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床墊※讓我越睡越好、越睡越有精神的床墊品牌推薦|台北最棒的家具門市~台灣床墊工廠之光

我的人生中我最重視一件事!!
睡覺!!
就算平常會跟朋友跑去夜唱或是跑趴熬夜等等.
每次結束後我都一定會立馬回家-卸妝!!然後躺上床睡覺!!
至於為什麼不直接睡覺還要麻煩的先卸妝?因為不卸妝會讓皮膚壞掉啊!!
而我偏偏又是一個睡不飽睡不好就會長痘痘的人,睡覺的重要性還是更多一點!

今天想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新床墊,其實已經購入一陣子了.
好睡到讓我每天回家忙完只想好好躺在上面享受一下安靜的時刻,才拖到今天才分享~不過這段時間也是讓我考察新床墊的好時機,真的好睡!真的舒服!

我購買的台北床墊門市分享出來應該也不會有太多人感到驚訝~
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台北床墊推薦門市,倍得倉庫.
一開始我還懷疑網路上的好評會不會是業配?
抱著求證的精神,想說既然網路上找台北床墊推薦都找不太到其他家的好評價,那就來去倍得倉庫看看吧!
只能說要找台北乳膠床墊還是獨立筒床墊,他們家的品牌有夠多,款式也很多.
比很多台北床墊工廠直營的小門市還要有規模.

所以呢?管他是不是業配,我親身去到他們店裡感受到他們的服務和品質是真的跟網路上的好口碑一樣好~一點都不誇大這是最值得推薦的地方!

彈簧床

他們就在新北泰山家具街上.
光從門面看就知道很有規模.
他們也算是台灣之光,是台灣床墊老工廠所推出的在地本土品牌.
也是全台灣最有規模的床墊製造工廠.
他們在台灣聽說有自己的床墊工廠,店裡面只要是自家的床墊都是自己一條龍生產製造的,沒有委託外面的工廠代工,品質把關的很嚴謹.

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門市裡的接待,很有耐心的替我講解每一張我有興趣的床墊.
我也看了網路上他們家最有名的兩大品牌,天妮絲和倍得先生.
床墊用的材質、設計的都很不錯,可以根據睡眠習慣、喜歡的軟硬度去挑選.
往常我只有在吃飯選餐點和買化妝品的時候才會有選擇障礙.
倍得倉庫是讓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挑床墊也會有選擇障礙的~哈!

床墊工廠

門市小姐也發現我陷入了抉擇,就建議我要不要做看看他們家最特別的人體互動測試,透過幾個像是體操的動作就可以了解自己適合什麼種軟硬度的床墊,把鎖定的目標範圍縮小,根據自己喜歡的睡感就更好找囉!
而我則是偏向於喜歡倍得先生這個品牌.
因為我覺得他CP值很高.
他的床墊用的表布都是以天然素材為主,他們很重視床墊內材無毒、健康這點!
裡面的彈簧也很講究,都是全新的鋼材,而且是中國鋼鐵製造的,來源相當有公信力.
品質上整體讓我覺得很放心,價錢又不會很貴,算是中等價位,像我這種小資也覺得很能接受的.

獨立筒床墊

另外他們家的枕頭也很厲害喔!
有具有機能性的厲害枕頭,但我前陣子才剛換了覺得睡得很習慣的枕頭,就沒有再多買.

記憶床墊

躺到後來,我反覆躺了幾次都覺得倍得先生的淨海藍最深得我心.
門市小姐也安排了最快的時間幫我運送到家.
運送是包含在買床墊的服務內喔!

雙人床墊

不過如果是住大樓的人就要多注意一下,這部分門市小姐在結帳的時候有先跟我說明清楚.
如果需要司機搬運的話,四層樓以下不會有樓層費,第五樓開始才會有,一層樓是加收200元.
我家住在7樓,要把這麼重的床墊搬上去真的也很辛苦司機,所以樓層費這部分我覺得很合理.

而且司機也有幫我把舊床墊搬到一樓放回收的地方,也省了我很大的麻煩.

乳膠床墊推薦

這張淨海藍是倍得先生最新的快樂牛仔系列一員.
床墊睡起來是軟的,卻又帶有又Q又彈的好睡感.
加上他的布料是用透氣的天然嫘縈布,就算現在天氣已經漸漸開始變熱,睡起來還是很乾爽很舒服,因為超透氣的!!也比較不會怕濕氣悶在床墊裡容易滋生細菌或是過敏源累積.
睡起來也有一種涼涼的很舒服的清涼感,我最喜歡這種睡感囉.

加上我的身形跟淨海藍很Match~所以我躺在上面覺得床墊的包覆感也讓我可以睡得很安穩~

而且這張床設計的時候聽說還有運用到科學原理,原來嫘縈布有抗靜電的效果,可以降低身體躺在床墊上摩擦時產生的靜電壓,如果太多的靜電壓累積在身上情緒會比較難以安定,在抗靜電的效果下躺在上面就可以快速地放鬆囉!
難怪我覺得躺在淨海藍上比我之前的舊床墊還要容易昏昏欲睡,哈哈哈!!

真的是超推薦大家這一間床墊門市!
店家資訊在這邊 跟大家分享囉!

倍得新北泰山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TS/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