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這間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

只能說我想小阿姨根本美食達人,還記得之前他之前來我家作客的時候,還帶了南投埔里很有名的 起司蛋糕,還說這家在網路上很推薦
而他之前就有跟他同事一起團購他們的乳酪蛋糕,滋味就跟電視上介紹的一樣好吃,連粉絲團的評價都超好的
除了很多人團購外,就連媒體都來報導這家乳酪蛋糕,而當初聽到小阿姨介紹時,其實我還在想~~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哈哈哈!!我不像小阿姨一樣,那麼容易受影響,都要真的吃過之後,我才會認定他是不是真的好吃,沒錯~~~~連我媽都說我根本超~挑~~嘴~~~~拜託!!我也是讀餐旅畢業的學生耶,對於美食當然要有所講究呀!!

真心覺得南投埔里起司蛋糕伴手禮那麼熱銷,不是沒有原因,除了他的起司蛋糕都深得人心外,禮盒更是別致,還被我拿來當聖誕節禮物的包裝,不覺得超好用的嗎!!而且很可愛耶~~

那時候收到我聖誕節禮物的人還超好笑,一看到是他們家的盒子整個樂歪了!!!他真的以為裡頭是起司蛋糕,還跟我說:「你也知道這家唷!!他們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還說我能網購到很幸運,我當下真的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裡頭已經不是起司蛋糕了!!哈哈哈~~

好險我們的交換禮物都說要回家才能拆開,還立刻接到他的電話,我真的覺得很好笑,他還說他期待很久,還想說什麼口味都可以~如果是紅豆抹茶口味更好!!噗~~~結果只是一條圍巾放在包裝盒裡!好吧~我能想像的到他臉上的表情~~~

OK~~~~~就讓過去成為追憶!!只好請我朋友好好觀賞我這篇美食文了!!!嘻嘻~~
這家起司蛋糕相當的用心,除了外觀很別致外,打開內盒也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除了有明確的介紹外,起司蛋糕也都有多一層包裝
另外那天小阿姨送來得是雙拼重乳酪,而且兩款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擔心風味會被搶掉,也都有另外隔起來耶!!超貼心~~~~沒錯!!本來還在堅持我就是”挑~~嘴~~”的封號,在看到他們的乳酪蛋糕整個瓦解,馬上少女心大噴發!!!
拜託~~~~請給我一塊原味一塊抹茶紅豆的!!!!!(我媽還跟我說~根本夭鬼假細禮~暈)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 美食 推薦,網購 起司蛋糕,團購乳酪蛋糕介紹,團購媒體報導乳酪蛋糕介紹

其實我也吃過非常多家好吃的乳酪蛋糕,但他們卻非常非常非常進到我心坎裡,而且好乳酪唷~~~~~果然這家團購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不是沒原因,以下容許小妹我好好分享乳酪蛋糕的介紹吧!!

我第一次吃到那麼濃郁又不膩口的乳酪蛋糕說,而且也不會太酸或太甜,他就是剛剛好,在乳酪的選擇上也很費心,是選用澳洲乳酪製作,本身的味道較為濃郁,用來做乳酪蛋糕最適合
加上他們的甜度也都有符合現代趨勢,就是少糖,當然也不會說完全不甜,而是剛剛好的滋味,最酷的是他們的乳酪蛋糕還不加任何一滴水及麵粉唷!100分的原味, 光用看得就知道超扎實,一口吃下更為滑順,只要輕輕一抿乳酪就化開了,嘴裡滿滿的都是香濃天然的乳酪味,口齒留香~~
就連最底下的餅乾也超好吃的,不會說很乾,而是略帶濕潤感,使原味乳酪蛋糕吃起來更增添層次感,一點都不膩口,我還默默吃了第二塊!!

第二塊我還相當聰明的拿家裡的桑葚醬抹在原味乳酪蛋糕上,只能說太搭了吧!!連我媽跟小阿姨都說要加~~還說不虧是讀餐旅的,都很會變出不同把戲,本來以為桑葚醬會把的乳酪味道給拉走
拜託!!!這時候就覺得我真的太~~~~厲~~~~害~~~~~了!!因為桑葚醬加得剛剛好~~哈哈哈!!其實是原味乳酪蛋糕的口感相當濃郁,完全是一種原味乳酪蛋糕與桑葚醬在嘴裡交織在一起,不但不搶味,反而更加凸顯乳酪蛋糕的口感,而且酸甜酸甜的更解膩!!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 美食 推薦,網購 起司蛋糕,團購乳酪蛋糕介紹,團購媒體報導乳酪蛋糕介紹

