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台中紋眉+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繡眉+台中樂比美學紋眉沒有尷尬結痂期~最新繡眉手法就是厲害!

小歐終於等到這一天來到我們樂比美學概念館大大重新改造她的眉型啦~~
小歐之前的眉毛可以說是被做壞!
不只覺得眉型不好看. . .有高低眉、顏色也變的紅紅的.
讓小歐對台中紋眉店存在著不好的印象!不過一直沒找到好的台中霧眉店!所以就一直拖著~這次終於順利完成了超感動!重新找回她的好眉運氣!!
是她的好朋友推薦台中霧眉店給她的~
她朋友跟她說在台中要修改壞眉推薦找樂比就對了~~
畢竟要改掉壞掉的眉型是非常重要的,小歐研究了很久,決定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老師!!
小歐說她看到她的朋友給老師做完眉毛,都很好看又很自然~眉型也超級時尚的,所以小歐覺得有看到眉毛被拯救的曙光.

台中霧眉

先讓大家看看小歐的對比照!
上面是霧眉前,下面是霧眉後.
落差實在太大了,做好的霧眉是不是超好看~
小歐因為之前做過的眉型,有底色的關係,老師有先和小歐溝通這次重做眉型無法大改,只能做微調,微調後的眉型小歐非常滿意!!

台中霧眉

這就讓大家來看看,小歐來到樂比整個過程的心得吧!
小歐能說這邊的燈光打下來~超有氣氛的!
不會太刺眼顏色帶一點柔和的感覺~很舒服!

台中霧眉

紋繡區有舒適的沙發外,上面還有可愛的枕頭可以抱著,很多貴賓都覺得相當療癒!
我們相當重視操作區的乾淨程度~
店內隨處都放有酒精可做消毒.
紋繡是屬於微創技術,衛生整潔真的很重要.

台中霧眉

老師的改眉經驗相當豐富!
有先幫小歐看眉毛底色的殘留狀況.
小歐原本的眉毛顏色偏紅,要改成自然的棕色系,就需要運用色彩學搭配概念,用顏色去轉色.
我們老師都有深厚的彩妝底~在美感上都會有精準的眼光!紋繡資歷更是相當資深!絕對不會有新手上路試刀的情況出現,每一位老師都各有專精.
有擅長紋眉紋唇、有擅長紋眼線就只專接要紋眼線的客人~
畢竟自己專長的項目做起來一定很純熟.

台中霧眉

老師為了要幫小歐改掉壞眉,也與她詳細討論適合的眉型,也跟小歐解釋怎麼將原本的顏色改過來~小歐非常期待完成後的眉毛!
畫完之後也會再用量尺做測量,確保眉毛長度角度等等都是正確的~有別於外面的台中飄眉店,大多老師都是憑自己的感覺在畫!相對來說較沒有保障~因此也會常聽到有人被做成高低眉、兩邊眉型不一致.

台中霧眉

選顏色的話~老師會根據膚色和髮色建議.
小歐因為要做轉色,所以也要考量色彩學搭配的部分,老師幫她選擇一些可以把紅色轉色的亞麻綠色,每一步驟老師都會做詳細的說明,讓貴賓們可以清楚了解放心操作.

台中霧眉

進入操作階段~操作的針具老師會在貴賓們面前拆封.
確認是全新包裝,操作用具不會交叉使用的,避開感染機率~
色乳是採用國外進口有通過SGS檢驗認證和肌膚敏感測試的植物性色乳.安全無毒~
讓小歐趕到差異最大的地方就是操作的細膩度!
覺得老師的操作力道很適中~不會痛又很溫柔!
她之前去的台中繡眉店操作過程讓她感到非常痛~
她說當時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相比之下,一樣都是手工霧眉,老師操作的力道平均又穩定!

台中霧眉

操作完畢!!
下面是剛做完的霧眉很自然,漸層的感覺就像剛化完妝~不會有剛做完粗粗一條像蠟筆小新的情況~也都沒有紅腫!
和上面小歐改眉前的眉毛差很多!

台中霧眉

老師會幫每位貴賓做完整的衛教,內容非常詳細!
操作的每一步驟老師都會詳細說明~同時我們也幫每位貴賓準備好回家的修護包~裡面的東西都準備完整!
醫療等級有消毒過的紗布、棉棒!當次修眉毛使用的眉刀也會附在裡面讓貴賓帶回家,使用的針具、眉刀都是全新的!不會重複給客人交叉使用.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小歐覺得超級滿意!
從眉頭到眉中眉尾有濃淡漸層的感覺!
顏色變化是由淺至深.
色澤當下就很自然~不會沉重更不會粗黑~~小歐覺得妝容感瞬間提升耶!
眉毛顏色和眉型一改~整個人的顏值大加分.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小歐回饋給我們粉專小編的回家照片~
大約是操作完一個星期左右拍的照片~
小歐說都沒有結痂,完全不會讓她有尷尬的過渡期~
這跟老師的技術有相當大的關係~新手法對於皮損可以降到最小~當然就不會有結厚痂的情形出現,同時也會有很好的留色度!
現在她的眉型看起來很自然~很精緻又時尚

柔霧眉台中推薦!!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