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床墊推薦

【新北床墊】記憶中的舒適度!我在台北、汐止找到了! 一個維持著初衷的品牌. . .高評價推薦,獨立筒、乳膠床墊介紹。

台北床墊

我在台北找到小時候的「床墊品牌」了!
這種舒適的感覺,讓我的記憶瞬間拉回小時候外婆在床邊說故事哄我睡覺的畫面,很懷念小時候總是那麼簡單、容易就獲得快樂。

「我永遠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的事是賴在床上一整天。」這次讓我在倍得倉庫汐止遠雄門市找到回了當時的回憶,就讓我來好好推薦這家床墊品牌給大家吧!

從小時候離開外婆住的家以後,我就沒有再睡到過這種感覺的床墊了。
我甚至找了很多高評價、高價位的獨立筒、乳膠床墊也看了很多其它廠牌的介紹,到現場試躺後還是找不回‘’小時候‘’記憶中的舒適度。

新北床墊

汐止床墊推薦

原來貴不等於好;高級不等於適合。
這是我來到倍得倉庫汐止遠雄門市後得出的結論。
倍得先生所用材質與其它市面上的品牌相比,真的CP值很高,也因為他們很重視“健康”所以選購的材質都是以“環保”跟“天然”為出發,就從這點我就可以感受到當時外婆的用心,孫子對她來說就是寶貝,當然要對品質把關。
這也是讓我在店員介紹這麼多品牌中會選擇倍得先生的原因。

乳膠床墊介紹

加上當天試躺時我發現躺上去皮膚很舒服,還有一陣陣的涼感~
店員有說因為倍得先生他們床墊的表布很特別是涼感散熱纖維,不僅吸熱慢還散熱快!
所以皮膚才會有1~2度C的瞬間涼感!
特別的還不只有這點,這款[樂陶-蜂巢獨立筒彈簧床墊]還有採用比利時的Intense機能布,所以像是我有失眠、緊張、壓力、不安,這個床墊就像是會吸收負能量一樣,幫助我減輕這些負面情緒,讓我能更快進入夢鄉。

台北床墊

來倍得倉庫汐止遠雄門市走一趟之後,包括從挑選到試躺,這種感覺莫名的奇特,因為會有種時空交疊的感覺,會想像當時外婆在挑選床墊時想的是什麼,慢慢的也一步一步感受到. . .外婆會選擇這個品牌是有原因的。
一個品牌的用心、品質、服務,來過一遍就能深刻體會。
(額外一提,當天我有使用三倍卷,很驚喜還有額外算折扣)

另外我回家後也去查了,原來當時在店裡店員說他們都是MIT製造是有原由的,因為他們擁有自己的床墊工廠,也早在我小時候就已經在台生根了!
現在在北、中、南都有自己的工廠,是台灣最大規模的製造商!
所以倍得倉庫的床墊都是一條龍的生產製造。
真的不查就不會知道,每個品牌背後的故事及歷史!

最後很感謝倍得倉庫貼心的運送服務,送到我新北的家之外,還把床墊搬至指定位置!
連舊床都可以幫你搬至1樓,再次感受到他們無微不至的服務。
能再找回這份感動,我很開心。
這次介紹的床墊品牌’’倍得倉庫’’推薦給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倍得新北汐止遠雄百貨櫃】
預約專線:02-2697-3441
前往:https://bit.ly/39VqtIt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