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床墊,高雄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高雄家具,高雄家具街,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高雄床墊推薦,高雄床墊推薦,高雄傢俱,記憶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街獨立筒,高雄床墊品牌評價

【推薦高雄床墊】傢俱.床墊這裡買-記憶床墊看PTT上推薦雖然好,不過還是要請專家推薦最好唷◆傢俱街看了不少獨立筒.乳膠床,還是這個床墊品牌評價最好

前陣子我老公說要跟我商量一件事.
原本以為是什麼大事,結果他是想把我公婆接來跟我們一起住.
因為一開始結婚的時候,我們就沒有跟公婆住,老人家也說他們住自己的房子比較習慣,反而覺得我們年輕人會打擾到他們~噗!這是真的,因為有時候我們打電話回去給他們說周末要回去住,他們都還會很為難的說:
蛤~~~~我有安排活動捏,我這禮拜要跟誰誰誰去喝茶去爬山捏!你們下次再回來啦!
不過最近我公婆真的年紀大了,覺得他們行動上沒有以前靈活,尤其是他們也都要固定到醫院拿藥,我老公跟我說後,我們就整理了一間房間,給公公婆婆為了不要打擾到他們~~~我們是整理出一樓的房間給他們住,省得老人家還要上上下下爬樓梯.

我公婆年輕的時候因為勞力工作,尤其是我婆婆聽說以前月子沒有做好,所以就落下腰痠背痛的舊疾,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到說好的床墊可以協助舒緩這些症狀!
我公婆搬來的時候,就有跟他們說之前的床墊就不要了,要幫他們買新的.
我跟我老公幾乎一有空就往高雄傢俱店跑,也都會看網路上有沒有哪一家高雄傢俱店賣的床墊是網路上比較多人推薦的!
我們看到很多人對高雄販售的床墊品牌評價很好,就決定要去看看!
https://www.babywell.com.tw/babywell-wp/sansa826/2018/01/19/%E3%80%90%E5%BA%8A%E5%A2%8A%E5%B7%A5%E5%BB%A0%E3%80%91
實在是因為我們去高雄傢俱街看了很多獨立筒和乳膠床墊,都沒有人跟我們說到底該怎麼挑,只是叫我們摸一摸床,然後講得天花亂墜的,我們自己睡的就算了,是要給公婆睡的,總不能害老人家睡得腰酸背痛吧??

高雄跟一般的高雄傢俱店是很多床墊品牌的大集合地模式不太一樣!
裏頭的床墊品牌幾乎都是他們的自有品牌.
還有一款他們代理的頂級床墊品牌,是英國皇家御用的-這個我有去查過,是和國際知名精品-LV齊名,曾經得過超級品牌獎.

不過我們看網路上網友對高雄他們自有的床墊品牌評價最好,還說他們會幫客人做檢測,知道每個人適合的床墊硬度還有枕頭高度!
我們有先打電話到去詢問,店員在電話中也建議我們如果可以帶公婆親自到現場試躺床墊~
我們帶公婆去到前沒有跟他們說目的是要去試躺,怕老人家覺得要花錢就不肯跟我們出門!

也有賣不少實用的傢俱,我們幫公婆買了房間的衣櫃還有茶几,婆婆說這邊的傢俱都很漂亮,不是他們古早時代的款式.哈!其實看得出我婆婆也是很想要過年輕人的生活~~~

主打的還是床墊品牌~
他們自己的品牌有名床~~.
名床是最頂級的,都是從國外進口原料回來台灣製造.
原來~集團的床墊都是在台灣的工廠全程自己製造的,沒有委外代工.
因為委外代工會有很多環節都督促不到,因此他們選擇用自家累積40年的製床經驗,用先進的儀器自己生產把關.

是環保概念的床墊,用的材料都是走天然環保的路線~也是比較機能性走向的床墊!

則是比較大眾化的品牌定位,價位上比較平價,但也會根據材質的等級有不同的價位,但我實際在現場了解的價格,很多床墊都是普通上班族家庭也都負擔得起的喔!是CP值走向的床墊~

高雄床墊,高雄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高雄家具,高雄家具街,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高雄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記憶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街獨立筒,高雄床墊品牌評價

這邊每一張床墊上方都會有說明書可以參考.可以看一下每一張床墊主打的特色.
不過那麼多床,到底要怎麼找到屬於自己的床墊.
厲害就在這,因為主角是公婆,店員先幫他們做人體測試.
我公公比較龜毛,雖然嘴巴邊唸但還是照做,婆婆就有一顆年輕的心~整個很投入很配合!
不過短短的幾秒就可以知道適合的床墊硬度還有枕頭的高度!厲害!!

這時候店員就會根據測出來的結果推薦適合的床墊~
第一個讓我覺得沒有壓力的地方,是店員有先問我們的預算範圍~
不會像我們去高雄傢俱街看獨立筒床墊時,店家都一直推薦我們貴的!!

