔~~~

DSC01338

是不是差很多!!!
看看之前的照片,我都不敢承認那個黃板妹是我了,顏色真的差太多了!!
結束之後,護士還拿藥讓我帶回去,預防真的牙齒痛的時候可以吃
因為照冷光白會痛的原因,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關,我想我大概是身體很健康,醫生又幫我把牙齒保護的很好的關係吧,所以我基本上不會痛,也希望回去之後不會痛囉~~
而且他們除了叮嚀我ㄧ些美白之後的注意事項,也跟我說了很多其它牙齒保健的相關知識呢,感覺就好專業喔!!

真的是好滿意~好滿意~~好滿意~~~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男朋友看到我的牙齒之後,再也沒有提到黃黃的字眼了,哈哈,美麗女友的形象不容動搖!!
愛情的力量真的是超厲害的,就這樣讓我衝動的跑去做了牙齒冷光美白,而且我也打算之後都定期去檢查牙齒跟洗牙~
(也是要多虧朋友把冷光牙齒美白推薦給我啦~~)
現在呢,我只要好好的保養我的牙齒,這幾天盡量不要碰到容易上色的食物,就可以讓牙齒持續白閃閃的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