抹茶紅豆~~~~~~~~尖叫聲!!!!!!根本完全的抹茶控!!
只是這樣的與乳酪蛋糕搭一塊~~~也是一大挑戰性呀!!這根本就是非常非常非常衝突的味道吧~~還沒吃的時候我真的很難想像!
但一入口後只能說~~~~銷魂!!!!我找到新寵兒了,而且這款抹茶紅豆乳酪蛋糕還是手工製作的耶!!
用的是日本頂級抹茶粉及屏東優質紅豆,都是 心挑選的食材,光聞就聞得到淡淡紅豆泥香氣,而且他們超~~~~用心的(我一直在強調用心耶!哈~)
也明白為何這款會讓我朋友那麼那麼的愛,光是看到蛋糕體上面本身點綴的紅豆粒,還有入在抹茶幕斯裡的紅豆泥,就覺得很實在,頗面更不得了,原來底層也是滿漫的紅豆粒,而且每一顆紅豆都很飽滿大顆
一同入口後,抹茶的口感會先散開,接著是乳酪的滑順及厚實的乳酪味,最後則是綿密的紅豆,每口都能吃到紅豆香,不僅扎實還很真材實料,重點是也不甜膩,淡淡抹茶香還能解膩呢,嘴裡根本就是曼妙的三重奏~合而為一滋味更棒

他說在吃的時候無意發現我PO文的乳酪蛋糕,看到我分享的乳酪蛋糕好像很好吃~連他自己也訂了幾盒準備當作年節伴手禮送給親友呢!!(我說怎麼沒揪團啊~~~~)

好啦!!其實我自己已經又訂了一盒給我奶奶了啦!!想說他老人家愛吃地瓜,平常又都沒賣地瓜蛋糕,頂多有芋頭蛋糕而已!!
而他們就是那麼專業研發出地瓜口味的乳酪蛋糕,我奶奶看到整個笑得何不攏嘴的,還說我超乖超孝順的~~哈哈!!真害羞~~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 美食 推薦,網購 起司蛋糕,團購乳酪蛋糕介紹,團購媒體報導乳酪蛋糕介紹

地瓜重乳酪蛋糕上層除了鋪有厚厚的地瓜泥外,切開頗面看一樣有滿滿滿滿的地瓜塊,我超喜歡地瓜自然的甜味,而且相當綿密,根本不用用力就化開了,加上有乳酪蛋糕的滑順滋味,更讓整塊黃金地瓜重乳酪蛋糕更加特別,而且每一口都有地瓜餡,就連老人家也很適合吃
不僅我奶奶咬得動,也不用擔心負擔太大,當然也不能吃太多啦!!我奶奶還很可愛,還說真的很好吃,連蛋糕也有番薯口味的唷~~~~

其實我也沒想過乳酪蛋糕可以有那麼多口味,而且還是手工製作,難怪大家都團購他們的乳酪蛋糕,還不斷介紹給親友,超謝謝小阿姨網購他們的起司蛋糕給我們吃,媒體介紹的起司蛋糕果然不簡單呀!!重點是還是隱藏在南投埔里的起司蛋糕,根本就是靠口碑推薦嘛!!好食好食~~再來看下次要訂購的口味~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埔里伴手禮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愛逮丸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 擁有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 ~~~~
【網購起司蛋糕】好幸福唷~~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就連 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網友團購CP值高,滿滿的幸福感 !!!
【網購伴手禮推薦】台灣味的人氣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的乳酪蛋糕推薦~這款團購的南投埔里伴手禮,有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過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推薦】好吃到上天堂的超人氣網購美食,起司控不麼能錯過的人氣網購甜點美食!眾多網友和 都推薦,只能網購的起司蛋糕,終於買到啦!
【 美食 推薦】人氣網購乳酪蛋糕~擁有濃濃台灣味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這間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就連 也很推薦呢~~
【 美食 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 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 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文章標籤: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 美食推薦,網購 起司蛋糕,團購乳酪蛋糕介紹,團購媒體報導乳酪蛋糕介紹

本篇發表於 南投伴手禮推薦,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 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 埔里伴手禮推薦, 網購伴手禮推薦, 網購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推薦, 起司蛋糕推薦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7 則回應給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這間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