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床墊推薦

【五股床墊】品質最優的乳膠、獨立筒與彈簧床墊該去哪裡買?推薦→全台CP值最高的床墊工廠

記憶床墊

家中的小寶寶越長越大,以前都睡嬰兒床,現在可以跟爸媽一起睡了~
但顧慮到原本我和老公睡的床墊已經非常老舊,大人躺久了都覺得不舒服,何況是給小寶寶躺!
做媽媽的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生活品質,尤其是關乎到健康與成長關鍵的東西絕對不能馬虎與節省!
我認為選張優質好床墊對孩子的成長是有所幫助的,有好的睡眠品質,孩子才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大人也是,需要良好的睡眠品質!最近看老公早上起床上班都腰酸背痛,下班回家後一天的疲勞也沒有得到好的釋放,我也是看了很心疼~
索性趁這次幫大人和小孩都換張CP值高的床墊!
只是最近到家裡附近的五股床墊門市與五股床墊工廠,都沒有找到喜歡與適合的床墊!
趁著一些空閒時間,上網搜尋五股床墊推薦店家,比較一下五股乳膠床墊哪家品質好~
看到很多網友都在分享一間叫做天妮絲名床新北旗艦體驗館的床墊店家,是很多網友心目中的五股床墊推薦排行榜第一名!

床墊推薦

先來分享一下為何我們逛了這麼多五股傢俱工廠,最後會選擇在這家購買床墊?
新聞常常在報導現在的黑心工廠層出不窮,想當然爾我們也是很害怕花錢買到偷工減料或劣質的床墊!
而且很多市面上知名的床墊品牌,都是經由其他工廠代工生產,並非自己的工廠製造,非常沒有保障!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門市,在台深耕好幾年,並且擁有自己的品牌與設計研發團隊!
擁有ISO認證的床墊工廠,所有的生產環節與過程都是由自家工廠嚴格把關與執行,沒有發包給其他廠商或讓大陸代工!
全部都是靠自己!所以每一張床墊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生產履歷,就像是身分證一樣,從設計生產到販售都有品質上的保證,讓我們購買得相當安心!
到他們的官網可以看到他們還為床墊投保千萬責任險,真的是一間相當有責任心與良心的店家耶!

彈簧床

雖然所有商品都是自家工廠生產販售,但是他們的床墊款式選擇上還是非常的多!
想要購買獨立筒床墊、或是乳膠床墊都很值得推薦!他們家的彈簧床評價在網路上相當高,也是超熱門款式~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床墊外觀設計上有別於其他外面販售的款式,像是他們的床邊車縫線都還蠻精緻的~很有設計感不會顯得單調!
更重要的是每一張床墊都有他們專屬的功效,絕對可以找出符合自己身形與機能的床墊!
就怕每一張都很喜歡不知道要怎麼挑選而已~不過也別擔心!
他們的門市服務人員都很專業,有耐心又親切,可以輔助我們做一些人體工學測試,協助我們更加快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這樣貼心的服務態度讓我們在挑選的過程中感覺非常放鬆,沒有任何壓迫感~

新北床墊推薦

買了新床墊之後也不用擔心還要去其他地方買床包組,這裡的床包組款式應有盡有~樣式選擇很多,花色都很美!
照片上的紅色展示牆上有很多客人購買的分享案例~就知道他們有多麼受消費者歡迎了!聽服務人員說很多都是舊客,從出社會買到結婚的客人都有!

新北床墊

記憶床墊

不只是床墊,他們也有販售傢俱!而且選擇也是很多,款式設計上甚至比很多傢俱店所販賣的還好看!
這兩款沙發是我很喜歡的配色,簡約又柔和的顏色最耐看!也是最百搭~
第一張的桌子還是實木設計的系統櫃,可以自己掀蓋調整高度,底下還可以擺放一些雜誌之類的物品!實在是很多功能耶~
偷偷吵著老公是不是該更換一下傢俱了嘿嘿嘿…

獨立筒床墊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一下我當天購買的這張床墊,是他們倍得先生的品牌,名字叫純真雙線乳膠竹炭獨立筒!
沒錯~落落長的名字,也代表著床墊的多功能性!
像是床墊使用的天然乳膠材質,都有經過歐盟有機認證是100%天然乳膠!絕對沒有含有毒物質的!不只環保~又耐水抗濕,床墊壽命比較長~
而且天然的乳膠是不會有睡痕的哦!這個我們有幫大家確認過了,每次起身真的都沒有任何凹痕!
表布是使用國外進口的機能布非常親膚,躺在床上不加床套也非常舒適~
加上使用竹炭記憶棉,能吸濕去味,再搭配天然乳膠,完全達到防螨抗菌的效果!真的是非常適合小寶寶睡覺的床墊!
不只睡的舒適也要睡的健康!畢竟小寶寶的抵抗力比較弱~是該選擇材質天然的床墊!

床墊工廠

乳膠床墊

這是搬運師傅幫我們將床墊運送到我家~不只妥善的包裝保護好我們購買的床墊,沒有任何損毀~
還貼心的幫我們擺放好並且將包膜拆掉!這麼服務真的是很周到耶!師傅也是很親切又風趣~服務態度真的是非常大推!

床墊推薦

最後來看一下擺放好的床墊,真的是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優質商品!
完全沒有認床的感覺,真的是每晚一躺下來就舒服的馬上入睡了!寶寶和老公完全一覺到天亮!
獨立筒床墊還有個很棒的優點,因為排列密集有更多支撐點,所以有人翻身的時候床墊不會太晃動,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這真的很重要阿~畢竟不是自己一個人躺床,還是要顧慮一下身旁的人還有容易被吵醒的寶寶!
有了這張床墊真的是想怎麼翻身就怎麼翻!很適合我這種喜歡變換各種睡姿的人!!
更重要的是,購買了這張床墊真的大大改善了老公腰酸背痛的症狀了!他說現在只要躺在床上就能馬上夢周公!
真的是太好了呢~選對了一張適合大人跟小孩的床墊!真的是滿意到不行~~

以上是我實際購買並且已經躺了一陣子,真的非常滿意才分享給大家的!!
真心將這麼優質的床墊店家推薦給你們↓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f5QmU
官網:https://www.tenlli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