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冷光牙齒美白推薦》台中冷光牙齒美白價位+冷光牙齒美白推薦+牙齒冷光美白+美白牙齒貼片+牙齒美白就到,細心的服務牙齒不會酸,笑容滿分~

其實一開始我原本是想要美白牙齒貼片,不過我聽了朋友的分享之後,我後來就到台中做牙齒冷光美白囉~
因為工作需求,常常在拍照,所以牙齒當然要白亮亮的囉,一開始我覺得美白牙齒貼片很方便,不過我是一個很健忘的人,貼片每天都要花一點時間去貼,不同於牙齒冷光美白有立即的功效,我的個性一定會忘記,然後就失去效果了!!
再加上我看到網友分享的使用心得,市售的牙齒美白貼片都是不當合法的產品,他使用之後,原本健康的牙齒竟然開始有酸軟的狀況,跑去看醫生才知道,這些便宜的牙齒美白貼會是會傷害琺瑯質的,如果要使用美白貼片還是要交給專家來評估才比較有保障!!!
而且看來看去,感覺冷光牙齒美白會比較推薦,所以我後來就去了朋友的御用診所-牙醫,他們家跟台中大部分冷光牙齒美白價位相比是比較划算的,而且效果又很好,我朋友的牙齒現在就是白白亮亮的,再白一點牙齒就會自己發光啦~
她之前曾經在台中市區的診所做過牙齒冷光美白,結果過程她一直感覺到強烈的酸痛感,做完之後牙齒雖然變的很潔白,可是那幾天她都不能好好的吃東西,嘴巴常常有沒由來的抽痛,超級難受的
後來去了牙醫之後,才覺得醫師技術有差別,過程幾乎不會有酸痛感,療程後牙齒一樣很潔白,而且又比台中市那間診所的冷光牙齒美白價格還便宜,感覺這筆錢花的超值得,難怪她會把的冷光牙齒美白推薦
果然做任何行動之前都要好好的先做功課呢!!

顧慮到幾天之後我要幫忙拍水中攝影,冷光美白快速的效果也是我考慮的點之一,所以約了時間,我朋友就陪我到牙醫做冷光美白囉!!
醫師開始幫我做冷光美白之前,很認真的先幫我做了諮詢~
也跟我講解牙齒色度的差異性呢~
來看看我的牙齒在美白之前的顏色吧!!

牙齒冷光美白-牙醫

美白牙齒貼片-牙醫

感覺的出來有點暗沉暗沉的黃吧!!
所以我超想要美白我的牙齒的~
不過冷光美白前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不可以省略~
那就是牙齒健康檢查,要確認牙齒完全都沒有蛀牙,有蛀牙的話也要把牙齒都治療完成才可以進行冷光美白,不然美白藥劑不小心流進牙齒內部,這樣就會傷到神經,那牙齒就報廢囉,是不是超級嚴重的!!
好佳在我頭好壯壯,所以我完全都沒有蛀牙喔!!

台中冷光牙齒美白價位-牙醫
既然沒有蛀牙,那就開始美白啦!!
其實我覺得美白的過程,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的可怕,而且醫生在嘴唇上幫我塗了凡士,讓我的嘴唇保持濕潤不乾燥,嘴唇才不會這麼的痛~
仔細看醫師的塗抹方式,就覺得醫師的技術超好的,先塗上牙齦保護劑,一點縫隙也不漏的塗抹上去,這樣等等的美白藥劑就不會傷到牙齦了,之後牙齒才不會容易敏感,超細心的!!

冷光牙齒美白推薦-牙醫

是不是超級像正在改造甚麼東西一樣,這個是照射冷光的流程喔!!
一般來說一次大概都會照射2-3次左右的冷光,不過還要討論過才知道要做幾次,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這個階段覺得很痛,所以就不會照太多次
我呢,不知道是我體質天生異常,或者是身體特別好,過程我只有感覺到微酸感,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美白牙齒貼片-牙醫

療程結束就要來比較一下色差囉!!
有差對不對,變得比較亮而且比較白,完全沒有暗沉的感覺!!
排除酸酸的臉頰之外,我超級開心的啦!!

美白牙齒貼片-牙醫

真的覺得這次幫我做冷光美白的人超Nice的~
我在結束療程之後,還會一直跟我說辛苦了
明明辛苦的是捏,怎麼可以這麼的貼心呢!!
而且還不斷的叮嚀我,不可以碰咖啡跟咖哩等等的深色食物,不然效果就白費了~
然後也有關於一些牙齒的知識也分享給我,讓我才知道我之前的刷牙方式都是不對的,回去要好好的矯正一下~~
這趟牙齒美白之旅我真的收穫滿滿呢,來牙醫果然是對的啦!!

網路上有很多關於的資訊,特別讓我注意到的是,牙醫的院長,他可是牙科界的知名人物呢,由他做牙醫領頭的醫療團隊,聘請的醫師多位都有20年以上的經驗,而且醫師們都擁有豐富的經驗跟專業的執照,所以受到很多人的肯定呢,真的是超優良的診所~~
以後也是我的御用牙科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