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價格+結婚金飾價格+台中銀樓推薦+結婚金飾套組+台中***的結婚金飾套組很飛炫耶!

609810022

今天跟老公還有未來的婆婆一起去了趟台中****金飾珠寶店挑結婚時要用的金飾套組。這間台中****銀樓是老公的同事推薦我們去的https://www.facebook.com/** ,因為他們金飾套組的款式比較新,而且結婚金飾的價格也比較合理,當初知道我們要挑結婚金飾時,就馬上建議我們要到這間來。還提醒我們要預約,因為有預約才能有比較完整的服務,聽老公的同事形容他之前帶老婆來挑結婚金飾套組的時後,就因為沒先預約,所以來來去去的客人很多,跟老闆的互動就一直會被中斷,他們後來也是另外又再挑時間在過去的。所以前幾天就有先預約了今天大家都有空的日子要來一塊幫我挑選金飾套組!(真的好幸福喔我)

609809977

因為在電話預約時間時,有先麻煩老闆能準備幾組簡單典雅的結婚金飾樣式,讓我們在挑選樣式上不會花到太多時間。老闆替我們準備了三盒金飾套組,婆婆一看就有說**的金飾套組跟外面的很不一樣呢,老闆聽到還誇婆婆內行。他們家的金飾很多都是進香港跟日本的金飾款式,所以在造型上就比較年輕、流行,甚至在做工上都還更細緻!

609810007

我跟老公婆婆都特別喜歡這組,金飾上寶石的點綴很亮眼,試戴的時後老公還在旁邊說穿上白紗在帶上這項鍊,簡直畫龍點睛!真的是敗給他講話愛浮誇!婆婆是喜歡它很精緻又典雅的感覺,而且很特別,我自己也這樣覺得!老闆的眼光真的很獨特,平常在外面逛街,看到銀樓展示的金飾不外乎就是那幾種款式,有些真的還有點俗,不過在**看到的金飾都很有質感,而且都越看越好看。

609809983

609810013

除了項鍊外,戒指跟耳環也讓我非常喜歡!款式不像一般的很制式。
這組金飾的戒指跟耳環都跟現在流行的款式相當,鑲寶石的位置也不會像一般的滿滿的都是寶石,我就是特別喜歡它戒指上一半鏤空一半鑲上寶石的設計。耳環是水滴式的,垂墜的設計搭配寶石的顏色很典雅,婆婆也覺得很能襯托我的氣質!

609810034

在老闆的協助下,我們很快的就決定好了結婚時要配戴的金飾。而且還是三方 我老公婆婆都很滿意的呢!不過也因為有老公同事推薦台中**這間金飾店給我們,替我們省掉了需要到處詢問台中的銀樓哪間好,哪間可以推薦的這種麻煩事,真的輕鬆好多,加上**的款式真的都很時尚,而且又很有質感!
結婚金飾的價格比了一下,還比外面很多金飾店的價位來的親民許多,品質又好!結婚要處理這麼多瑣碎的事,在金飾這方面有**在,真的是幫了好大的忙吶。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