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眼線】樂比美學概念館~隱形眼線推薦/紋眼線最佳選擇,自然好看眼睛電力加倍

貴賓小云千尋萬尋~終於找到一家老師團隊相當資深的台中紋眼線店,樂比美學概念館.
小云是自己上網找台中繡眼線推薦ptt網友評價最高的店家~
還問身邊的好姊妹有沒有台中紋眼線推薦的店面.
問下來~許多朋友都向她推薦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小云說,因為台中眼線店很多,一定要精挑細選她才放心.

小云的五官相當立體又天生麗質~但是一直以來困擾是覺得自己雙眼只要沒上妝就會比較無神,也是,出門都要畫眼線,讓她覺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因此小云這次就下定決心來台中做隱形眼線~

台中繡眼線

先來看看小云的成果!這次幫小云做的老師!手法相當細膩,也是她身邊好友強力推薦~
我們的師資群可以說是陣容堅強!老師的紋繡經驗非常豐富,也因為資歷夠,所以經常擔任國內外大小紋繡比賽的評審~也是各大比賽的常勝軍.

上面照片左邊是還沒有紋眼線,右邊是紋好眼線.
小云其實本身睫毛就很濃密,本身也會有一點內眼線的感覺~但對她來說效果還是不夠.
右邊照片做完演線的她,眼神變得很聚焦很有精神.

台中繡眼線

諮詢前我們會先請貴賓填寫基本資料~老師接著就會開始做詳細的諮詢.
老師先問小云想要怎麼樣的眼線感覺,也給她一些建議.
這也是小云很放心的地方,讓她原本有點忐忑不安的心情放心很多.
也開始期待眼線完成的樣子.

台中繡眼線

這是小云沒有畫眼線的眼睛,看起來素素的沒什麼精神~

台中繡眼線

小云在開始之前超緊張的,因為她皮膚敏感加上操作又是靠近眼睛~難免有些小擔心.
但是做起來一切跟她的想像完全不一樣~居然沒有刺痛的感覺~稍微感覺癢癢的而已~老師也會不斷注意關心她的感受.
我們店內對於老師操作用具和衛生度相當嚴格,紋繡針具每位貴賓使用的都是全新拋棄式,不會重複給下一個客人使用!

台中繡眼線

左邊是小云還沒紋眼線沒有眼妝的狀態.
右面是紋好隱形眼線五分鐘拍攝的!
除了眼睛變有神之外,剛紋好眼線也沒有紅腫!
小云覺得老師幫她操作的眼線粗細度很剛好,既有帶出微妝感~提升眼神魅力,也不會太浮誇.

台中繡眼線

做了眼線的雙眼~眼神變得好深邃!
眼睛還不腫也看不到有流血.
我們店內使用的色乳是國外進口的純植物性色乳,經過檢驗不含重金屬、安全無毒.不用擔心會變藍或變紅.

台中繡眼線

台中繡眼線

眼線怎麼看怎麼自然~
小云一紋好眼線,在店內就忍不住自拍起來.
本來眼型就很漂亮的她,做了隱形眼線眼睛的美度更加分.

台中繡眼線

再來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環節!每個術後照顧細節,老師都會詳細的跟貴賓做解釋!!
小云手上有一包修護包,裡面是我們幫貴賓準備好的醫療級紗布、棉棒、生理食鹽水和修護膏~~修護膏照著老師說的薄擦就好.
但經過老師的細心解說,小云發現回家照顧其實一點都不難!保持乾燥及定時清潔就可以了~老師也提醒小云一個月後就可以回來補色,我們有提供三個月內免費補色機會一次,滿一個月就可以進行補色~顏色會更顯飽和好看.

台中繡眼線

台中繡眼線

小云回傳做好約一個星期左右的眼線.
小云都有照著老師說的衛教做~確實的薄擦上修護膏.
妝感超美的!
每天都不用再畫眼線畫到生氣.
也不用擔心經過一整天眼線的妝感會暈開.
隨時隨地都美美的!台中繡眼線成功!!

台中繡眼線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台中繡眼線 #台中紋眼線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