後來我公婆躺到的床墊後
他們倆老說躺的所有床墊都很透氣,可是他們比較喜歡躺起來的感覺.
這個品牌是主打自然、環保、健康.
用的材質都是長輩很喜歡的自然素材,像是棉麻布料、還有亞麻襯墊、蠶絲及天然乳膠.
本來我老公想買給他們,但公婆卻覺得太豪華~~哈哈!
他們喜歡實用又天然舒服的~

服務我們的店員真的很有耐心又很專業,還會耐著性子跟我公婆解釋清楚~
在我們確定要購買的床墊後,也很積極的幫我們安排配送的事情,時間上也都有盡量配合我跟我老公都有在家的時段~

高雄床墊,高雄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高雄家具,高雄家具街,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高雄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記憶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街獨立筒,高雄床墊品牌評價

忘了說,我跟我老公在最後也覺得我公婆挑的睡起來很舒服,就乾脆一起換新床墊,之後就不用再多跑一趟!
所以我們是買兩張床墊!
有提供運送服務,不會另外加收安裝費,電梯大樓不會加樓層費,但如果是需要師傅徒手搬運到4層樓以上,他們會酌收一些費用.這樣很合理,畢竟這一張床墊都不輕耶!!
而且還不只是這樣,師傅還幫忙把我們房間的舊床墊搬到一樓去!

床墊送來的時候是全新的包裝保護著.
直到搬到要放置的空間,師傅才會把封膜拆掉喔!
要拆之前還有先跟我們確認~

高雄床墊,高雄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高雄家具,高雄家具街,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高雄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記憶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街獨立筒,高雄床墊品牌評價

雖然我公婆嘴巴一直唸多花錢,不過看得出他們很開心啦!
而且我婆婆跟她妹妹在通電話的時候,還很高興的跟阿姨說我們有幫他們買新床墊,不再像以前那樣每次起床都覺得腰很酸又很吃力的感覺.

獨立筒乳膠床墊,因為上面是這幾年很紅的天絲棉布料,睡起來真的很透氣!加上我們用的床單又都是純棉,一點也不會干擾他透氣的功能.
的床用的也是天然乳膠,有抗蟎抗菌的功能.
比較特別的是他獨立筒的排列,是用蜂巢式的排列方式,連結比較緊密,所以支撐力就比較好!邊緣也都有提高床緣的硬度!可以看照片中我婆婆坐在床邊的樣子,會發現他床沿真的很堅固!不太會陷下去!

這張睡起來是稍硬的硬度,已我公婆的老骨頭感受度最明顯~
我公婆起床反而比較不會手麻腳麻,婆婆說她覺得睡了新床墊後整個人都很輕鬆.
公公是覺得睡覺好像比較有休息到,雖然他們兩個都跟以往一樣早起,但都是有睡飽的感覺,不會像以前一樣雖然都是早上六點就起床,可是到了10點又開始想睡覺,現在都可以維持好精神到中午吃飽才午休.

本來我老公是看人家說記憶床墊比較推薦給老人家睡(看PTT上的),是的店員了解了我公婆的生活習慣,跟我們說其實記憶床墊比較不推薦我公婆睡,PTT上的那個分享案例跟我公婆不太一樣,我公婆很怕熱,而且腰痠背痛的症狀主因是以前的床墊沒有撐住他們身體才造成的.
幸好當時沒有傻傻地買記憶床墊,果然床墊還是要到專業的店家去挑!

MIT的頂級床墊品牌-,一點都不輸進口品牌喔!
現在剛好又是他們的年終換床活動~~我們還有拿到超精緻的紅包袋!

#高雄買床墊 #推薦去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高雄床墊推薦】找到比高雄家具街還要優質的獨立筒床墊品牌●推薦.網友、PTT熱烈討論的優質床墊品牌-比記憶床墊還好睡的乳膠雙人床墊超舒服!
【床墊工廠】乳膠.獨立筒床墊推薦好評ptt優質嚴選●家具.床墊.寢具高品質『高雄』買床墊首選|高雄買床墊除了傢俱工廠還有一個新選擇
【高雄床墊】推薦傢俱.床墊這裡買-記憶床墊看PTT上推薦雖然好,不過還是要請專家推薦最好唷◆傢俱街看了不少獨立筒.乳膠床,還是這個床墊品牌評價最好
【高雄床墊推薦】比記憶床墊還好睡的乳膠雙人床墊超舒服!.網友、PTT熱烈討論的優質床墊品牌-獨立筒床墊品牌比高雄家具街的還要優質
【床墊工廠】高雄買床墊除了傢俱工廠還有一個新選擇|乳膠.獨立筒床墊推薦好評ptt優質嚴選●家具.床墊.寢具高品質『高雄』買床墊首選
【高雄床墊】傢俱街看了不少獨立筒.乳膠床,還是這個床墊品牌評價最好◆推薦傢俱.床墊這裡買-記憶床墊看PTT上推薦雖然好,不過還是要請專家推薦最好唷
【高雄床墊推薦】.網友、PTT熱烈討論的優質床墊品牌-比記憶床墊還好睡的乳膠雙人床墊超舒服!找到比高雄家具街還要優質的獨立筒床墊品牌

文章標籤:高雄床墊,高雄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高雄家具,高雄家具街,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高雄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記憶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街獨立筒,高雄床墊品牌評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