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全過程~價錢、費用~眼科醫師該如何選?網民推薦NO.1權威診所!! 親身經歷!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關於近視,幾乎可以說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體會過什麼叫做沒近視”!!

幼稚園大班就開始戴眼鏡了,高中開始帶隱眼(愛美的年紀)!

升大學我的度數繼續往上飆,雙眼都到了800

每次買隱眼心裡就會’’涼一下’’. . .

因為最常見的狀況就是:「小姐,這裡沒有你的度數,需要調貨」

 

一直到我20歲之後我開始’’往外跑’’當時常常跑去露營、跳傘、爬山!

大家都知道在戶外有時陽光刺眼就會想戴太陽眼鏡!

這時就必須換上隱形眼鏡才有辦法戴,但在戶外一整天,有時候也會因為激烈的活動或是眼睛太乾而掉出來~

非常不方便,還要隨身帶沖洗液、保養液等等. . .

 

記得當年才20歲就已經跟家人坦白真的很想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因為不想不戴眼鏡就伸手不見五指!不想戴又厚又重又醜的眼鏡!

不想每天12小時完全依賴隱形眼鏡!

但當時家人就怕我眼球發育不全,所以不讓我做!

 

今年我23歲大學畢業了!

雙眼已達950度,散光逼近300!

家人終於同意讓我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其實我身邊有許多朋友早在6年前Smile手術剛進來台灣的時候就去找陳永煌醫師做了近視雷射手術,也是因為到現在他們每一個人眼睛的狀況都維持的很好,所以我才會決定也要給陳醫師做Smile手術!!

而且還有一點,在2014第一個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引進台灣的人就是陳永煌醫師! 直到現在,擁有6年經驗的他,已經是台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最資深的眼科醫師!!他還能將傷口做到只有2mm!!技術與經驗都是最頂尖的!

我記得到優爾視檢查當天,時間大約1-2個小時,做的檢查都很仔細!

諮詢師也很細心的介紹各個手術方案的差別,對了! 當天檢查點散瞳會變得很畏光,盡量不要騎車開車喔!!有家人朋友可以陪同是最好的!!

再來做完檢查後能不能做手術還是要由陳醫師做評估才行!!

非常嚴苛的陳醫師可不會輕易就放行,因為像是角膜厚度陳醫師就比眼科界共識的厚度還高!!

他可是被稱為台灣近視雷射把關最嚴謹的醫師!!當然,我覺得越嚴謹越好!畢竟眼睛的事是不能馬虎的!

到了手術當天,諮詢師一樣會再做一次仔細的檢查,然後是衛教,或說明手術流程以及回家後的保養與注意事項,這邊就有點像在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到時候進手術房才不會因為緊張而不知道該怎麼做!

 

雖然衛教時有做心理準備了,也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會痛~不會痛~,但等到陳醫師要開始手術時不免還是會緊張,不過我覺得這部份陳醫師跟護理師很貼心!過程中會不斷的跟你說再20秒喔~再10秒就好了喔~快好了喔~好這隻眼睛結束了喔~(沒有錯,手術真的只有幾十秒!)躺在手術床上的我,聽到醫生跟護士的聲音真的會安心許多!

手術剛結束之後會有點水霧感,還會有護士帶著你走出去,怕你撞到牆,這也讓人很安心

 

雖然當天有給止痛藥,說如果術後會痛的話可以吃,但我都沒有吃!

我覺得不會痛,只有一點點異物感,睡一覺就好了!根本不需要吃到止痛藥!

到了第二天視力就很清楚了~~對於近視10幾年的我,有重見光明的感覺,只是之前都會躺著滑手機. .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滑手機. . .等等不良習慣,都要逼自己通通改掉了!從此以後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呀!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眼科醫師推薦

FB: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台北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全過程~價錢、費用~眼科醫師該如何選?網民推薦NO.1權威診所!! 親身經歷! 有 “ 28 則迴響 ”

  1. 自動引用通知: lsd tabs for sale
  2. 自動引用通知: 20175 zip code
  3. 自動引用通知: คอนโดพัทยา
  4. 自動引用通知: 현금홀덤사이트
  5. 自動引用通知: slot gacor hari ini
  6. 自動引用通知: hizeed
  7. 自動引用通知: SIAM855
  8. 自動引用通知: แทงบอล Lsm99
  9. 自動引用通知: สูตรสล็อต
  10. 自動引用通知: superkaya88
  11. 自動引用通知: wood chipper
  12. 自動引用通知: Toy car pallets
  13. 自動引用通知: แทง pubg
  14. 自動引用通知: aksara178
  15. 自動引用通知: ประตู wpc
  16. 自動引用通知: real driver's license
  17. Купить срочно диплом о среднем образовании – – это шанс быстро завершить запись об учебе на бакалаврском уровне без излишних забот и затраты времени. В столице России имеются различные вариантов оригинальных дипломов бакалавров, обеспечивающих удобство и легкость в получении.

  18. 自動引用通知: ozempi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